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NC17 慎入】

【归剑入鞘】

【Draco X H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
【重发 请把点赞和推荐补给我 爱你们(哭泣)】

07.

08.

毫无疑问,这是Harry人生中最荒唐的一天,拯救世界干掉Voldemort和发现自己的教父与狼人老师有一腿这两件事都在这一天面前黯然失色。有什么能比一天里和自己昔日的死对头接吻两次更扯淡的?

这或许是某个食死徒侵入了我的大脑制造的诡异梦境。Harry在他和Draco热烈的亲吻中产生深深的不切实际感。

“专心接吻,Potter。”Malfoy极度不满的声音将胡思乱想的Harry拉回现实,他咬了一口Potter的下唇,淡灰色的眼睛里怒火未熄,“还是你企图用这种方式羞辱我的吻技?”

这个吻比他和Cho的好多了,他现在生理反应强烈的要命。不过Harry还没忘记他在Draco面前扯了个谎,“我没有羞辱的意思,Malfoy,你的……呃……吻技很棒。”年轻的傲罗面红耳赤的企图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但Draco的手如同磐石死死环在他的腰上,“我只是,你知道,还有食死徒等着我去处理呢。”黑发青年随便扯了一个借口,打算逃跑。

pwp

以及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的段落

“幸好我们抓住了这个小家伙?你的教授没有告诉你不要乱跑吗,小可爱?”第二个声音轻快的说,“Hufflepuff的小可怜,告诉我们,那副画像在哪儿?”

他们手里有人质,该死的。Harry也抽出了魔杖,但被Malfoy按住了,金发男人摇摇头,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他们还需要这两个人提供更多信息。

“先生,我真的不知道,”被抓的是个男孩儿,他小声啜泣着,“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可能,每一个Hufflepuff都应该知道,那幅能让人死而复生的画像在哪儿?”第一个声音低沉而恐怖,“那是你们的秘密,不是吗?”

Harry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这么多年来他都没听说有这么一幅画。这些人太异想天开了,显然为了复活伏地魔,他们已经不择手段了。但是显然,除了复活石,魔法界不再有这样的神器。

“不,我真的一无所知…..”男孩儿的声音已经有些虚弱了,Harry不由自主的动了一下身体。

“Crucio——!”

在这个折磨人的恐怖咒语下,男孩儿歇斯底里的尖叫,痛苦的声音回荡在整片林子里。那声音Harry如此熟悉,Hermione曾受过的折磨在他的记忆里如此清晰,恐惧的声音点燃了他的愤怒,以至于Harry完全失去了理智。

在Harry意识到自己说出的是什么咒语之前,他就已经喊出来了,即使Draco夺下了他的魔杖,他仍然可以使用这个咒语。Harry Potter在黑魔法上的造诣甚至超越了那个不能被提起的人,黑魔法和大难不死的男孩儿的结合是那么强大。

“Avada Kedavan——!!”

TBC

好久不见,是的,撸否把我屏蔽了。

那么重新问一下,归剑和神烦,如果出本大家想要哪个?

智商有限大概不会通贩,帝都SLO场贩可能性更大。

伤心。

评论(28)
热度(7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06

724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