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神烦傲罗】

【神烦傲罗】

【Drarry】

【before:我看了Zoo和神烦警探,就是这样。】

 

01.

“当我以为一切不可能比从我出生就被期待宰了伏地魔,学生时代不断与食死徒斗争,甚至没好好谈过一场恋爱更悲惨时,”说到最后一项,哈利深深叹了一口气,他无精打采的趴在办公桌上,把玩着自己的魔杖,“你猜怎么着,赫敏?”

“呃……你发现自己是个gay?”坐在桌对面的万事通小姐用难以言表的神情扬起眉毛。

“不,不是这个,”年轻的傲罗悲哀的摇摇头,“我一直都是gay。”

“哦该死的你还真是gay,好吧,罗恩赢了,真让他给蒙着了。”赫敏快速的翻了个白眼,“那么我假设一个最糟糕的情况——让我猜猜,难不成你的犯人在追求你?那实在是太浪漫了。”

“嘿,你刚刚那段话很难让我猜不出来你们在拿我的性取向打赌。停止这个,双子把你带坏了。”哈利直起身子,装模作样地挥挥拳头为他的人权抗议。接着他的声音又弱了下来,“我有个追求者是真的,好消息是,那家伙不是我的犯人。”

赫敏好笑的推了她最好的朋友一把,“别这样,伙计,整个霍格沃茨都对你的性取向充满期待,你知道,想爬上你的床的男生和女生几乎一样多。救世主有个追求者多么正常?”

“哇哦,我还真不知道这件事。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赫敏的话让哈利翡翠色的双眼变得闪亮,“我有点好奇那份名单了。”

 

“你有一份破特的追求者名单,格兰杰?”哦,一如既往的自大、傲慢、目中无人,听上去就欠揍的声音,那是德拉科·马尔福,他和哈利分享一个办公室,一个任务。是的,他是哈利的搭档。

赫敏忍住了照着马尔福的俊脸来一拳的冲动,她和哈利异口同声的纠正,“是韦斯莱。”

“你不能逼我说出那个单词,太残忍了,”金发男人浮夸的挥了挥手,坐进了对面的座位,“不管怎么说,格兰杰,告诉我那个名单……”

“哦,不,马尔福,闭嘴,没有名单!”哈利突然面红耳赤的从椅子里跳起来,他抽出魔杖就要给马尔福施个静音咒,但赫敏轻盈的解除了他的武器。‘

“告诉我那个名单除了我还有谁。”马尔福微笑着完成了他的询问。

“哦,”赫敏睁大双眼,她八核处理器的大脑几乎为此死机,“这句话信息量真是太大了。”

“马尔福,你是个混蛋。”哈利痛苦的把脸埋进手心低吼,“我要杀了你。”

“所以,你刚才说的追求者就是德拉科·马尔福?”赫敏的声音里充满了难以置信,“……梅林,罗恩的直觉对你的事情上真的很准确,他又赢了五十加隆。”

黑发傲罗猛地抬起头,眯起翠绿色的眼睛,“什么——?这才是你惊讶的部分?”

但赫敏已经把哈利的魔杖丢给了马尔福,然后迅速抛了一把飞路粉,“关于那份名单,我会猫你的,马尔福。”这是赫敏·韦斯莱女士留给傲罗办公室的最后一句话。

 

“说真的,我宁可再和伏地魔大战三百回合也不想与你共处一室了,马尔福。”哈利颓废的瘫在椅子里,“我要换搭档。”

“如果人事部还有能调动的傲罗,他们就不会启用一个前任食死徒,我劝你早点死了这个心吧亲爱的绿眼睛,你摆脱不了我。”马尔福正埋头于他的文书报告,“等等,”金发男人抬起头,“你宁可和黑魔王大战三百回合也不想和我试试吗?”

“你再敢误会我的意思试试,”哈利对此回以一个甜蜜的瞪视,马尔福的杯子立刻凭空炸裂,特浓咖啡洒在他的羊皮纸上。

“这真是棒极了,”金发男人皮笑肉不笑,拎起他遭到毁灭性的打击的文书报告,一百个干燥咒都没用,他要重做了,“破特,我下次会告诉格兰杰解除武器对你没用的。”

“是韦斯莱。”哈利带着胜利的笑容,不厌其烦的纠正。

 

这里是战争过后的魔法世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包括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成为同事。虽然一开始将他们两个分入一个小组时,整个魔法部都在打赌是救世主先会干掉马尔福,还是马尔福家的大少爷会先动手。

哈利对那些赌局不屑一顾,他早就不是年轻气盛的学生了。对于德拉科·马尔福,他想自己完全可以处之泰然,即使那个白鼬对他进行嘲讽、挑衅,或者其他的什么。然后黑发傲罗推开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大门。

“如果不是我打开了什么奇怪的魔法空间,”哈利抓着门把手,僵在办公室门口,“刚刚乌姆里奇冲进来把这里重新装修了?”整个房间都是奇异的粉色,空中甚至还漂浮着粉色的小爱心。

“啊,”悠闲坐在座位上的金发男人挑起他精致的眉毛,“看来你不喜欢这种氛围,”马尔福打了个响指,房间变成了金红交错的格兰芬多风格,“那么这个呢?”

“说你想要干什么,马尔福。上班的第一天,我不想以互相厮杀为开端。”哈利耸耸肩,他已经做好了迎接一个恶咒的准备。

“当然没有厮杀。只是做我男朋友,破特。这就是我想说的。”

 

“嘿,听到了吗乔治!让我们看看是谁被扔出来了——”弗雷德从自己的办公室探出头,他已经窃听他们隔壁的动静许久了。

“毫不意外,是德拉科·马尔福——”他的双胞胎兄弟乔治大笑着伸出手,“我赢了,弗雷德。”

“见鬼,马尔福家的小鬼令我失望。”弗雷德翻了个白眼,狠狠把金币拍进乔治手里,“无聊的早上。”

 

“我绝对——没可能做你的男朋友!马尔福!”哈利的咆哮声响彻整层傲罗办公区。

“哇哦。”乔治眨眨眼,“也不算太无聊。”


TBC

评论(9)
热度(6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09

649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