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名前のない怪物】

【名前のない怪物】

【心理测量者重开应援,大概。】

【心理测量者设定的JOJO奇妙冒险,慎戳】

【CP:乔西|西乔】

【提示:架空|心理测量者设定|慎食】

 【联文with  @币六 两个人的脑洞产物,不好意思这次是个虐。】

01

全部都不真实。痛觉消失,恐惧弥散,有谁留在自己生命中的印记都一点点被冲淡消失。乔瑟夫叼上一根烟半认真地去怀念,他相信只有自己是忘不了金发青年如何如同殉道者一般跪在他面前,被石板砸得血肉模糊的场面。

 

躺在沙发上的褐发青年伸出另一只手向着虚空处抓了抓,什么都没有。手心空无一物。再也没有向他伸出的手,将他拉出深渊。等待他的将是沉溺,不断的向下沉溺。

直到没有氧气,窒息而死。

“救救我啊,西撒。”

乔瑟夫声线低沉沙哑,“我的犯罪指数马上就要超过你了。”

再也得不到回答。

 

西撒·齐贝林是执行官。乔瑟夫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了,犯罪指数高且稳定,在公安局中也小有名气,好坏半掺。乔斯达家世代都有进入警局的资质,乔瑟夫·乔斯达这个表面上吊儿郎当的家伙也没例外。经过西比拉的判定,他不出意外地成为了监视官。

乔瑟夫遇到西撒时,正面临他刚刚报道之后的第一个案子。犯人藏匿在闹市区,范围太大,乔瑟夫对犯人的行踪无从下手。

“监视官,这边。”

金发的意大利籍搭档开口叫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某片阴影区域,“嫌疑犯就在那里躲着。”

“为什么你会知道?”乔瑟夫有些惊愕,他对自己的智商很自信,却在他推断完成之前自己的执行官就判断出了位置。

西撒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向乔瑟夫做了个跟上的手势,做出捕猎的姿态,“如果我是犯人的话,我会和他一样选择。”

这就是执行官。

 

不是不信任西撒的能力,但是第一次执行任务就被执行官指手画脚的让乔瑟夫不免有些不爽。虽然也架好了Dominator,但气势上还是有些不足。

“我数到三,就冲过去。”

“一”

“二”

“三!”

不出所料,阴影处果然资料上的犯人半依靠在墙上,满头虚汗,好像痉挛发作一样依靠在墙上拼尽全力挥舞着匕首,动作极其不自然。Dominator显示的色相数据也在不断升高,马上就要达到第二形态的临界点。

“喂,冷静一点,乖乖把武器放下,我们会立刻把你送到治疗中心的。”

乔瑟夫是监视官,不是杀人魔,能减少伤亡是最好不过的,而且坦白来讲,在先知系统刚刚推出时自己也对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法官嗤之以鼻,不过适者生存,久而久之也就乖乖地跟着大哥乔纳森当了警察。

正抓紧思考着如何安抚犯人的精神状态时,旁边的新搭档突然做出了“射杀”的手势。

哈?!这个人在想什么啊?!

“按照先知系统的判定,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

“真不愧是出了名的高效率执行官大人啊!”乔瑟夫阴阳怪气地骂了一句,当下紧张到不行的气氛也不妨碍这个人发泄自己的不爽。

“喂,你别听他的,我是领导我说的才是真的!”

乔瑟夫立刻转过头安慰犯人的情绪,没想到对方好像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动作突然变得更加激烈了。

“你们……当时对我的妻子也是这么说的……”

“啊?!”

还没等乔瑟夫回过神,犯人惨白着的脸色突然扭曲狰狞,发狠般的将匕首刺向乔瑟夫。泛着寒光的利刃直逼监视官的胸膛,反应慢得要死的Dominator还正在解除安全栓。

完蛋了,第一次执行任务就要身受重伤,万一要是死了,传出去也太逊了吧。

正当乔瑟夫脑内闪过几句遗言时前方的冲击感突然消失了。西撒·齐贝林开枪了。

耳边一阵轰鸣后剩下的只有眼前的肉沫横飞。血溅在脸上,黏黏糊糊,味道甜腥刺鼻。乔瑟夫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碧色的瞳仁紧缩,转身举枪指向新搭档。

【犯罪指数高于120,刑事课登录执行官,可执行对象,解除保险栓】

“我说你……谁让你杀了他啊!!!!!”

 

TBC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