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为我而亮】

【为我而亮】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遇到你的真爱时,胸口会发光。】

【本来说3章搞定 然而没完 下章差不多 太多的脏话出没 慎食】

02.
03

Harry死死的拽着T恤下摆,他的人生中从未出现过这么尴尬,并且紧张的时刻。他看起来像是要被强奸了,即使Malfoy不会那么做——等等,他真的不会吗?

“我不能,我身上有很多伤疤,”这是事实,但不是理由,Harry根本不知道自己嘴巴一开一合在说什么,他的脑子已经停运了,“所以我没法脱衣服。”

干得漂亮,Harry。好借口。

“哦。”Malfoy扯出一个假笑,“恰好我知道几个可以消除丑陋伤疤的魔咒。”

哦不。Malfoy并没有停止。

 “而且我是个治疗师,每天要面对几百个玩魁地奇摔出骨头的蠢货、把自己手臂炸没的傻瓜、还有幻影显形失败身首异处——甚至脑浆四溅的巫师。你怎么会觉得几道伤疤会让我觉得不适呢,疤头。“金发男人微笑着恶意强调。

“操你。”他给了Draco一拳,就在他以为自己早就能熟练的控制情绪时。Draco Malfoy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梅林在上,他只能祈祷他的发光系统绝对出了故障——Harry确信正常的人不会想杀了自己的伴侣,大概。

Malfoy相当热情的回应了Harry,扔掉魔杖,就像他们少年时那样——互殴,并且撞碎了一柜子的魔药,从Malfoy的表情看来,那些东西价格不菲。

“别留长头发,Malfoy,没人提醒你这点吗。”Harry死死拽着Malfoy的头发,傲罗训练营的格斗技巧为他赢得了这场肉搏。此时他跨坐在Malfoy身上,以胜利者的姿态。

“下去,Potter。”Malfoy虚弱的说,他被按在地上,他妈的Potter简直在这几年里脱胎换骨,那个骨瘦如柴的小男孩不知道被丢到哪儿去了。上帝啊曾经Draco也能在互殴里赢几场。但那都不是重点了,重点是操他妈的Harry Potter正跨坐在他身上——确切的说,那是他的屌。

比Malfoy的家族聚会,食死徒的狂欢以及伏地魔的拥抱更可怕。

“不,”Potter欢乐的说,他对自己在做什么一无所知,那双手已经不在扯着Draco的头发了,他只是愉快的把玩着,“你需要点教训,Malfoy,”

神啊你应该闭嘴了,Harry对自己说,你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在教训Malfoy如果任何一个人闯进来都会认为你在和他调情,而且你的胸口还因为他而亮的惊人。

“扯掉你的头发怎么样。”他失败了,并对威胁Malfoy这件事欲罢不能,所以完全忽视了那双淡灰色的眼睛是如何变得可怕,“说真的你还真有耐心吧头发留的这么长,等着王子顺着你的头发爬上来吗,抱歉你应该没看过长发公主——操!”

他的视野天旋地转,后脑勺重重的磕在——他以为会磕在地板上但并没有,Malfoy的手垫住了这个,让Harry有点迷茫。好吧,或许他不想让自己的病人在获得脑震荡的二次伤害。

但他的胸口似乎又提高了一个亮度,他回去要投诉这个隔光衬衣——说好的隔绝一切光芒呢?光线已经隐隐约约露出来了,Harry只能祈祷Malfoy依旧处于暴怒状态,他发现不了这个,不然一场公开的羞辱在所难免。

“你这个迟钝无知的Gryffindor——”哈,学院偏见。Harry为此翻了个白眼,他几乎要忘记自己处于下风了,因为Malfoy发型凌乱,衣衫不整,看起来也没比他好到哪儿去,而且声音沙哑的厉害,“你就是个蠢货。”

是啊,哪个正常人会对你发光发热呢。Harry绝望的想。我以为自己不是受虐狂体质,被骂不会让我兴奋,该死的Draco Malfoy如果改不掉这一点他宁可和自己的右手过一辈子。

然后Malfoy掀起了自己的衬衫。

Harry的第一反应是挡眼睛。他完全是下意识的,两秒之后才觉得有点不对劲,他的眼前似乎,太亮了。于是他分开一点指缝,看到了Malfoy的胸口。不算强壮但形状不错的胸肌,以及——

“哇哦。”Harry干巴巴的指出,“你在发亮。这真是闪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TBC

最后一句话完全是我个人的恶趣味

评论(24)
热度(6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12

656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