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

【诚信拉郎】

【猜猜一共多少对cp】

【没用图片格式的原因是没有WiFi。】

01.
原来脸长得好真的了不起。

02.
岳明辉喜欢脸长得好看的小孩儿,如果性格再好点,那就更好了。
恰好罗正两者皆是。

岳明辉满心欢喜,想把孩子拐回家当弟弟。

03.
他俩是在酒吧认识的。
那时候罗正实习,反复奔波于学校和建筑工地,那可真是建筑工地,跟学校里扛着仪器的定点测量有实质差别,工地要他下能搬砖头上能开拖拉机。
就工地这暴土扬长晒了三天,罗正还白跟的刚打好的奶油一样,余明君简直想把他挂墙头去。
“今晚去放松一下呗。”李希侃堆着假笑真诚提议,“我前几天认识了个很帅的哥哥,约我去玩,他请客。”
邓烺怡尝试回忆:“187那个抚顺人?”
李希侃心不在焉噼里啪啦给人发短消息:“不是,这个没有187。”
孙凡杰酝酿了一下话语。
“你不是人。”
“对对对我不是人,我是魅惑小狐狸。”李希侃不耐烦地收了手机,“你们到底去不去?”

04.
“临阵逃脱,”李希侃咬牙切齿,“一群怂b。”
罗正站在他旁边,后悔自己腰酸背痛导致晚了吕晨瑜一步逃跑。
“你也没说要来蹦迪啊……”
还没进门就听见店里节奏过于动感。
别人放Despacito,他们放海草。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

罗正瞬间一个头两个大,他垂死挣扎了一下:“我明天还要搬砖,就不给你和大帅哥当电灯泡。”
“电你个西瓜皮,”李希侃踮起脚尖去勒罗正脖子,“我跟岳明辉都是1,怎么做,互相冲着对方打飞机?”
罗正一时居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先捂耳朵还是捂脸,他只想找个坑彻彻底底把自己埋进去。

05.
“哟,来啦。”

怪不得。罗正看见人才醍醐灌顶,怪不得李希侃和他做朋友。
两只狐狸。

岳明辉生了一双龙凤眼,一边温柔似水一边风流到底。他微微起身冲李希侃和罗正打招呼,似笑非笑有点揶揄的味道。
“不是说你们宿舍都来么。”
李希侃眼都不眨:“其他人都临场暴毙。”
“好歹还是有个跟你来的,”岳明辉伸出手,“我是岳明辉。”
罗正突然被cue,兵荒马乱伸出手,“我叫罗正。”
岳明辉向前跨了一步把罗正拉进自己怀里拍了拍后背,在巨大的海草回声中他的低音炮格外清晰,“你是没来得及跑吧?”

“我主动跟他来的……”罗正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想体验一下氛围。”
李希侃听见差点把酒喷出去。

06.
岳明辉没下舞池。
李希侃都跟里面快起飞了,岳明辉还在高台上坐着,身边莺莺燕燕就没停过。
罗正被吵得脑仁疼,手里捧着岳明辉给他点的可乐缩在角落,疯狂暗示自己就是一朵蘑菇,企图和壁纸化为一体。
他既不敢看舞池里各位细腰巨乳大长腿,也不敢看岳明辉——说到底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留下,又为什么要关注岳明辉。

可能因为好看。
岳明辉休闲西装挽上去一截,露出纤细的手腕和大花臂,生生从绅士风度里散发出一股痞子气息。
罗正这种正经土木工程出身的实诚直男大学生,哪儿见过这种款的没正经。
他感觉自己有点像被蛇盯上的小田鼠,吓在原地跑都跑不动。
“弟弟,一个人?”
完蛋,他连个蘑菇都没装成功。

07.
最后还是岳明辉解得围。
“不好意思啊这是我弟弟,”上一秒这人还在跟漂亮小姐姐谈天说地,下一秒就拨开人群到罗正面前,一把把罗正拉到自己身后去,“他一小孩儿,还没成年呢。”
罗正本来想说我22了,最后还是卡在嗓子里。

“我喝多了,”岳明辉微笑,再尴尬的事儿他也能春风化雨,“我们回去吧。”
刚回来的李希侃不明所以又深以为然,看了看罗正又看了看岳明辉,最后语重心长道,“你个禽兽,千万不要放过我兄弟。”

罗正就这么给岳明辉拐回家去。

08.
“睡觉吧。”岳明辉说,“我家地方也不大,沙发和地铺你选择一下。”

他说的睡觉就是纯睡觉。

罗正满脸懵逼被岳明辉从酒吧带出来,四五月的街道上不冷不热,吹得他有点想睡觉。酒不醉人人自醉可能有点道理,他还没喝,就往岳明辉身上晕过去。
“这孩子,本来还想抓他做代驾司机,结果俩人都得打车回去。”
岳明辉笑骂了一句。
李希侃眨眨眼:“那我抗他回去。”
“得了吧,”岳明辉摇头,“你先管好你自己。我俩打车回去,明天人肯定完完整整还给你……早点回家,有事儿手机联系。”
“成成成,那不打扰你。你这人就照顾小孩儿上瘾,迟早开个幼儿园。”
李希侃转身就走,一串耳环撞得叮了咣啷,在路灯下刺眼得反光。
谁也没看见他悄悄红了眼眶。

罗正到岳明辉家门口时才清醒一点,某种意义上他更迷糊了。他是直男,岳明辉也是直男,他俩在一起……
不对,李希侃好像说岳明辉是1。
放屁,李希侃还说自己是1。
他不会真的是1吧。

“宝贝儿,还不睡呢?”岳明辉刚换好睡衣,抬手摸了摸罗正额头,“不舒服?”
罗正劈手攥住岳明辉手腕,眼睛亮晶晶:“岳哥,你是1吗?”

09.
罗正希望李希侃在场,这样他就能帮罗正一起埋了自己。
但是李希侃不在。
“……又是李希侃说的吧。”岳明辉笑得挺无奈,“你看哥哥像1吗?”

然后就被亲了。
亲的排山倒海风雨欲来,搞得岳明辉倒退了三步才稳住自己。他的话其实还有后半句。
哥哥是直男,什么零不零一不一。

TBC

评论(17)
热度(106)

2018-03-23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