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

【归剑入鞘】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

01.<上一章


02.

“停止用这种炽热的目光盯着我看,Harry,如果我知道Mione推荐给你的心理医生是那只该死的白鼬,我肯定会阻止她!“Ron企图让自己的脑袋埋进卷宗里,这样他就不用直视Harry夹杂着诅咒的眼神。

“把我送到我的仇敌的手上,”我一直以为你的仇敌是Voldemort,Ron急促的辩解了一声,但这只换来Harry更加尖锐的眼神,“我甚至不知道Hermione是什么时候和Malfoy建立友谊的。”

红发青年翻了个白眼,他抓了抓自己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太巧了,Harry,我也不知道。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向她询问这个问题……你知道,Hermione不是很喜欢被质疑,尤其质疑来自我们两个…….况且战争早就结束了…….”

“没结束,Ron别忘了,我们现在是傲罗——没参加那三年训练的大部分原因就是傲罗部极度缺人去抓捕那些该死的食死徒。”Harry祖母绿的眼睛冒火,咬牙切齿的提醒。

但Ron显然不认同Harry,他摸了摸鼻子,生硬的转变了话题,“不管怎么说,你还是接受了Malfoy的帮助,我猜你们相处的不错?”

“实际上,比我想象得要好很多。”Harry终于停止了他仇视的目光,表情变得狡猾,“不过我真是很震惊你居然也不了解Hermione的朋友圈。”

“当然,就算是配偶之间也要给彼此空间不是吗……”Ron心不在焉的念叨,接着他突然反应过来Harry那句话的意思,表情在震惊和愤怒上不断转换,“所以你刚刚的愤怒就是为了逼我说实话?!HARRY,拜托你别把审犯人的技巧用在我身上!”

Harry笑嘻嘻的后退了两步,手悄然放在了自己的魔杖上以防Ron给自己来个毒咒什么的。

可喜的是Ron的愤怒没有持续很久,他愤慨地骂了句脏话,然后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坐回自己的椅子上,“说真的,Harry,”他的语气听起来虚弱极了,“分院帽当你分你的时候一定是被下咒了,你个该死的Slytherin。”

这下Harry真的忍不住笑趴在他的办公桌上。

“我要诅咒你和Draco Malfoy上床,Harry。”Ron恶毒的对Harry说,他无精打采的扯弄着自己桌上的盆栽——来自 Neville的一份礼物,“你仅仅见了他一次,就被他带坏了,哥们。”

“这个诅咒太恶毒了,我宁可回去听魔药课,”Harry想起来Malfoy英俊的面容和让他不舒服的身体接触,心下一动,“算了,还是和Malfoy上床吧。”他对Snape的生理厌恶从未减少——即使这个人在他心中早就树立了一个新的,更加伟大的形象。

“看来心理辅导颇有成效,Harry。Draco肯定很开心,关于比起Snape的魔药课你选择和他上床这点。” Hermione推门而入,她揶揄道,“我错过什么了吗,BOYS?”

马上,Harry就和Ron同仇敌忾了,“你到底什么时候——”男孩们异口同声问出自己的问题。

“我比你们两个想象的要大气很多,”女孩子用怜爱的眼光扫过Harry和Ron,“实际上,毕业之前我们就建立了不错的友情关系,打倒Voldemort之后。”

她的丈夫捂住脸,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BloodyHell…….你们两个是怎么进的Gryffindor。那顶破帽子真的应该退休了。”

 

“我得承认,一星期之内被两个人评价为Slytherin真的不是什么令人愉悦的体验,”Harry捧着一杯来自Malfoy的热巧克力,长叹一口气。

 

十分钟之前Harry应约而至敲响了他的心理医生的家门。Malfoy用他不带感情的笑容迎接了Harry Potter。站在他门口的年轻傲罗脸色苍白,衣服也有些褶皱,“我能进去吗,Malfoy?”

Draco注意到Harry颤抖的声线和希冀的目光,即使这些都被专业的隐藏着,“你真擅长把自己搞的糟糕透顶,”金发男人只是冷漠的将他的门推开的更大一些,“进来吧。”

“敏锐的观察力。”Harry反击到,他的步伐有些踉跄,但很快稳住了,“不管怎么说,谢了。”他低声对Draco致谢,并且快步走进了家门,动作之灵活简直让他金发的医生都以为刚刚是自己的眼花看错。

这当然不是错觉,因为在大门关上的后一秒Potter就抽出了自己的魔杖对着大门念了三个加护咒,然后筋疲力尽地倒在了地上。

“你惹事的本事真是见长啊,”Draco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的HarryPotter,嘲讽的评价到,他轻轻挥手落下了家里的全部窗帘,屋里瞬间陷入一片黑暗,“还活着吗,Potter?”

