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神烦傲罗】

【神烦傲罗】

【Drarry】

【before:继续写我的单元小喜剧,关于婚礼的故事。】

03.

04.

“金斯莱让我们去他的办公室集合,他有消息要告诉我们,”马尔福敲了敲哈利的桌子,“走吧波特,希望他是要宣布自己的退休消息。”

哈利抓起他皱巴巴的外套,看在他追查一个稀有魔药走私案已经三天没回家的份上,那件衣服就像是被皮皮鬼蹂躏过,“你为什么希望他退休,金斯莱是个很棒的领导。”

“是的是的,您的言论永远是我的指明灯,救世主先生,”马尔福谦卑的欠身,“可能因为他是个黑人。”

他的搭档为这个虚伪的恭维飞快地假笑了一下,“我很乐意把这个故事复述给扎比尼,除非你告诉我真正的原因。”

“Nooooooooooo——————————!”

 

“为什么你站在这里,莱姆斯?我以为是金斯莱有事要说?”哈利诧异道,尤其是他发现他的教授竟然有点局促的时候,“教授,你看起来很紧张。”

“紧张?不,我没有,”卢平挤出一个微笑,“你什么时候看到一个狼人会紧张?”

“我猜是满月的时候。哦,操,破特,你就不能轻点吗?你差点把我的早餐打出来。”马尔福面色苍白的捂着自己的胃,他刚刚遭受了超级傲罗哈利·波特一个全力的肘击。

哈利毫无歉意的瞥了马尔福一眼,“我很抱歉,傲罗训练营没教我如何轻点打击敌人。或许你可以教教我,如果你愿意当我的沙包,德拉科。”

“没关系,哈利,”在自己两位学生的活宝行径下,卢平看起来好多了,起码不像是哈利刚进门时看到的那样随时会变身狼人的样子,“去找个座位吧,一会儿我有点事情要宣布。”

“如果你是要公开出柜的话,我一点都不会吃惊。”马尔福小声念叨,接着又是一个闷声肘击,“……嘿,破特!有一天我死了,遗言就是凶手是你!”

“我的荣幸。”哈利揪住马尔福的领子,低声威胁,“别让他们知道这件事被我说漏嘴了,不然我会剪掉你的蛋。还有你是怎么做到三天不回家还保持衣服整洁的?”

马尔福翻了个白眼,“你没学过清洁魔咒吗,哦哦,你的领带,哈利,你这辈子都学不会打领带了吧,人们甚至没法拿它上吊。还有,介于我的蛋关乎你的下半生,别进行这种威胁了。”他完美的搞定了哈利的领带,给了这条领带最后的尊严。

“两位甜蜜的小夫妻,你们一定要在过道里调情吗,我和弗雷德只想进去找个座位。”乔治和弗雷德一脸促狭的看着他俩,“马尔福,你就不能在你们的办公室给哈利打好领带吗,这样的行为让我们想入非非哦?”

“丰富的想象力,乔治,但是我们还没有,而且罗恩已经告诉我了,你们还在打赌多久我会和马尔福上床,我的回答是,即使能治愈绝症也没戏。”

“凡事无绝对。”马尔福优雅的在哈利身边坐下。

 

“好吧,大家都到了,”莱姆斯清了清嗓子,他手里还攥着刚被自己掰掉了桌角,“把大家都叫到这里,是因为我想坦白某些事情。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不再隐瞒大家,也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看到了吗,我猜对了。”马尔福得意的扬起下巴,“你刚才好像忘记警告双子不要露馅了。”

“……哦,不,我需要我爸。”

“事实就是……我受够了,为什么要我公布这件事!大脚板,你来说!”在掰断整张桌子之前,卢平教授决定换人。

正坐在椅子上啃苹果的小天狼星无辜的眨眨眼,无比艰难的咽下卡住他嗓子的苹果,“好吧,月亮脸,如果你执意这么害羞的话。哦,别拿桌角扔我的脸,亲爱的。事实就是我和莱姆斯正在谈恋爱,祝福我们吧伙计们。如果不想挨一记粉身碎骨的话。”

“哦哦哦哦哦哦!!他们说了,穆迪,给钱吧,您老人家可是信誓旦旦说他们不敢出柜呢,看到了吗,你错了!大错特错!!”乔治和弗雷德跳起来击掌。

而哈利已经默默的闭上了眼。

“等等,等等,你们已经知道这件事了,还拿它打赌?”卢平眯起眼睛。

“当然,小哈利对我们无话不说——!啊哦,乔治,我们亲爱的小哈利似乎不太妙。”

“这是怎么回事,哈利?”小天狼星扭头问道。

“这是马尔福的错!”嘿!德拉科咆哮。哈利干笑,“好吧,我的错。”


“也就是说,大家早都知道我和小天狼星的事情了?”莱姆斯把桌子推得尽可能远。

哈利底着头不敢看他的教父和老师,即使他是个超级傲罗,“是的,我很抱歉,莱姆斯,我的不是故意的。”

“不用道歉,”小天狼星耸耸肩,“提前接受也没什么不好,这样我就可以告诉你们……”

“不,等等,小天狼星,这件事我们还没决定好——!”

“我们俩下个月要结婚,就在格里莫广场12号。”

“Wh—————at———————!!!”

“你看,就应该提前告诉他们。”布莱克先生看着他的教子,“哈利,你来负责细节,有问题吗?”

“当然。我会全力以赴的。”哈利用力点头。

 

“那是扯淡,我完了,马尔福,我对婚礼一无所知。”哈利抓住马尔福就像是溺水的人抱住浮木,“你一定很了解这些巫师婚礼的流程,毕竟你家都能拿巫师礼节当饭吃了,拜托帮我搞定这玩意。”

马尔福亲昵的拍拍哈利的手,“我家从不吃这玩意,但是我很了解那些,甜心,如果你当我男朋友,我乐意帮我舅舅和他的狼人男友策划一个难忘的婚礼。”

“那我宁可无所事事到下个月然后告诉小天狼星和莱姆斯我什么都没干。”哈利突然想起什么,“来吧,马尔福,不然我就告诉金斯莱和扎比尼你的种族歧视观。他们一定会很高兴听到这个,因为这样就能顺理成章的诅咒你了。”

“恶魔的救世主。”马尔福深吸一口气,“我们来策划婚礼吧。”

 

“首先是伴郎,”马尔福压制住了自己想翻白眼的冲动,“这条能不能跳过,你爹已经死了二十多年了。”

“是啊就算他活着也不可能当两个人的伴郎。”哈利叹气,“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的另一位曾经的朋友早就是个叛徒了,而已也死了。”

“我的羽毛笔都要僵硬了,伴郎这一行我们居然一个字都写不出来。”金发男人撇嘴,“干脆你喝点复方汤剂扮成你爸参加婚礼吧。”

“拜托我们要办的是婚礼不是万圣节舞会。我们还是想想他们有几个幸存的同级生吧,或许会看到适合的人选。”哈利突然惊恐了起来,“哦,天啊。幸存的同级生。”

德拉科脸色铁青,“没错,真是不错的提议,破特。我父亲和我教父。”

“Please Don’t——!!!!!!!!!!!”


TBC

感谢所有评论和点赞的小伙伴(比心)

评论(23)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27

445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