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

【归剑入鞘】

【Draco X H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

【我比较着急让他俩发生什么实质性进展,于是来了。】

05

06.

“哇哦,让我们看看是谁来了。”刚一在礼堂落地,Harry就听到Seamus揶揄的起哄声,毫无疑问,这家伙或者他妈妈还没戒掉看预言家日报这个不良习惯

Malfoy拉着Harry的手终于在Gryffindor们一涌而上时松开了,注意到这个细节的黑发青年扬起嘴角,随即就湮没在同学们各种各样的熊抱里。无药可救的学院偏见,自大的Slytherin。他暗自腹诽。而Draco已经走向了自己学院的人群中,闪耀的金发消失在了Harry的视线里。

“伙计们你们真是热情过度了……”在Gryffindor们用拥抱勒死Harry之前 ,Neville再一次解救了他。草药学教授善意的打趣到,他的幽默细胞在结婚之后就莫名提高了,“如果这个超级傲罗因为窒息而死的话,有些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George挤眉弄眼,用手肘戳了戳Harry的肋骨,“所以,亲爱的小Harry,你真的和Malfoy家那个小白脸在一起了?”

“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停止阅读预言家日报,”Harry好笑的摇头,“伙计们,我们只是停战了,但这不代表我们在谈恋爱或者其他什么的。”

可惜在场的Gryffindor们并没有被这套说辞唬住,不少人发出暧昧的嘘声,Dean锤了Harry胸口一拳,促狭的眨眨眼,“预言家日报偶尔也会写一点真实的新闻,老兄,别遮遮掩掩了,Parkinson都和我们说了。Blaise也说了一些有意思的所见所闻。”

“相当火辣。”Lee补了一句,其他人为此窃笑,“你们落地的时候Malfoy还和你牵手。”

“那你们一定是知道怎么身体不接触然后幻影显形。”天杀的Slytherin,救世主打定主意一会儿就去诅咒那两个人,反正Snape不能再因此扣他分了,但前提是他要能说服面前这一群八卦的老同学,然后让他们放过他。

“兄弟们,我和Mione都站成雕塑了,为什么你们只是围着Harry打转。”Ron假意愤怒的声音吸引了一部分注意力,人们立刻给Weasley夫妇让开一条路,并且期待他一会儿爆料出更多的花边新闻。

“哦,Harry,”Hermione看到被人群围在中间的Harry,她急匆匆冲上前去给了他一个拥抱,低语道,“你还好吗?昨晚那件事…….我和Ron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是说关于出柜的事情,那没什么。”Harry安抚性的拍了拍褐发女孩的肩膀,“我迟早要告诉他们的。不管怎么说,我还有事,”他的视线下意识投向了蛇形标志的学院,“这儿就拜托你和Ron了。”

“就像我们一直做的那样,”Hermione松开她的好友,露出一个骄傲的笑容,快步走回她的丈夫身边,“说真的,你们对Harry的生活真是过度关注了,没人想听听关于Malfoy的风流韵事吗?”

哦,这个话题真是太棒了,Harry在人群呼啦一下子围住Hermione时顺利脱身,他慢吞吞的向Slytherin的长桌踱过去,现在诅咒Pansy和Zabini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他也对Malfoy的风流韵事有那么点好奇。

而当Harry Potter刚走到Ravenclaw的长桌时,就看到DracoMalfoy正站在Hufflepuff的桌前。走到Slytherin对Harry来讲确实有点艰难,他的朋友们还关心着他们之间的一举一动。

显然金发男人没打算更进一步,而Harry也默契的停在了Rvenclaw的桌前,隔着人群他们微笑着注视彼此,一个安全距离。接着Draco从他的外套里拿出了一个小玩意,高度近视的青年看不清那是什么,那个小东西被放在了金发Slytherin的手掌上。

千纸鹤,在Draco向自己的手掌吹了一口气之前Harry就知道那是什么了。还在学校期间,坐在不同桌子上的他们用千纸鹤传递对彼此的谩骂,难以想象多少个用千纸鹤传递情书的人会诅咒他俩的亵渎行为。希望上面没有嘲讽的涂鸦,Harry伸出手接住了那个穿越人群的千纸鹤,并且打开了它。

已经替你问候了Pansy和Blaise,他们三天不能写字和说话了,不用客气。:D

DM

Harry感觉自己的嘴角上扬的幅度更大了,可惜他不能爆笑出声,不然一定会被那群聪明的Rvenclaw加以看傻子的眼光。Draco Malfoy和表情文字,真是绝配。

谢谢,世界会因此安静很多,但他们要如何和外界沟通呢?

