— 阿獍静 —

【恋爱无罪】

【恋爱无罪】

【黑瞎瞎与解小花/陆小鸡与花满楼】

【提示:陆小凤传奇/楚留香传奇/盗墓笔记crossover】

【简介:恋爱无罪,青春万岁。】

03

04

车祸现场比花满楼想象得来的还要惨烈。估计就算现在向解语花解释刚刚不过是陆小凤把茶水打翻在他身上的一场意外解语花也不会信。

更可恶的是陆小凤这个智障还自以为贴心实际脑残地关切询问:花满楼,你疼不疼。

饶是修养高如花满楼现在也有些想爆粗口。他疼,心疼蛋疼唯独身上不疼。但花家二十年的教育让他说不出这种混账话,所以他只是站起身歉意地对解语花笑了笑,扭头道,陆小凤,有什么话我们出去说。

解语花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他知道自己距离不食人间烟火的花满楼同学的密咫尺之遥。但解家二十年的人情世故研究也不是白搭,他和花满楼还有三年舍友要当犯不着为了一时好奇毁所有。利害关系只用不到0.5秒他就分析完,还体贴的帮他俩随手带上门。

我去隔壁吴天真同志宿舍凑合一宿,你们两个好好聊,秉烛夜谈还是春宵一夜都随意。解语花颇有内涵地对他俩笑了笑光速谢幕退场,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花满楼对着重新落锁的宿舍门苦笑。他本是想等有卦不八非君子的解小花回来救他与水火之中,不曾料想这人突然绅士风度病发,自己还没开口求援他溜得比西方记者还快,别说围魏救赵,就连曲线救国都纸上谈兵了。

一切发生都太快,饶是陆小凤一颗心脏乌漆墨黑也对这几秒之间的信息量迅速回应。最后他只好犹犹豫豫地看向花满楼,七分懵逼三分做作地配上一双狗狗眼。花满楼,你舍友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他倒是相当不耻下问。

事到如今花满楼只有份认栽。他认识陆小凤十余年就像刚认识十几天,只要这人装疯卖傻故作可怜他就要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方位沦陷,要怪只怪单恋和一厢情愿太让人讨厌。花满楼在心中鄙视自己委曲求全一万遍,最后也只叹气道,都是误会。

陆小凤一噎,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说的实在是太有水平,姿势又相当借位,只有瞎子才不误会,当下只好干笑三声装傻充楞,希望就当刚刚无事发生。

其实陆小凤也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平时脸比城墙还厚,怎么面对花满楼就心脏狂跳血压狂飙,这两年下来花满楼理他就是天晴,晾着他他就要完蛋——以后要是有妹子问他花满楼和她同时落水怎么办,他还真只能选择自己狗带。

这位钢铁直男情场浪子深柜基佬至今没搞明白,这是爱,这他妈的就是爱。

 

最后陆小凤还是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被花满楼丢出了宿舍。那人轻飘飘一句快熄灯了你早点睡就让他无可奈何,他本想争辩七童这刚九点半就被花满楼一个眼神钉死原地,老老实实选择主动滚蛋。

这时陆小凤的苹果嗡嗡震动两声,竟是黑瞎子那不要脸的微信他,问战况如何他到底有没有把对面经管一枝花顺利拿下。

拿下你个西瓜。陆小凤亲切地回复齐黑瞎同志再多说一句就把他抽屉那一沓崭新的杜蕾斯全都扔楼下。

三秒钟后,黑眼镜干脆利落地把他拉黑了。

陆小凤在三层楼道里风中凌乱,黑瞎子那贱人睚眦必报就算他回去把门捶漏了都不可能给他开门,金九龄坐山观虎斗还不亦乐乎,此时此地他的人生希望居然全都寄托在了西门吹雪身上。然后手机又震动两下,西门吹雪说他在陪孙秀青,让陆小凤要么去挑战地狱难度副本的宿管老师,要么自杀。

陆小凤心死如灰,扭头就撞B318的木门意图自杀。不轻不重撞到第三下门就开了,陆小凤倒是不出意外地把花满楼撞了个满怀,颇有黄金八点档小白花女主和霸道总裁的味道。只是陆小凤这一米八的身形冲击力太强,花满楼接住这王八蛋顺着惯性退后三步最终跌坐在床沿上。

花满楼黑着脸一把摁住他的肩膀下了十分十的杀手,掐准了穴位用了点巧劲直接把他捏到跪下,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没多说一句话。

“轻点轻点轻点花满楼我错了还不行吗——”陆小凤跪在花满楼双腿之间哀嚎出生怀疑自己出门之前看得黄历不准,改天还是得着黑眼镜他老爹算一卦。

花满楼看陆小凤的脸都皱成一团这才松了手,温文尔雅地推了推眼镜掩饰方才暴力的行径:“别跪了,起来吧。”

一门之隔来拿枕头的解语花只恨为什么宿舍楼隔音这样差。

 

所以你打算在我宿舍睡?

陆小凤只有苦笑,他一边给花满楼揉着被自己装青的肩膀一边痛心疾首。舍友比我还混蛋的时候,我这个混蛋就只好来求你这个君子了。

花满楼看解语花是铁了心不打算回来,便为陆小凤指了指司空摘星的床铺。司空摘星床上摆了一溜娃娃机的战利品,黑塑料的眼睛齐刷刷地看着陆小凤。

“我恐高。”陆小凤一本正经睁着眼睛说瞎话,“只能睡下铺。”

花满楼抿紧嘴唇,那是我的床。

陆小凤眉开眼笑,咱俩小时候又没少一起睡。老规矩,你睡里面吧。

花满楼简直想跳起来打死他。

TBC

日更。

商量一下,要不要打个恋爱无罪的tag方便大家找文?

评论(2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5

106

标签

恋爱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