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

【归剑入鞘】

【Draco X H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内置犬狼和愉快见家长梗和更加愉快的爆字数。】

【欢迎捉虫,爱你们。】

04.

05.

“我的天啊,Harry,你的感觉简直比Ron还要迟钝,”Hermione疯狂的摇晃着Harry的肩膀,即使嫁为人妻也难改她少女时期的性格。Harry头晕目眩,比第一次经历幻影显形还恶心。好在Hermione一会儿就放弃了对他的肉体折磨——转为精神,不得不说,她的尖叫只有Molly才能匹敌,或许Mars. Wesaley们都有这种才能,“Draco是gay这件事,你绝对是全学校,甚至全魔法界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和他又没上过床,为什么我会知道他是个gay?”这是在Sirius和Remus的家里,格里莫广场12号,Harry压低声线咆哮,他尽量避免高声尖叫,以免把那两个准备晚饭的人招上来,他们已经因为预言家日报报道的某些消息不满了。

对于Hermione的指控,他感到好笑,学生时代的他与Malfoy水火不容,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但不包括性取向,他只隐隐约约听说过Draco Malfoy是个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好吧,这是整个学校都知道的一件事。

救世主只好把求救的眼神抛给Ron,希望他那位坐在长桌对面的兄弟为他说点什么。毫无疑问,Ron接收到了求救信号,但他十分尴尬的露出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抱歉,兄弟”他的老搭档歉意的摊开手,“连我都知道他是个gay,在五年级的时候。”

“我想我们错过了一些有趣的话题,”Sirius正小心翼翼的用魔杖指挥着饭菜飞上桌子,他冲自己的教子露出微笑,但这个笑容让Harry后背发凉,“你们在说谁是gay?”

空气似乎凝结了,Ron和Hermione面面相觑,他们并不知道在Black家,曾经的凤凰社总部向Sirius提起Malfoy是不是明智的选择。

“Snape那个鼻涕精似乎还剩下一些吐真剂在我这里,”这个家的男主人赤裸裸的威胁道,自从关于Harry和Malfoy的新闻被报道之后,Sirius就有点敏感过度了,“有人希望我使用它吗?”

餐厅已经开始飘雪花了,气氛还能再糟糕一点吗?就在Hermione下定决心要开口时,Harry打断了她。

“好吧,其实是我。”Harry只能抢在Hermione和Ron前头说话,他完全不想在饭桌上提到Malfoy的名字,因为Sirius已经在他俩冒出绯闻的那次,表现了充分的愤怒,他袭击了预言家日报那个记者,亲切的警告他再胡写的话就对他下咒。要不是Lupin拉着,Sirius或许会顺便炸了Malfoy的祖坟。

“你说什么?!”瞬间,Sirius太过诧异以至于他的魔法失效了,饭菜从空中稀里哗啦掉下来。

听到响动的Remus从他身后窜出来,用了个悬浮咒阻止了晚餐们的跌落。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一边指挥饭菜上桌,一边轻拍他男友的后背,眼神疑惑的看向脸色苍白的Harry和表情绝望的Weasley夫妻,“发生什么事了?”

“世界末日吧,我想。”Ron干巴巴的找回自己的声音。

 

“千万,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和Malfoy家那个小畜生在一起了。”Sirius尽可能平和的说,他被Remus按在了座位上,并且警告他不许乱发脾气,只能死死盯着Harry看,“我以为前几天的报道是预言家日报愚蠢的造谣你,别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

他的教子同样被按在了座位里,不自在的躲避了他教父的视线,“当然不是,我没有和他在一起,”为了更有说服力,他强调道,“随便什么测谎咒语还是吐真剂都可以!我从没想过你们会因为我的性取向而产生这么大反应。”

“事实上,Sirius和我从来都尊重你的性取向,James和Lily在的话也不会反对你。但是我想询问一点,”Lupin温和的开口,但问题一针见血,“Harry,你是不会和Draco Malfoy在一起,还是现在还没有和他在一起?”

狼人实在是太敏锐了,Hermione忧虑的看着她的朋友,Harry表现得更加挣扎了,他几乎要跳出自己的椅子。最后黑发青年泄气般的摇了摇头,“对不起,Remus,我不能……”

“我就说我们应该杀了Malfoy家那个小子,我早就看出他对Harry居心不良!”Sirius伸手去抓放在桌上的魔杖,他被气得不轻,随时可能干出什么会进阿兹卡班的事情。

但是Harry的另一位监护人暴力镇压了他,Remus用了个除你武器,狠狠剜了他幼稚的男朋友一眼,“你给我坐下,不然我就把你的魔杖掰成好几段。”确定Sirius不会再鲁莽行事之后,Lupin看向了Harry,他斟酌了一下说辞,“Harry你已经是成年人了,而我和Sirius,我们不是很想干涉你的恋情,只要你能保证自己的是安全的。我已经听Ron说了,最近那些食死徒又出现了,不得不说你和他恋爱有些冒险。”

