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灰姑娘的校园恋爱假说】

【灰姑娘的校园恋爱假说】
【Drarry】
【Summary:玩心吗Potter。】

01.

“你得告诉我,”Malfoy不依不饶,“刚刚这些代表了什么。”
Harry捏着眉头说我现在就走求你打住,从此之后两不相欠你就当无事发生。他穿了外套就要跑,如果不是学校条件限制下一秒估计就要幻影显形。
这一切都是一场人生计划外的事故,程度严重点就可以称得上是人为灾害,不管哪一个都败坏兴致,糟糕透顶。
可Malfoy非要装傻充愣,他一把拽住Harry的手腕,灰色眼睛里是雷电交加又是雨过天晴,总之一言难尽又晦暗不透明,“你就这么讨厌我?”
这和讨厌还是喜欢没有半点关系,Harry甩了半天手腕都没撼动,让人怀疑Malfoy是不是给自己手心下了什么粘人的咒语。救世主先生开始真情实感地后悔自己不带魔杖夜游,这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至极的决定。
“Malfoy,”魔法不能解决的问题只能靠嘴炮,但Harry Potter不是那种技能套路的英雄,他有点语死早,“这不是讨厌或者喜欢的问题,这是……这一切,”他皱着眉比划了个圆代表刚刚发生的所有事,“它就不应该出现。”
Harry想说,我们不应该在夜游的时候碰个正对面,介于你在蛇院而我在狮院,我们之间理应隔得很远。更不应该鬼使神差偷了舍友的火焰威士忌相约去占星台,迎风吹成傻逼还要塑造浪漫气氛。
我们更不应该趁着醉酒滚成一团,天台的地板又硬且冰凉,问题不在你垫在我身下的昂贵西装,而是我不能感受你灼热的温度,窒息的亲吻和铺天盖地流泻下来的爱。

文艺复兴早已过去,别再沉浸于感性和私奔和一腔热血,罗密欧和朱丽叶已经是被推崇的过去式。回归现实回归理智,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更像是《熙德》的罗狄克与施曼娜——注定得杀了对方,然后生生世世血海仇深。

但Harry什么都说不出来,他面前这个Malfoy稍纵即逝,他的头发性感的凌乱,眼神坚定又疯狂,那双湿润的嘴唇他刚刚才亲吻过。他深知如果他说了这些绝情的话,那么这一切就要消失了。
但是这一切都是错的。Harry突然觉得这该死的魔法世界荒唐至极。
“Potter,”Malfoy的手指用力之大几乎陷进他的手腕,“不是这一切,只是我们,我只想知道你是否……”他像是有点难以启齿的样子,“你是否爱我。”

Harry不难理解Malfoy开口的犹豫,实际上对这个食死徒的小少爷来讲这已经是天大的勇气。这勇气让Harry恐惧,因为他想飞快的回复一个肯定的答案——但他不能。
就像是人的一生有太多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情,救世主在极度的自由里,无限制的旷课,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别人念书的年纪去寻找魂器——这些都是救世主枷锁给他的自由。
所以只要他一日是救世主,是圣人Harry Potter,他就不能回应一个食死徒Draco Malfoy的感情。所有人都在看着他,寄予他无限的希望,给他开绿灯的同时也把锁链缠绕上。
这些枷锁这些链条在Malfoy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剧烈的勒紧Harry,让他几乎死于窒息。
“我不能,”Harry凌乱地说,他努力不去看Malfoy,不去感受金发青年身上几近于绝望的气息,“我……”
十二点的钟声已经敲响,Malfoy和Potter的欢愉应当落幕,灰姑娘和王子的舞蹈也有赏味限期,更何况他们本身就是背德,本身就是一次错误的相遇。
“你该回去睡觉了,Potter。”Malfoy又变得冷冰冰,那双无机质的灰色双眼死寂般得注视着他,“晚安。”
“……晚安。”Harry转身,落荒而逃。
Malfoy盯着他狼狈的身影,那条金红色的领带被他攥在手心里。
如果灰姑娘不爱王子,那双水晶鞋又怎么会被落下呢。

TBC

注:熙德最后没有相爱相杀,他俩结婚了。但是我觉得婚后也是鸡飞狗跳的。
另注:我爱狗血,狗血使我快乐。

评论(11)
热度(6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22

666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