“是的,很抱歉没能如你所愿的死去。”令人烦躁的沉默之后,Harry轻声回答他,接着是一阵窸窸窣窣声,听起来像是Harry脱掉了他的袍子。血腥味在空气中蔓延,黑暗的环境让Draco和Harry都有些不安。

“Malfoy,你这里有什么可以治愈的魔药吗,如果你想保住你的地毯不被我的血染红的话。”Harry尽可能的讲了一个笑话来舒缓气氛。

“心理医生只是我的副业,”很遗憾这并没把Draco逗笑,金发男人只是蹲下身,在黑暗中摸索到了Harry的手,“我是一个医生——专业的。见鬼,Potter,你的伤口在哪儿?”

Harry将Draco的手放到了自己肩膀上,那里有一道可怖的伤口,并且还在渗血。

 “快速愈合。”自此因为神锋无影而命悬一线,Draco的治愈魔法突飞猛进以至于他战后成功的获得了行医执照,说起来这还的归功于Harry Potter,极其富有讽刺意味的,“你的手臂保住了,救世主先生。”Malfoy抚摸了一下Harry复原如初的肩膀,但马上就像是被烫到一样离开了。因为他发现Harry的皮肤触感非常好,而自己因此该死的硬了。

Harry更快的适应了黑暗,他在Malfoy抽手离开的前一秒拉住了对方,干巴巴的说,“……谢谢你所做的一切,Malfoy。”赞美上帝,黑暗中Malfoy是看不到他脸红。

“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值得你叫我的教名。”Draco拉起了Harry,接着他微笑着堵住了Harry的辩解,“我知道你没这个习惯,我也没有。Harry这个称呼真是甜蜜的可怕。”

房间再一次亮起来,Draco点亮了房间里的蜡烛,他皱眉看着Harry破破烂烂的衬衫,咕哝了一个魔咒,“衬衫飞来。”他将自己的衬衫抛给Harry,“换上这个,已经弄脏我的地毯就别再弄脏我的沙发。”

或许他应该学会适应Malfoy式的关心。有钱人的衬衫就是舒服,相比起来,Harry就极少记得自己其实也是继承丰厚家产这件事,尤其在穿着打扮上。Draco比他高但是要瘦很多,衬衫紧绷在Harry身上,他只好念了个服装调整咒让这件衣服更合身,然后安心的蜷缩在柔软的沙发上。

“还是热可可,适合受惊了的小朋友,”Malfoy并没有对那件变了形的衬衫发表什么尖刻评论,他只是像个普通的Slytherin一样下达命令,“喝掉它,然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被称为Slytherin是对你智商的肯定,Potter。”Draco无情的打断他的病人的抱怨。

“以及对你的智商的侮辱吗,”Harry飞快的接了一句,“其中一个评论者是个食死徒,即使他是在赞美我的智商也让我没那么开心。”

Malfoy不可避免的僵硬了一下,他慢吞吞的说,“你刚刚被一个食死徒伏击了?”

“不是伏击,他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很抱歉把你卷进来,”Harry迅速抬眼观察Malfoy的表情以确保这个人不会下一秒就跳起来掐死他,“但是我不想去圣芒戈,表现出来我受伤了,这会造成恐慌,所以我掉头来了你这里。”

“别向我道歉,你不需要向你的医生道歉,你这个愚蠢的——”Malfoy极其克制的说,他淡灰色的双眼在喷火,如果不加以克制他担心自己冲上去把这个个人英雄主义的Gryffindor暴揍一顿,“没有把你从见鬼的救世主情绪中拉出来是我的失职。那个食死徒一定是被你击中了脑子,才会称你是Slytherin,还是他憎恨我们?”

听到Draco的抱怨,Harry却露出一个相当灿烂的笑容——就像是Draco又变成了一个雪貂或者其他什么的,“我没有攻击他的脑袋,只是对他施了一个简单的小咒语,如果他不去医院的话,最多活不过三天。”

年轻的傲罗放下手里的热可可,朝Draco颇有深意的眨了眨翡翠色的双眼,“现在可以把它换成酒了吗,我要白兰地。”

“妈的谁把你带坏了?!”良好的教养都下地狱去吧,Malfoy简直想拎着Harry的领子大喊大叫,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见鬼了,你知道你自己用的是黑魔法吗,圣人Potter?!”

“我本来就不够好,Malfoy。”Harry不为所动的保持着笑容,他甚至一副无辜的样子对着暴怒的心理医生,“我以为你会很开心我和你同流合污了,不是吗?”