HP

Ps.你什么时候会用表情了?

他随手拿起放置在公共桌上的羽毛笔给Malfoy回信,即使近在咫尺。然后也叠了一个千纸鹤,他不擅长这些,还是Ron教他的。Ron还以为他是要用这个告白,真是想太多了,那时候他只是为了回骂Malfoy而已。

折纸稳稳落尽Draco的手里,金发男人低头看了一遍字条,然后给了Harry一个意味深长的假笑。一般来说,这表示着Draco Malfoy没干什么好事。

他们还有手脚和五官。

DM

Ps.一直会用,只是它们不适合我。:P

是啊,如果Draco这样给他的父母写信,很难想象Lucius Malfoy不会气得炸成碎块。两个肢体语言和表情过于丰富的Slytherin,Harry愉快的想,比起恶毒的诅咒,揭下Slytherin虚伪的面具更让人愉悦身心。

他看向Draco,而那个金发巫师只是向他挑挑眉毛。好吧,我得告诉他其实他和颜文字很相配,或许他就会愿意用颜文字给那位Mr. Malfoy写信了。Harry转过身继续附在桌上写回信,但很快就被打断了。

“你还是亲口告诉我吧。”DracoMalfoy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Harry背后,金发男人正抱着双臂看他,嘲讽的摇摇头,“你的字太丑了,我看不下去。”

这时候Gryffindor们的注意力已经转向他们两个,喧哗着涌过来,其中夹杂着“那不是Harry和他Slytherin的男朋友吗”和“Merlin啊他俩真的在一起了”之类的尖叫。黑发青年懊恼的看向Draco,低语道,“如果你能忍受我不整齐的字迹,那现在就不会被我热情的朋友们溺死。”

Harry的医生注视着那双因为懊恼而愈发亮晶晶的绿眼睛,对峙三秒后不得不投降,他以前从未觉得和Harry Potter对视是这么让他避之不及的事情,但现在是状况变化了,“我自有办法。”他自信的扬起下巴。

Draco在那群Gryffindor把他们围个水泄不通之前,露出了相当讨人厌——对于大部分Gryffindor而言的笑容,“如果你们想知道八卦,也得等我和Potter去见完Professor Snape,他急着见我们,现在,马上。当然,如果你们执意要先问点什么,可以同我们一起去魔药教室。”

非常成功,那群喧闹的狮子们呼啦一下子退开了。

 

“不管怎么说,这招真是效果拔群啊,Malfoy。”Harry由衷的赞叹道,他跟着Draco穿行在Hogwarts的走廊里,而目的地是魔药教室,Potter不免有种刚出冰窟又掉火坑的感觉,他试着讨价还价,“我猜Snape一定不想见到我,我就在这里等你吧。”

“门都没有,Potter,”Malfoy冷笑,“我刚刚解救了你,所以我们应该一同分担Snape的审讯,他的话极其有可能会传达到我父亲那里。”

哦,Lucius Malfoy,Harry在心底叹息一声,为什么Remus要拦住Sirius谋杀那个男人呢,他苍白的挣扎了最后一下,“我以为你已经成年了,你父亲应该不会过多过问你的感情生活。”

“我猜也是,是吧。你也是成年人,能不能向我解释一下今天早上你教父引发的那场骚乱呢?”

好吧,在家长面前,他们永远只是小孩子。黑发青年只能无奈妥协,“我们都别说漏嘴,好吗。”

“尽我所能。”Draco回以假笑。

 

事实上Snape相当意外,他没想到除了他的得意门生Draco Malfoy会来拜访(实际上是跑腿送药)以外,Potter也跟过来了。

看到Snape的表情,Harry就知道他的魔药学教授多半已经在看到他们一起来的时候,落实那个绯闻了,“你是故意的。”他在门口扯住Malfoy的手臂,愤恨的低语,“不管一会儿我们说什么,Snape都不会相信!”

