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傻人有傻福,傻X没有】

【傻人有傻福,傻X没有】
【软萌归国小鲜肉x逗比谐星综艺咖】
【简介:傻人有傻福,傻X没有。
                                                –鲁迅】

【改的亲妈认不出系rps】

-1-
娱乐圈这地儿红不红看命,爆不爆凭运气。有人摸爬滚打多年依旧是埋在垃圾堆里的金子,也有人分明是一巨型生物废料还能给公司包装包装回收再利用了。说法有点丧但不妨碍忠言逆耳利于行,太多人吃了不听劝的亏,最后还不是大染缸一日游,疯狂营销华丽登场转瞬间就糊到连个水花都没有,说好听叫时运不济,说难听叫活该自找。
多年前各位前辈就以血的教训得出结论,做人,心里对自己有数最重要。
激流勇退还是逆流而上都是个人选择,只要找准自己人设定位以及大众评委吃得哪一套,不涉及法律底线情况下就算作出花来,好了伤疤忘了疼的观众也能间歇性失忆。一言蔽之在娱乐圈想红不是梦,这是最不公平又最有志者事竟成的地方。
然而陈林是少数没事业心派男演员。他岂止没有事业心,没心没肺都不能形容他万分之三。
别人刚毕业约等于失业,找工作这事儿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后果就是横尸遍野,陈林的傻人有傻福简直发挥到了极致,他本人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自杀式心态演了个情境喜剧,年轻有志的男演员一般不演,一出道就成了谐星,下半生的路数也就那样。可谁能料想那部成本低的搞笑剧竟然一炮而红,火得匪夷所思相当扯淡。陈林被角色的人气带得一战成名,居然成了那一届里黑马中冲得最往前的那一匹。
这规格就类似人家还在研究如何别输在起跑线的时候,他已经开始遥遥领先。可问题是抢跑属于犯规,登高必重跌。
路曙就是那时候出现的。那时候陈林摔得爬都爬不起来,浑身上下没一处不疼得厉害,他觉得做人是真的没意思,演完这场戏麻溜回家开火锅店算。
结果路曙来了,带着收视率的希望带着人民的期盼带着丧心病狂的粉丝量。
陈林听说之后戏都不想演了,只想给自己点播一首凉凉。
601寝室的其余三位表示这是一朝新浪拍旧浪,旧浪浪死在沙滩上。小生也罢花旦也好,这个万恶的用数据和热度说话的时代,归国流量以一敌十,你们所有人话题量加一块儿都不够人家发张自拍来得强。
陈林的心在滴血,深知艹了这么久的人设再也无缘下一季。
这么多年他的卖点在于褒义贱人加智商在线,一米八的身高体重阻挡不了一颗不想干活的公举心,自诩出脑力其实在摸鱼,被抓住就大喊英雄先杀我队友,跳反背刺搞事情毫不犹豫。
可这设定再搞下去就要搞到顶级流量头上,哪怕手拿剧本也不能这么干,怎么想都得捧着这位大爷来,不然收视能否再度破5都是个悬之未决的问题。
既然不能搞,那就先服个软吧。相敬如宾总比相爱相杀来得强。陈林辗转反侧一宿,最后决定牺牲小我奉献整个剧组。

“林哥,林哥,您好,久仰大名。”路曙热切地握着他的手晃啊晃,眼睛闪得像是盛了半壁太平洋,“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没想到能见到本人,真棒。”
是挺棒。陈林盯着那张俊脸酝酿话语,他正经八百科班出身,俊男靓女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可路曙那颜值还真是不负小姑娘们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一亩三分地的会客室都快为路曙蓬荜生辉,估计是保洁小妹对他芳心暗许,听说路曙要来就把办公室从上到下来了个五星级清洁处理。
导致打印机里都没有墨,花盆里都没有土。
而陈林对着那张巴掌大的俊脸嘴巴发干,没有智商。

TBC

上个月答应我家的小姑娘写一篇tali鹿相关 有没有后续都随缘
好久不写二赤相关压力山大 凑合着来吧……不了解的人可以当原耽看 反正我码打得厚 哎嘿

红心蓝手评论谢谢!

评论(2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8

53

标签

鹿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