“被你送进阿兹班卡的犯人会死不瞑目的,”Malfoy终于松开了Harry的领子,他跌坐进沙发里,颓废的朝着Harry的杯子挥了一下魔杖,“白兰地,如你所愿。我应该往里加吐真剂,这样你就会坦白你还有多少事情瞒着你的心理医生了。”

年轻的傲罗扬起假笑,“我没有刻意向你隐瞒任何事,只是你没问我而已。”

“你到底为什么没被分去Slytherin?”Draco翻了一个白眼,他也给自己倒了一点白兰地,“我们联手可以称霸Hogwarts。”

“不,我拒绝,想都别想。”Harry嘟囔一句,然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微弱的晨光穿透窗帘的时候,Harry微微睁开眼睛,他花了几秒钟反应了一下自己身在何处,Malfoy的客房,这可真是棒棒哒。还不如继续睡过去呢,醒来没准就到家了。

“逃避是愚蠢的,Mr.Potter。”套着睡袍的Draco正双手抱胸靠在门框上,他的金发还是那样一丝不苟的整齐。这人要在镜子前面花多久整理仪容仪表,Potter暗自腹诽,“不会很久,用个简单的咒语就能搞定。”他的吐槽对象冷声回答。

“读心术?”Harry诧异的张开嘴,他仍处于刚睡醒的茫然状态,并向他的前任死敌展现了更多的无防备的样子。

对此Draco只是好笑的摇头,“你的表情都写在脸上,Potter,我都要怀疑昨天跟我说他机智的对一个食死徒使用黑魔法的到底是不是你了。”

“我现在想把那个魔法在你身上再用一次,或者来个一忘皆空,你觉得如何。”面对他的死对头,Harry很快就调整他浑身是刺的状态,接着他对他自己居然什么都没穿这件事陷入了恐慌,“见鬼我的衣服呢?”

“这就是你对昨晚救了你那条小命的人的态度吗,我大难不死的男孩儿?”Malfoy走到他的床边,他似乎十分喜欢处于高位打量Harry,冷冰冰的视线投在Harry身上,“甚至还是我在你睡着了之后把你抱上床的,并且换了衣服,顺便说一句,你结实得要命。”

“你是帮我换的衣服,这真是太体贴了。”HarryPotter终于从睡眠不足和伤痛困扰中摆脱出来,他沉睡的蛇院气质再一次苏醒,甜腻腻的开口说道,“好吧,亲爱的Malfoy,为了表达我的感恩之情,以身相许如何?”

在Draco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Harry就已经伸手抱住他的腰了,并且将脸埋进了他昂贵的睡袍里——顺便擦了擦脸。

“Bloody Hell!先生们,我都看到了什么?” Pansy Parkinson的尖叫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早上,真正来自Slytherin的女孩像是看见一盆炸尾螺一样崩溃,她捂着眼睛向楼下跑去。

“哦,我不知道你还有客人。”Harry讪讪地松开手,他现在终于感觉有些尴尬了,血开始向脸颊上涌。好吧,调戏Malfoy这件事的乐趣并不包括展示给其他人,他想。

而被调戏的一方,看起来倒是相当淡定,仅仅是冷哼了一声以示轻蔑,“我也不知道我还有客人,显然她是不请自来的。快起来吧Potter,别让Pansy等太久,不然她会以为咱俩趁着这时候来了一发。”

“什么?!你俩还要来一发?我很担忧自己还要等待多久,毕竟我只是为了来问你下周的校友会你是否参加,Draco。”Pansy在楼下神经过敏的叫嚷,她高亢得像是一个Gryffindor ,“我觉得我得走了,希望Blaise 可以治愈我的针眼。”

“然后把这个该死的新闻告诉她每一个看见的人,”Harry烦躁的抓乱他本来就没个形的黑发,后悔怎么刚刚没逮住Pansy然后给她来个遗忘咒,“这下我真的要向你道歉了,Malfoy。”

“我很久没上过头版头条了。”Malfoy随手拍了拍Harry的脑袋,丝毫没注意这个动作有多么亲密,“总比暴露医患关系引起大众恐慌强——我猜你打算这么说。虽然我并不认为我们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会让他们多淡定。”

“好吧我是打算这么说,”Harry穿上了Malfoy的衬衫,翻了个白眼,“我一直以为我们如果一同出现在报纸上只能是讣告,通知世人我们成功的杀死了对方这一条消息。”

Malfoy控制着自己的视线不要在Harry小麦色的皮肤和火辣的身材上停留太久,即使他昨晚就已经看了很久,金发的医生口干舌燥的回答,“还有可能是我们的婚讯,Potter。”

“你也学会开玩笑了,Malfoy。”Harry神经大条的没发现任何异常,他穿好衣服,戳了戳他那位心不在焉的心理医生,“我该回家了,我说,你听见了吗?”

“别走,”Malfoy诧异自己居然不过脑子的把挽留说了出来,但他很快就想好了下一句说辞,使得挽留变得正直,“我的意思是,你还没接受我的心理治疗。”

“那好吧。”Harry从善如流的答应了Malfoy。他发现自己总喜欢以各种理由留在Malfoy家里,这似乎不是一个好情况。管他呢,反正我今天休息。他想。

 

TBC

评论(10)
热度(9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20

990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