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印量调查

【归剑入鞘】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

【Staff:文/阿静

               封面/崇阿】

【年龄向:R18】

【字数:4W+】

早就有姑娘问我何时印调了 我说用节操保证这礼拜肯定搞......然后就拖到了周末(。

印调链接:戳——我——!!

如果人数少于50我肯定就不会做了(人家印场也不印啊。

归剑的结尾两章在本子(如果真的出)售罄之前肯定不会放到网上

试阅:戳——我——

那么占TAG抱歉(爱你们(感恩比心)

评论(14)
热度(33)

2016-04-24

33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