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您是致歉还是挂人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自己做错了 因为被指责了两句 开始挂人了 来 给主催鼓掌 不得了了 再鼓一次

团花花花:

占tag致歉


首先,这整件事和Alex无关,一宣二宣那么多问题我之所以没公开讲就是因为我不希望打扰她预售。


我从头到尾的指责对象就是主催和排版。


主催 @susii 排版我不知道id.


 


首先一宣出了两个问题:



  1. 我和其他staff名字出错


  2. 排版不经过告知私自改我图



 


我第一次知道我名字出错是在一宣放出之后。是的,在发布之后。我群内id是团花,我lft ID是团花花花,那最终放出我的id是什么?团团团花。排版制作的时候有没有看我群内id?有没有看我lft?有没有询问我。


10月1交稿,宣图10月底放出,中间一个月你监督了吗?在发布之前你检查了吗?宣图一共就那几个字,你只要认真看了就不至于搞错。我ID四个大字没难到你认不出吧?




改图问题。


Alex请我画封面的时候提出的是无偿,是的无偿。但是我知道Alex没接触过这些,我也能理解。我当时也跟他解释清楚封面是拿稿酬的,Alex也非常爽快的同意了,协商稿费为800。当时约稿我就询问了是否封面封底都需要,Alex不太了解只跟我要了封面,我自然只画了一面。期间我按时报告进图,给的图也只有封面,大家没有提出任何关于封底的异议。期间我也一再强调我的图一旦出了问题请首先找我,我既然拿了人家的钱我要做到人家满意。


400-600,我800要高了。首先钱不是你付给我的,其次你觉得我要高了你当初大可以让Alex去请别人,钱都付了货都发了Alex都没说话,您还嫌贵了您不觉得可笑吗?


G图确实是不拿钱的,但是明信片插画也不给钱这就过不去了吧?空手套白图这样不好吧?Alex不懂稿酬这方面的问题,你主催懂不懂?你给她解释了吗?画手一开始进组就被通知无偿,当然不好意思提出要稿费。后来中途知道我是拿稿费的,人家心里当然不平衡。当然最后你们也没给钱,理由是成本问题。您既然自己都说了全本guest,那我也说说,整个本子staff组,排版校对画手全部无偿只拿样刊,也就是说你整个本子成本只有我这800(您还嫌我要高了),请问你有什么成本?印刷多少钱大家心里有数。盈利我不管,谁也不是靠爱发电的。


 


二宣问题不出在我身上,就不多说了。


 


再说最后名字出了问题,我指责你主催不负责,有问题吗?



  1. 为什么送印的最后一天你才纠正这些错误,一宣名字就出了问题为什么没盯着排版改?这就是你主催不负责。


  2. 你主催的工作你给Alex去做,就是你不负责。请问Alex如果什么都懂他为什么要请主催?你说家里出事有苦衷,请看第一点。


  3. 你交接Alex的时候没讲交代清楚一系列问题,就是你不负责。


  4. 出了问题你只会说主催不是十全十美的,你不承认错误,就是你不负责任。



 


整件事我最生气的不是你们写错我名字,改我图,是你主催从头到尾都觉得这和你无关。一宣二宣你没公开道歉,最后出了问题你还是在挂我的这一条里到了个歉。而Alex一直不停私信我道歉,说对不起我,对不起她的道歉我不能接受。因为Alex在我看来并没有任何错。反而是你主催,你只在群里“通知道歉”,你做到主催的责任了?


你一直说你全程多么努力多认真多负责,但在我看来结果出了这么多问题,这些责任就是应该你来担,你来道歉,这个锅就是该你背。问题出现了只有两个解释,一你没尽全力去做,二你没这个能力。我说你不负责你委屈在哪儿了?


 


我写错我自己名字了?是我送印出问题了?我没有。你主催就是盯流程,监督人员,负责沟通。那请问出的问题是不是流程出问题?是不是你监管人员出问题?是不是沟通有问题?你从头到尾没跟我沟通一句话,都是alex跟我交涉,你说你负责联系画手,反正我是没被您联系到。


 


我按时交了稿,我的图没出问题,我认真做好我分内的事了,我堂堂正正,我也敢站出来说你这些破事。




最后再,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47)

2017-11-29

47 ID3253520  

标签

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