“我父亲就热爱冒险,不是吗。”Harry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预言家日报是一派胡言,但是我和他的关系确实也有点…….复杂。”我的心理医生,假扮的男友和临时搭档。可惜没有一个身份Harry可以对Sirius和Remus坦白,也无法对Ron和Hermione说出口。

“你父亲热爱的可不是这样的冒险。”Sirius显然是陷入了一段回忆,但很快又回到了现实,他悻悻地插起盘子里的一块肉,仿佛那就是Malfoy,“如果他伤害你,我要他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夜晚,Harry在自己的房间辗转反侧。工作不忙的时候,他偶尔留宿格里莫广场12号,对此Sirius和Remus表示热烈欢迎。

战争结束后,Remus重新回到了Hogwarts任职,Sirius也想教书,但他显然不适合干这个,他对除了Harry以外的小孩子耐心不足,也不想和Snape共事。最后Black家的大少爷在傲罗办公室找到了工作,训练那些即将成为傲罗的青年,但Sirius有些遗憾没能教导Harry。

“Remus和那个鼻涕精都教过你,而唯独我没有,这不公平。”Sirius这么抱怨道。

“你应该庆幸自己没教过Harry,他可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我教他的一年头发都白了不少。”Remus安慰他,“Severus也是,他还要操心那个Malfoy家的孩子,发际线都后退了。”

Harry尽力让自己想起这些快乐的谈话,而不是今晚那个气氛沉重的事情,但越想逃避这些事情就在他脑海里愈发挥之不去。他应该笃定的对他的教父说他和Malfoy没可能在一起,好让Sirius放心。但只要想起他和Draco重逢后发生的事情,想起那个金发男人如何向他微笑,如何与他谈心,还救了他的命,Harry竟然无法保证他和Malfoy什么都不会发生。

“BloodyHell…….”Harry绝望的躺在床上,壁炉的火焰噼啪作响,他想起那天在三条扫帚酒吧和他Draco不欢而散。

好吧,是他先没礼貌的说了我上学的时候忙着拯救世界没时间关心你是不是个同性恋,他只是对Malfoy的傲慢进行了反击,而一时忘记他俩早就不是学生了。

大部分时间,Harry和其他人在一起都有一种不切实际感,严重的物是人非。幸好有Hermione和Ron与他共度难关,但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有不能相伴的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孤独会湮没Harry。他时常被回忆和梦魇困扰,并且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茫然。

再这样下去你迟早会逼疯自己的,Harry提醒自己,现在你应该睡觉。

这时壁炉的柴火发出极大的响动,刚有睡意的傲罗被惊醒了,他爬下床走近那些火焰,警惕的盯着他们,并且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晚上好,Harry。”是Draco Malfoy,金发男人的脸在火焰中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他挑眉,“你脸色看起来很差,又做噩梦了?”

看到是Draco Malfoy之后Harry反而感到放松,今天晚上他不认为自己还有力气应付Sirius或是Ron,他席地而坐的火焰面前,抱怨道,“我刚刚好不容易才有睡意。”

“不用感谢我为你避免了一场噩梦,”Draco依旧是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Harry却意外的感到亲切,“希望即使我们之间久未会面也没能让你忘记明天就是校友会。”

“我以为你不会希望我参加,上次谈话的时候你就相当明确的拒绝了我。”还说要把我绑起来,想起那个,Harry不由得微笑。

火焰的那头的Draco咂舌,“如果我说不,你会乖乖听我的,不去那个该死的校友会?”

“当然不,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你不能限制我,即使你是我的心理医生。”

“该死的Gryffindor,”金发男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所以我会来接你,并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来接我?”不难想象Draco刚一敲门就会被Sirius之间撕成碎片,Harry为此忍俊不禁,“为你的人身安全,还是算了吧。不过说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Hermione告诉我的,她说你今天和你的家人出柜了,所以可能会需要你的心理医生帮助你。”Draco笑了笑,“很有勇气,Potter,不管怎么说,谢谢你没让我在我舅舅面前出柜。至于你担心我人身安全这个问题,我十分感动,以至于可以不计较你上次的无礼。但是我认为我也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包括Black家门口。”

“那我就不道歉了,本来我是想道歉的。”Harry狡猾的眨眨眼,他伸出手想去触碰火焰中Draco的脸,却被烫了一下。青年瑟缩般的收回手,“哦,如果你不怕被我的教父大卸八块,你就来吧,我保证会为你收尸的,明天见。”

“你居然不愿意为冒着生命危险来的我殉情,而仅仅是收尸,真薄情。“壁炉里的声音渐渐变弱,金发男人的影像全部消失之后只留下一句轻柔的晚安。

“晚安,Malfoy。”Harry对空荡荡的火焰轻声到了一句晚安,他有预感,自己今晚或许能睡个好觉。

 

一夜无梦对Harry来说实属难得,阳光洒进房间时他才迷迷糊糊转醒,而他彻底清醒过来是因为楼下激烈的喧哗声,显然是来自于Sirius的谩骂和东西被砸烂的声音。

好吧,希望他还能收到DracoMalfoy的全尸,Harry绝望的想。然后随便套了件衣服,匆匆赶下楼去。

“别想迈进我家一步,你这个小混蛋,除非我死了!”Sirius拿着魔杖堵在门口,Remus企图把他拉开,但是作用不大,“滚开!”

