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写手AU挑战】

【写手AU挑战】
【陆花】
【懒得做九宫格,凑合看……】

原作设定

花满楼对饮酒的兴趣本不大,但如果你有个酒鬼朋友,陪他喝上两杯的量总是会锻炼出来的。

“你虽然不好酒,可总有好酒。”陆小凤很愉快地又喝了一杯,“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总喜欢找你喝酒。”

花满楼笑道:“因为我不会抢你的酒喝?”

陆小凤也笑了笑,道:“因为你的酒本就是为我准备的。”

时空穿越(其实是玩演员梗)

“这样能吃花生米,你一定是路小佳。”

“这么爱多管闲事,你一定是陆小凤。”

“晚辈久闻香帅大名,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

“不过是人赠雅号盗贼中的元帅,怎敢比货真价实富甲天下的花家?”

暗黑童话(聊斋算吗

“公子你印堂发黑,贫道掐指一算,你近日怕是会有血光之灾。”

花满楼轻摇纸扇,淡淡道:“陆兄,我早就说过我并非凡人,这次你总该信了。不如我们就此别过。”

“遑论你是个盲了眼的花仙,”陆小凤悠然,“哪怕你是蛇妖,今日法海来了,我也不过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宫廷狗血(算是剧透新坑承恩时吧

花满楼奇道:“听闻当今圣上的亲妹妹,当朝红人长公主殿下邀天下豪杰本月初七召开比武招亲大会,陆兄似乎却对此事兴趣缺缺?”

陆小凤冷声道:“我既不想讨个老婆,又无意朝堂之争,为何要去?”

花满楼吃了个闭门羹却不恼,反而轻笑道:“那你不妨陪我走一遭。”

走近科学

“这里有一只陆小鸡,掐掉头去掉尾放在火上烤一烤……”

卡,这是隔壁荒野求生。

校园言情

司空摘星不依不饶道:“陆小凤,我看到你刚刚给花满楼递小纸条了,你俩是不是暗通曲款想对考试答案?!”

陆小凤翻了个白眼,拍开司空摘星拎着自己领子的手,“我是好学生,死猴子你不要扯淡。”

花满楼含笑把那张纸条夹进书里,解围道:“司空兄不必多想,若是有考试答案这种好东西,大家一定有福同享。”

那张纸条上当然不是考试答案。

不过若是被老师看到,也要把花如令请过来。

乡村爱情

花家到底是地主阶级,陆小凤想自己是有些高攀。可那又怎样?现在什么年代,早就应该自由恋爱。

花满楼叹气道:“这是流氓罪也能判死刑的年代。”

陆小凤眉开眼笑地搂上去,大大咧咧道:“那我们都是男人,岂不是更好?”

古代武侠(搞这个au的人可能想玩死我

“陆兄,拔你的剑。”

“花满楼,你本知道我不用剑。”

“手中无剑,心中有剑也是一种境界。”

“我心中也无剑,胯下倒是有一把,你要不要试试?”

“……”

“花兄,打人不要打脸!”

综艺真人秀

被西门吹雪捆在树上的陆小凤歇斯底里道:“花满楼!想想摄像机对着你呢!翩翩浊世佳公子的人设不能崩,在千万女性观众面前就这么撕了手无缚鸡之力的我你觉得合适吗?!”

花满楼微微一笑,连VJ小哥也有点如沐春风感:“我觉得特别合适。”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刷拉一下撕掉了陆小凤的名牌。

PD嗷一嗓子就上去了,他简直想给花满楼磕头:“花大明星你怎么又不按照剧本来?!”

早已被OUT的叶孤城挑眉道:“他俩有仇?”

坐在他旁边的金九龄冷冷道:“你不知道他俩隐形出柜好几年?”

END

事实证明我为了不更直须折真是什么都敢干……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03

112

标签

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