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为我而亮】

【为我而亮】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遇到你的真爱时,胸口会发光。】

01.

02.

“然后你就跑了?”Hermione一把揪住Harry的领子,几乎是恨铁不成钢的,“这可是你第一次发光,至少你应该弄明白!”

Harry不得不僵着脖子后仰,最大程度避免Hermione的怒吼伤害他的耳膜,而且还要回避她的视线——Hermione要把他瞪穿了,“弄明白什么——我的胸口终于发光了但是是因为他妈的Draco Malfoy?显然是我的身体出了故障。”

十分难得的,Ron站在了Harry的战线上,这意味他回家有的受,“Harry说的有道理,他和Malfoy?这不可能,他俩要亮早就亮了。伙计,你应该去圣芒戈看看,你还可以顺便和Kingsley请个病假。”

“听上去不错。”Harry下意识揉了揉胸口,“我需要一个靠谱的医生看看我到底是什么毛病。”

Ron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想开点,哥们,起码这证明你的性功能没障碍。”

“我绝对不会对Malfoy勃起。”Harry严肃的拍掉Ron的手。

 

如果不是昨天的事情,Harry几乎要想不起来他与Malfoy的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毕业之后他们几乎没有联系,好吧,有那么一次,他任职傲罗的第一天,在众多好友的祝贺信中,有一封来自Malfoy的。字里行间都是虚伪的Slytherin腔调,还有Malfoy式的隐晦讽刺,Harry翻了个白眼,敷衍的回了一句谢谢。

这就是全部,他真的想不明白他的胸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或许昨天是个意外,喝多了白兰地的产物。Harry安慰自己。但他还是穿上了隔光T恤,如果再不小心对谁亮起来,那真的会很尴尬。

好在他再也不会去那种高端宴会,也不会再遇到Malfoy。他宽慰的想。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一定是梅林跟Harry开的最大的玩笑。他推开门,医疗师就坐在那儿,一张办公桌后面。白大褂、黑西装、金色长发、一脸不耐烦——他妈的Draco Malfoy。

接着,不用低头Harry就知道自己的胸膛又开始发光了,幸好隔光T恤在发挥作用,不然他能为整个医疗室供电。上帝啊,没人告诉他Malfoy在圣芒戈工作,这太可怕了,类别应该归到伏地魔重生、Hagrid的烤松饼、Snape的魔药课这个等级。

“你就打算一直在门口站着吗。”Malfoy开口,他还是那么欠揍,高傲的扬着下巴,能让人在接触他的十秒内讨厌他。Harry内心波涛汹涌恨不得给他一拳,这个一无所知的混蛋,“进来,Potter,让我看看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出了什么毛病。”

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毛病,我只是看到你的时候胸膛就会发光,对,真爱之光。Harry在心里咆哮到,但他没法对Malfoy说出来,因为这件事绝对会成为笑柄,并且Malfoy会不遗余力的对他进行嘲讽,见鬼。

“我的身体有点问题。”Harry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小心翼翼的斟酌着用词,“它有点反常。”

Malfoy翻了个白眼,“是的,没有问题谁会来圣芒戈。我得说你来的确实挺早的,但这不意味着我有很多时间花费在第一个病人身上。而且你还没有为昨天撞到我而道歉。”

“是你走路不长眼。”Harry立刻反驳,完全是习惯性的。然后不情不愿的挪动到了Malfoy对面,“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

“我也不是,我在工作。但还是希望你能解释一下昨天看到我之后为什么转身就跑,看起来就像是刚好听到Snape说放学后给你再补两节课。”金发治疗师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的病人,“难道你的反常就发生在遇见我之后?”

他现在应该来个幻影显形,或者给Malfoy一个一忘皆空。上帝啊,他没法说出口——该死的他的胸口能不能别再闪闪发光了?!

“好吧,”Harry自暴自弃的坐在Malfoy对面,他得坦白,病人应该坦诚的面对医生,即使他的医生是Draco Malfoy,“问题出在我的胸口,它开始发光了。”

“哦。”Malfoy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像是被噎住了,“我看不出来。”他眯起眼睛。

Harry决定撒个谎,他只能这么做,“你当然看不出来,它又不会对你发光。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胸口发光,二十年来的第一次……”

“所以你是来找我炫耀的?”Malfoy不耐烦的打断他,“这里不是心理诊室,Potter,关于你甜蜜的恋爱小问题,拜托去找你的好闺蜜Weasley倾诉。”

“可是问题在于我根本不喜欢我的发光对象!”Harry嚷道,这下Malfoy停止了他的喋喋不休,眼神变得惊讶。Harry被看的有点发毛,但他还是咬牙继续说,“呃,我是说,虽然我对他发光了,但我绝对不可能喜欢他。”

“好吧,也就是说你的发光系统紊乱了?”Malfoy花了几秒总结道。

“我认为是的,介于我从来没发过光。”Harry干巴巴的点头。

“脱掉衣服,别多想,我只是要看看你的胸口,”Malfoy拿着魔杖站起来,他走到Harry身边,“我需要,呃,做个检查。”

“Nooooooooooooo——————”Harry像个即将被强奸的小姑娘一样尖叫起来。

说谎通常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TBC

非典型是以少爷为主视角,所以这篇我选了小哈为主视角。

从来控制不好刻画篇幅的我可能弱化了少爷的存在感,正在努力改善这个问题。

感谢红心和蓝手 感谢评论 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6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22

627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