“那可不一定,”金发男人愉快地看着恼羞成怒的救世主,他喜欢那双绿眼睛亮起的火光,并因为这个在上学的七年来乐此不彼的惹怒Potter,“如果你还牵着我的袖子,”Draco慢吞吞的说,“那他会更加怀疑的。”

“操,”Harry猛地甩开了Draco的袖子,他脸颊染上不自然的绯红,但很快又消退了,“我们过去吧。”

傲罗生涯真的很有效的提高了Potter的情绪控制力,现在想看到那双燃烧着火光的绿眼睛不是那么容易了,Malfoy知道这应该算不上一个好消息,如果有人指控Harry滥用黑魔法,Draco甚至都不能把情绪失控作为开脱的理由。

而处于私心,Malfoy也怀念着救世主更丰富的表情。

金发医生在内心哀叹了一声病例和感情的棘手,然后恭敬的走向了他的导师,“Professor。”

“你们两个已经到了分开五分钟就会死的地步了吗,”Snape坐在他的桌前,冷冰冰的打量着Draco和Harry,刚刚那两个人在门口甜蜜的小互动已经被他尽收眼底,简直令人发指,“放下我的魔药,然后滚出去。”

没有审讯?几乎是诧异的,Draco和Harry对看一眼,然后金发青年迅速放下手里的魔药,拉起Potter转身就走。

“我什么时候说让你走了,Mr.Potter,”平缓而折磨人的强调使得Harry生生停下了脚步,在Snape不容置疑的眼神下,即使Draco再怎么不情愿也只能先退出去,他紧握了一下Potter的手,并贴在黑发青年耳边说了句什么。这可真是Lucius养的好儿子,魔药学教授压抑住了一个白眼,一个不自知的恋爱白痴。

“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Professor?”Harry小心的斟酌着字句,那个该死的Malfoy出去之前居然警告他别说漏嘴,要他在Snape面前承认自己和Malfoy在谈恋爱还不如让他再和黑魔王重新决一死战。

哈,另一个沉迷恋爱的傻子。

“不用跟我编瞎话,Potter,不管Draco是以什么原因要求冒充你男朋友,你都应该意识到,那个丢尽Slytherin和Malfoy家颜面的男人,正在用十分拙劣并且拿不上台面的方式追求你。”我为什么要管这些事,Snape终于还是翻了个白眼,一个Potter和一个Malfoy,如果真的促成他们俩,不知道James Potter会不会从坟墓里气得爬出来找他算账,谁在乎,Lily会喜欢这个的,“动动你的脑子,如果你有的话。”

以为自己要面对一系列严刑拷打的HarryPotter完全愣在了原地,他茫然的眨了眨眼睛像是难以理解Snape嘴里吐出的句子,过了一会儿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不,您误会了……其实Malfoy是我的心理医生。”他小声辩解,但惊恐的发现自己都不相信这个理由了。

有哪个专业的心理医生会因为病人蹩脚的勾引而动情或者口头调戏自己的病人?……除非他本身就,不,我得停止这个想法,Malfoy喜欢我这个想法真是太可怕了。Harry顿时觉得嗓子干涩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心理医生,”Snape嗤笑,他瞥了一眼那个几乎要发抖的黑发青年,很好,Potter还没固执到无药可救,“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一定要考这种无意义的执照了,或许是Weasley或者Granger曾经说漏嘴了你的心理状态吧。”

“Enough!”教室大门被猛地推开,金发男人满脸窘迫,但他依旧向魔药学教授怒目而视,接着抓起他的病人的手,离开了魔药教室,“我们走。”

Draco的手掌炙热有力,不容置疑的攥紧了Harry,让他不安的是黑发青年连挣扎都没有,任由他扯着走出了阴暗的地窖,“Snape只是想看你出丑,Potter,别被他迷惑了。”金发的医生回身握住Harry的肩膀,“看着我,说点什么好吗。”

两个人停在了空无一人的走廊上,上课时间为他们赢得了难得的不被打扰的空间。

“D——Draco。”Harry艰难的叫出了Malfoy的教名,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用黑魔法时那么精明,而是表情慌乱的靠在墙上,做了个深呼吸才觉得自己的脑子清醒了一点,“我认为这不是误会,你…我….”

“算了,或许现在我们不适合说话。”Malfoy给了他的病人一个怜悯的眼神,有时候语言是苍白的,而他在感情方面偏好做一个行动派。

他现在就要Potter亲身体验他的感情。

 

TBC

评论(6)
热度(7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20

720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