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为我而亮】

【为我而亮】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遇到你的真爱时,胸口会发光。】

 

01.

Hogwarts提供的巫师袍是黑色的,低调、耐脏、遮光。所有人都对这个满意极了,没人想自己的胸膛突然对着某个人亮起来。对,当你无可救药的爱上某个人的时候,胸口就会像被人施了荧光闪烁亮个没完。

Harry从来没亮过,看在他童年经历不算愉快的份上。直到他来到了Hogwarts,Ron对他很好,但这不意味着Harry会为他而亮。说真的,为了自己的好哥们儿亮?Harry甚至不是个基佬。

后来Harry以为自己会为了Hermione而亮,但显然他想多了。他的胸口依旧毫无反应,就连Hermione在火焰杯比赛之前给了他一个实打实的拥抱都不行。

梅林在上,伏地魔除了留给他一个伤疤之外是不是还把他胸口的亮光系统也顺便毁了?

 

“伙计,说真的,你一次都没亮过?呃,这就像是你一次都没勃起过一样尴尬啊。”Ron努努嘴,“我以为你很喜欢那个中国妹子?”

Harry立刻脸红了,他手忙脚乱的捂住Ron的嘴,恶狠狠的说,“我没亮不代表我性功能有障碍,以及我没在喜欢她。”

“Come on,你看着她笑得都流口水。”Ron翻了个白眼,“Harry,你是救世主,没准你的身体构造和我们不一样,可能天生就不会亮,之类的。干嘛不去找她试试?”

“你们就不能踏踏实实学习两秒钟吗。”Hermione一副受不了的样子,“在图书馆保持安静,好吗?还有Harry,我不认为胸口不会亮有什么不正常的,实际上,我也还没亮过。”

Harry注意到Ron不仅乖乖闭上了嘴,还默默的捂住了胸口。

哇哦,这真的是很有意思。

 

Harry有时候认为可能是他太忙了,没时间为谁心动。他每年都要忙着对抗伏地魔,唯一的好消息是他没因为伏地魔而亮。但其他人也不比他轻松,尤其是他的两个好朋友——Ron和Hermione,在他们寻找魂器的路上,他们两个亮的简直就像是探照灯!

“拜托你们克制一下…….”Harry虚弱的靠在树上,“每个人都知道你们是相爱的,我知道,Molly和Arthur知道,上帝啊,就连伏地魔都知道。所以灭掉你们的光源,不然追兵很快就能发现我们了…….”

Hermione相当窘迫的说,值了,他这位好朋友窘迫的表情可不多见,“我没法,Harry,这不受我们两个控制好吗!”

好吧,救世主Harry不能理解这个,他从未为别人而亮。

 

就像每个人都对美好的东西有憧憬一样,Harry也曾经想象自己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会为这个人心跳加速,为他而温暖胸腔。

“或许我是个同性恋,”Harry懊恼的抱怨,“说真的,我都已经毕业了,还没谈过一场恋爱!”

Hermione坐在她男朋友大腿上,他们两个简直就像是两只发情的兔子,无时不刻不黏在一起,这太伤人了,Harry想。“那是因为你非得遵守那个胸口发光的规定,Harry,四大学院的女生和男生都愿意为你而亮,就是挑一个那么简单。”

“不,算了吧,”Harry讪讪道,“我可不想别人亮的灯火通明,而我毫无反应。”

“所以你还是性功能障碍?”Ron刚问完就被Hermione揍了一拳,他立刻投降似得举起手,“Harry,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质疑你的…….”

年轻的傲罗对此只是耸耸肩,“我没有障碍,Ron,起码我还能自慰。”

他立刻也挨了Hermione一拳。

 

傲罗繁忙的工作立刻填满了Harry的生活,他被手头的案子忙得焦头烂额,见鬼的,还不如伏地魔在的时候——起码他们同仇敌忾,没那么多巫师内斗。他发现还是当一个救世主轻松,起码他不用被Kingsley胁迫去参加那些可笑的宴会。Harry厌恶这个,他总是显得与那些人格格不入,政治家、记者,balabala——但他又是英国傲罗办公室的门面,背着救世主的光环,被Kingsley直接踢出去。

Harry努力的缩在角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有点怀念带窗帘的阳台,起码还能藏一会儿。但那些人总能找到他,甚至有人直接向他亮出胸口光晕。Harry只能落荒而逃,他暗自诅咒Kingsley继续秃顶——一定是他诅咒的太专心了,才会不小心撞到了人。

“嘿,Potter,你就不能别那么毛手毛脚的吗?”

好吧,我本来还想道歉的。Harry冷漠的想,“Malfoy,你就不能走路的时候把眼睛擦亮……”

上帝耶稣梅林的蕾丝小内裤啊——确实有什么亮了,Harry惊恐的意识到,他的胸口亮了。

TBC

我就是这么欠抽的开新坑了。

早就想写了。

哦,对了,这次的设定里少爷可能是长发。如果你们不喜欢,当我没提。

评论(36)
热度(6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9

673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