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有情人终成兄弟】

【有情人终成兄弟】

【鱼花|陆花】

【恋爱无罪,青春万岁】

【提示:古龙crossover|学院paro】

 【正文指路】

上.

“你确定你妈不是故意玩咱俩吗。”江小鱼一面躺在花无缺的床上长吁短叹,一面拼命拿眼角余光瞥他的表情。何奈花无缺冷着一张脸,什么表情都没有,这下江小鱼只有叹气的份儿,“花无缺,你不要这么置身事外好不好?”

花无缺淡淡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置身事外了?”

小鱼儿翻了个白眼:“两只。我两只都清清楚楚看到您花大公子一脸无所谓。”

“那就是你瞎了。”

花无缺根本懒得理江小鱼这小孩子般的斗嘴,他抬手把人往床里一推,无比自然地和江小鱼躺到了一张床上。

一向无法无天的江小鱼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头咣当一声磕到了上铺的床底板,脸色刷得变了,一连说了好几个你都没说出完整句子:“你你你你你你……”

花无缺却一点起来的意思都没有,反倒冷冰冰地呛声道,“这是我的床,你若是呆得不舒服,也是该你起来。”

江小鱼只有苦笑的份。花无缺确实没有置身事外,向来文质彬彬的花无缺花公子居然开始蛮不讲理了,岂非他心绪以乱的最好证明?

“我怎么会呆的不舒服,要知道,你的床我躺的次数说不定比你躺的次数还要多。只是我一想起你那两位母老虎一样的妈,她们居然说咱俩是亲兄弟,我就……”

饶是巧舌如簧的江小鱼,这时候也卡壳了。老婆是个男人就算了,小鱼儿忍不住叹气,花无缺若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兄弟,那他燕南天燕大伯知道此事,绝对会逼着他去江家列祖列宗面前自杀谢罪。

闻言花无缺也是一怔,但到底他和小鱼儿性子不一样,邀月怜星把他教得更冷漠自持,这时候也就更快淡然:“我倒是觉得她......母亲说的不对,往前推二十年还是计划生育时期,伯母除非生的双胞胎……罢了,给江伯父打个电话,就什么都清楚了。”

两人纠结许久的问题,一通电话就能解决,这倒是所谓当局者迷了。小鱼儿眉开眼笑地从花无缺身上跨过去掏手机,“花无缺啊花无缺,快说,我这天下第一聪明人的称号你是不是早已觊觎已久了?”

花无缺好笑道,“要脸吗,上个月输隔壁陆小凤输的不够惨,还敢自居天下第一聪明人?”

小鱼儿眨眨眼,“我又不是历史系的,在本专业里怎么自称,他奈我何?更何况这厮分明是串通了花满楼作弊,赢了也是胜之不武。”他趴在花无缺胸口一阵窃笑,“那只小鸡赢了我只怕还在飘飘然呢,殊不知输赢对我什么影响都没有。”

“笑够没?”花无缺挑眉,“你也不怕我转头就把这话告诉花满楼去。”

江小鱼一愣,随即笑道:“少来,虽然你俩都姓花,但是那位花公子和你根本就是两类人,他对什么都是无所谓的,就算你告诉他,他也不过一笑了之。”

花无缺轻笑:“未必。”他看江小鱼眼睛一亮的样子就知道这人对此事来了兴致,只可惜他俩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八卦别人还是留到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后比较好,“先把电话打了,正事要紧。”

“也对。”江小鱼笑嘻嘻地拿起手机,可真要拨号了,他反倒犹豫了起来。

小鱼儿皱起眉毛看花无缺,“我爸要也说这是真的,咱俩真是亲兄弟可怎么办?本来我打算带个男人回家对他来说已经够刺激的了,这要带的还是我亲兄弟……”

“那就是亲上加亲,”花无缺面无表情地替他摁了下去,“江伯父一定会高兴的。”

 

tbc

把绝代双骄补完了 随手写个番外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30

55

标签

恋爱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