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格兰芬多加十分】

【格兰芬多加十分】

【Drarry】

【Summary:套路与反套路。】

02.

03.垂死病中惊坐起,院长怎么还是你

【POV Draco Malfoy】

我曾以为任职Gryffindor院长是我人生中的悲剧巅峰,现在分分钟被打脸。

三年级结束之后我就很少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叽叽歪歪,理由有二,一是Pomfrey夫人警告我要是再把自己作进来她就把我放置play,二是我发现每次躺在病床上只会加深Potter对我嘲讽的凝视——并不是说我很在意他怎么看我。

然而时隔多年我又躺在这破地儿,被称之为光荣负伤。当我的意识恍恍惚惚恢复时,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就是说真的工伤管报销吗。结果睁眼相当惊悚地看到Potter坐在我身边,他双手抱胸靠墙打瞌睡,吓得我一个激灵彻底清醒,对,没错,Malfoy家的继承人才不会在乎那点公费医疗。

“嘿。”我张嘴才发现自己声音哑得像锈了的锯,“Potter。”

他的睫毛轻飘飘地颤动了两下,就像蝴蝶轻盈的翅膀,我这么联想绝对是专业的错,蝴蝶翅能制作迷情剂——哦不该死为什么是迷情剂。幸好Potter全然听不到我的胡思乱想,他只是手忙脚乱的从椅子上跳起来,完全不像一个教授,“你还好吗?”他在我的视角里很模糊,我只能大概看清他担忧的绿眼睛。

“水。”我干巴巴的说,因为嗓子难以发出太多单词,“我很好。”但为了不让Potter担心,是说,不让他再这样充满担忧地看着我,我还是费力地吐出一个完整句。

于是他又匆忙去倒水,而我只是无趣地盯着他的背影。Potter还是与以前一样,永远不会像个巫师一样正确的使用魔法,无论我在他面前用过多少次清泉如涌。幸好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教会他——妈的,这句话太温情了。

“Pomfrey夫人呢?”我就着他的手喝完了水才觉得嗓子好了一点,“你来做什么?”

“看看你死了没。”Potter笑得阳光灿烂,刚刚担心的表情好像就是我的错觉,“你死了或许我就能担任Gryffindor院长。”

我只好用尽全身力气冲他翻个白眼,“你说的好像我有多愿意当。那群Gryffindor对魔药根本一无所知,他们对爆破的造诣比你那位名为Seamus Finnigan的室友还强。贵学院真是剑走偏锋。”

“如果你能懂得学生的差异性我会很感动,他们又不是复制品。难道要像你们Slytherin一样保持一张性冷淡的脸才正常?”Potter仗着我还爬不起来故意用力戳我眉头,“有本事起来打我啊。”

五分钟之前的温情绝对是他妈的我被恶魔附了身,我只好躺在床上咬牙切齿地威胁他,“Potter,信不信等我伤好了之后把你操的下不了床。”

“抱歉,Potter教授,我是不是应该半小时之后再来?”我的学生,好吧,就是上课炸了半个地窖害得我连防护屏障都来不及建只能肉身挡爆炸的那位Gryffindor,他惊慌失措地看了看Potter又看了看我,吓得掐死了手里的花。

“Malfoy教授已经醒了,”Potter摆出一副好好教授的样子,“如果你是来看他的话。”

“是的,”他看了看我,于是我只能尽我所能的摆出一副Potter所谓性冷淡的表情,企图吓跑这个不识趣的小鬼,“我很抱歉,教授。”

是啊我要是以身殉职那你就只能在我的葬礼上念追悼词了,“放下你掐死的花,然后去完成作业。”这绝对是我最大的让步,让这个小怪物走进我的私人领地。虽然Potter也一直站在我的私人领地里,但如果他乐意可以继续站着。

或者坐过来。可惜我猜他不怎么想。

那小鬼放下花对我说了一声道歉然后飞快地跑了。

 

第二天整个学校都开始传说Malfoy教授和Potter教授搞在一起了。

我·就·知·道。

第二天开始来看望我的人爆发式增长,Gryffindor和Slytherin兼有之,甚至还有Ravnclaw和Hufflepuff,彻底诠释什么叫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Pomfrey夫人简直就是我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我只好寄希望于她,“我觉得我好的差不多了。”

结果她差点尖叫起来,当着一屋子的学生,“Malfoy先生,难道我还分不清你的伤势?你被Potter先生送来的时候五脏六腑都有损伤,只有出气没进气。你只躺了两天就想走?”

学生得到想听的八卦一哄而散,Pomfrey夫人拿着大瓶药水气势汹汹走过来,她还在絮絮叨叨,“他可是在你身边守了一晚上,还翘了一天课。要是不能把你治好,我都没法向他交代……”

Potter就在这时推开了医务室的门,我们四目相对。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TBC

周末有考试还更新,我是不是你们最可爱的阿獍静

评论(37)
热度(16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02

1662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