哦,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清晨,一个注定会和他的教父大吵一架的清晨。Harry深吸一口气,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勇气才能上去和暴怒的Sirius说句话。

“如果您执意不让我进去,我就在门口等他。”如此恭敬的声音,除了对Lucius以外这是Harry第一次听到Draco用这种语气说话,“我只是来接他去校友会的。”

Well,well,见风使舵的Slytherin,Harry翻了个白眼,他终于知道为什么Malfoy们总是在危机中独善其身了。可惜一家子都是Slytherin的Sirius肯定不会吃他这一套,他都快看吐那些虚伪的面孔了。

“装腔作势!”果不其然,Black家的男主人毫不退让,又把指挥什么东西飞出去攻击,性格温柔的狼人阻止不了他固执的朋友,“你再不出去我就把你变成一只雪貂,Harry会喜欢的!”

哦,我确实。Harry默默回答,但决心开口拯救这场混乱。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冲进了Sirius和Draco之间,免得Sirius再向Malfoy放出什么可怕的咒语,“Sirius,我们约好一起去学校参加同学聚会的,放下你的魔杖,求你。”在Sirius眼里,Harry仍然是个孩子,所以撒娇是个不错的选择。

“Harry,让开!你居然向着这个Malfoy家的小子?”Sirius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举起的魔杖停在了半空,然后被手疾眼快的Remus解除了武器,“嘿,Remus,把魔杖还我!我要杀了那个给我教子灌了迷魂汤的家伙!”

“绝不,你好不容易洗清了嫌疑不用进阿兹卡班,我不会让你再因为什么事情又被送进去。”Lupin冷声拒绝他,“我请求你每次意气用事的时候,考虑一下身边人的感受。”他转过头,眼神跨过Harry对上Malfoy,相当具有老师威严,“你也是,Draco,如果Sirius误杀了你,你能想象后果吗?”

“好吧,你是对的,甜心。”Sirius终于软化了态度,他拍了拍Harry的肩膀,警告性的瞪了Draco一眼,就跟着Remus转身离开了。现在的当务之急已经从把教子从Malfoy手里救出来,变成了怎么哄好生气的Remus Lupin,悲剧在于,这不比第一个任务简单。

“我真高兴你用你的小聪明成功的活下来了,”Harry揶揄的咧开嘴角,让开大门,冲Draco做了个邀请的手势,“我现在上去换件衣服,然后我们走。”

“我很高兴活着进了你的家门,这样你不用跟我殉情。”Draco在Harry背后坏心的喊了一句,楼上毫不意外的传来的砸东西的声音和低沉的咆哮,并换来Harry一个怒目而视,“或许我可以和你一起上去?”

权衡利弊之后,Harry认为把Draco带在身边会提高他的生存几率,免得他一个人面对气急败坏的Sirius,“好吧,跟上。”

在闹剧白热化之前,Harry以相当高的效率搞定了自己的衣着,除了他实在难以处理的头发。算了,二十多年过后他早就应该认识到乱糟糟的头发与他形影不离,即使最强大的咒语也不能动其分毫。

Malfoy出奇的安静,甚至没对Harry的穿衣打扮进行冷嘲热讽,这多少让Harry感觉不习惯,但是他如果愿意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这是好事。Harry愉快的想,他打开了卧室门,却被抓住了手腕。

“我想我有必要多来拜访我的舅舅,还有他的狼人男友。”Draco扯出一个高傲的笑容,“我会让他们认同我是你朋友这件事的。”

“……Merlin,我很高兴你能这么想,”我们终于把彼此折磨疯了,可喜可贺,Harry不确定的想,手腕上的温度愈发无法忽视,黑发青年尝试把手抽出来,但只是被攥得更紧,“我保证,无论Sirius认同你没有,你都会提高自己的黑魔法防御技巧的。”

“那真是太令人期待了,”Malfoy假笑着,他牵着Harry走出大门,“我猜Weasley和Hermione也是这么提高他们的黑魔法防御技巧的吧。”

“不,我们都是在和你作对的过程中锻炼的。”幻影显形之前,Harry小声嘟囔。

 

TBC

after:神烦很有趣吗....归剑我都没信心写了。

评论(11)
热度(7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3

725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