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神烦傲罗】

【神烦傲罗】

【Drarry】

【before:我看了Zoo和神烦警察,就是这样。】

01.

02.

“哈利,你这么愁眉不展一定是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乔治·韦斯莱双眼放光的坐到哈利对面,“快给我们讲讲。”

“是金斯莱扣你工资了,还是马尔福家那个小傻瓜正对你进行性骚扰?”双生子的另一位表情真诚的挤过来,“我们等不及要分担你的痛苦了。”

黑发巫师相当不为所动他只是抬了抬眼皮,然后假笑,“伙计们,如果你们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我会很愿意和你们谈心。”

“哈利,拜托,我们可爱的小弟选择了和格兰杰小姐结婚——”

“已经是韦斯莱了,拜托。”

“但她依旧是个聪明的格兰杰,”乔治耸肩,而弗雷德默契的接上了他的话,“然后做了一个魁地奇运动员,他现在可是我们家的珍惜动物。我们很难拿他的事情取乐,毕竟如果真的这么做,妈妈会和格兰杰一起干掉我们。”

“哇哦,”哈利的声调毫无起伏,他翠绿的眼睛眨了眨,“她们早应该动手了。”

“求你了!我们要无聊到死了!”乔治倒在哈利的办公桌上装死,他的舌头歪在嘴边装作一具尸体,“就不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有趣的事情吗,已经三个礼拜没案子了,为什么人们都这么遵纪守法?”

“而我们现在最有趣的案子就是为什么我们亲爱的哈利眉头不展,”弗雷德抱着他兄弟的腿抽噎,用可怕的舞台剧表演方式哀嚎,“可怜的乔治——我这就随你而来——”

“好吧好吧,我说,”哈利举手投降,他粗暴的挥动魔杖把乔治从桌上挪下去,“你们成功的逼疯我了,其实就是……”

“等等等等!”弗雷德接住被扔下来的乔治,笑嘻嘻的打断哈利,他冲着门口喊高喊,“大家都进来吧,哈利答应说了!”

 

哈利的目光扫过他的同事们,坏笑着坐在对面的双子——他学生时代爱死了韦斯莱双子的坏笑,因为这意味着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但现在哈利恨他们,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用蹩脚的担忧目光掩饰着自己的八卦精神。

相比较起来穆迪就坦诚多了,他疯狂旋转的眼睛就没停下对哈利的打量,唐克斯连爆米花都拿出来了。

马尔福为什么要今天轮休,他应该和我共享这个注目礼,哈利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如果你们一定要知道,其实就是我和马尔福私下打了一个赌,比这个月谁能破更多的案子。”

“赌注呢?”乔治十分专业的提问,已经没有什么能拦住他把这个赌约变成一场赚钱机会了。

“如果我赢了,马尔福必须放下自尊去向他在上学期间伤害过的每个人道歉,”哈利愉快的说,“包括家养小精灵。”

办公室瞬间陷入了如同乱葬岗的寂静里,一分钟之后卢平才开口,“哈利,我希望你的赌注不是你的职业生涯,或者你的生命之类的。”

“比那些更糟,如果他赢了我们会来个一夜情。”哈利迅速吐出这些句子,然后不可避免的干呕了一声,“那绝对会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个。”

“如果我没记错,你们两个不是搭档吗?”唐克斯鼓着腮帮子提问,她嘴里塞了太多的爆米花,“你们两个不会在缉拿过程中互相残杀吧。”

哈利亮出他的手腕,上面隐隐约约有一条金色的线,“我们立誓了,这是具有魔法效力的。我不能杀死他,他也杀不了我。天啊,看在梅林的份上,莱姆斯,看好小天狼星和他的魔杖,他现在看起来真的像个杀人犯。”

“不管怎么说,你可是一个超级傲罗,哈利,乔治和我对你充满信心,”弗雷德搂住哈利的肩膀,乔治赞同的点头,“所以,一赔十!超级傲罗哈利·波特对自大狂德拉科·马尔福!下注吧先生们女士们!”

“这个打赌应该是正式的,”现任傲罗头子金斯莱双手抱胸站在门口,“我可以作证。说实话我认为你们两个很般配。”

“谢谢,金斯莱,从你刚刚的发言判断,我觉得这个赌约已经不公正了。”哈利疲惫的趴在桌上,他发现自己趴在桌上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了,自从他成为前任救世主,现任超级傲罗。或许他应该换工作,也去打魁地奇。

“看开点,波特。”穆迪的手轻轻放在哈利的肩膀上,鼓励似得拍了拍,“明天会更绝望的。”

哈利彻底丧失了说话的欲望。

 

“早上好,破特。哦,梅林,你昨晚是宿醉了还是和哪个疯狂的婊子上床了?你的脸色看起来像是神秘事务司刷得很完蛋的墙。”德拉科伸手去摸哈利的头,“或者你发烧了?”

“比喻不错斯莱特林加十分,”哈利别过头躲开马尔福的手,“但是我很惊讶于发烧居然排在最后一项。”

对于哈利的控诉,德拉科只是耸耸肩,“甜心,介于你强壮的像是牛的体魄和与伏地魔对波都没死宛如小说男主角的光环,我想前面两项可能性比较高,好吧告诉我哪个才是正确答案。”

“正解是你去死,谢谢。”哈利伸手抢走德拉科的咖啡,然后在后者气急败坏的表情里得到了一些好心情,“坐下,然后看你面前的案子,这个月第一个像样的案子,谋杀案。”

金发傲罗拿起面前的卷宗,本能反问,“你怎么就能判定这是一场谋杀案?”

“大概是你没法对自己施一个统统石化,然后再来一个四分五裂。哦,我不得不说,咖啡不错,德拉科。”哈利扬起一个微笑。

“你只有这个时候会叫我德拉科,”马尔福扯扯嘴角,“刚才我坐电梯时遇到金斯莱了,你猜他跟我说什么?”

“哦,操,闭嘴。”微笑凝固在哈利唇边。

“算你猜对了,格兰芬多加十分,还真的和操有关,他鼓励我赢得我们的……比赛,不敢相信你对他们坦白了这件事,下一件就是要出柜了吗。”这次轮到马尔福胜利的微笑,“所有新闻记者都对你如饥似渴,亲爱的,虽然他们的程度都比不上我。”

 

TBC

评论(5)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3

435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