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在陆家嘴的中心呼唤爱】

【在陆家嘴的中心呼唤爱】

【凯歌】

【非现实向rps】

【06~10】

06.
理发。
王老师和胡老师的革命情谊源于理发。

07.
“他给了我一个地址,说你去这儿吧,我有卡。我以为是打折卡,就去剪了一个,又染了一个,还好没烫。”
王老师坐在沙发上双手叠交坐得一本正经,心里沾沾自喜秀恩爱于无形。

胡老师有张卡,办了之后就没怎么用过。
他也就工作的时候搞搞造型,平时糙得一比。别人漂染烫一条龙,他洗剪吹十分钟搞定。那张储值卡每次都十块钱十块钱往下划,大有用到理发店倒闭的架势。
这不行。
胡老师忧心忡忡,觉得自己这波很亏,不可以。

08.
王老师就是这时候出现的。
他活得相当精致。尤其是在胡老师面前,恨不得把自己打扮成一只孔雀,就差原地开屏。
胡老师就真以为他有多在意造型,还满心欢喜,想这下他的卡终于有用武之地。

09.
这就误会得有点厉害。
其实王老师不爱打扮自己。他在家待业时也曾胡子邋遢不修边幅,三天不洗头都有可能,堪称基佬界之耻,和胡老师的臆想相差十万八千里。
男人都是骗子。
为了在胡老师面前树立良好形象,王老师龟毛到令人发指,比处女座还吹毛求疵,从领口到袖口都笔杆条直,从拍摄现场能直接拉到芭莎晚会上去。
胡老师对此一无所知,还感慨了一下王老师的敬业精神,真了不起。

这都是后话,王老师知道之后有种对牛弹琴的感觉,想拍桌子大喊我应该看出来的,我应该看出来的。
你个钢铁直男,根本没把我放在心里。
胡老师翻了个白眼继续撸猫,然后掰了瓣橘子塞他嘴里,“靖王殿下你自己蠢就不要怪我了好么?”
橘子酸得王老师龇牙咧嘴,又甜到他心里去。

10.
世上的一切巧合背后都有他的道理,偶然这两个字万万不可取。
王老师给胡老师打电话的时候是有他的小心机,不会真有人为了做个发型给另一个人打电话求推荐,其实他的想告诉胡老师我到上海了,我们什么时候约起?
结果胡老师和他波长明显不再一段上,当真兴高采烈地给了他造型室地址,要他赶紧去。
王老师拿着电话站在上海人来人往的北风里无处话凄凉,凄凄惨惨戚戚。

TBC

评论(9)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3

69

标签

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