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灰姑娘的校园恋爱假说】

【灰姑娘的校园恋爱假说】
【Drarry】
【Summary:玩心吗Potter。】

【warning:我日更起来自己都打|内置Draco&Pansy友情向】

01.

02.

万事通有多个释义,按照你的智商怎么理解都可以。但对于Hermione Granger,这些人设她皆是。文可拿榜首,武可肉搏战。你知道,书里总需要这样的角色呼吁平权——说了这么多,想证明的只有一点,如果有什么Granger解决不了的问题。

那么它无解。

“再说一遍,”Hermione不耐烦地合上书,“我真的不知道Harry怎么了。这一周以来我都在努力地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Harry什么都不肯说。确切的说,他这一周以来除了像个幽灵一样荡来荡去,什么都没干。”

在长桌旁飘荡的Nicholas爵士翻了个白眼,“小姑娘,我得说,幽灵都比最近的他有趣。”

铁三角的稳定性在于两两之间都存在化学反应,即使通常Ronald Weasley只是他们中间只会喊666的那个,他至少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点可取。

好吧,并没有。

“别逗了。难道你们以为拦着Harry别喝掉漱口水,出门不要忘记裤子或者上衣,吃饭的时候别把鸡腿捅进鼻孔里是什么容易事情吗。”Ron烦躁地抓了抓他的一头红发,“梅林在上,我觉得我现在根本就是救世主的形象维护者,保护他人设不崩粉丝不转黑,麻瓜管这种人叫什么?”

“经纪人。接下来的套路就是你俩迟早出道,为了拯救魔法界成为爱抖露。”Hermione捏了一把口袋里的时间转换器,有时候穿越时空也很有趣,“咱俩探讨三十分钟还没说出个所以然,铁三角的运营模式让我捉急。你天天和他在一起,拜托好好观察一下好吗。大战在即,Harry——我们所有人,”她眼神突然变得肃穆,“都必须做好准备。”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对谁都没有公平可言。就像灰姑娘没有童年,HarryPotter也没有人权。如果可以他也想父母双全,在James的怂恿和教父的撺掇下成为Gryffindor的熊孩子,跻身校园小霸王一员,让Professor Snape早几年谢顶。

可他不能。整个Howgarts乃至魔法界的每个人都在盯着他,善意或恶毒,等着终焉之日的到来。他是天生的救世主,不食烟火的圣人,个人英雄主义的弥赛亚。所以校园恋爱,在他身份的桎梏下Cho Chang都没法继续下去,如果是Malfoy——

别再想了,那就是个天杀的错误。

但是如果对着那一墙的校长自我剖白,你必须虔诚发誓就像对着活点地图说我真的不干好事,Harry  Potter,你对Draco Malfoy是否真的没有任何感觉。

无关三瓶火焰威士忌的感官麻痹,也不关天台的风凛冽吹着脑壳,更别管你正值荷尔蒙爆发的青春期急需缓解的情欲。只是Draco Malfoy本人,此时此刻,你清醒的就像被魔药学教授突然点名——告诉我,你到底如何看待Draco Malfoy。

墙上那面Albus Dumbledore问他。

这种感觉非常诡异,Harry坐在校长办公室的地板上,代理校长不在,他偷偷摸摸躲进来,暗号竟然还是柠檬雪宝,或许是代理校长的缅怀也可能是没有功夫再去改。这给了Harry一个好机会,他想找个地方冷静,最好清空他的大脑,把全部烦恼丝扔进冥想盆。

万万没想到挂到墙上之后一天二十四小时睡十八小时的前校长这时候醒着,“Harry,”Dumbledore温和的笑了笑,好像第一天刚入学时他也是透过那双半月形眼镜这样对他笑,“我好久没看到你了,我的孩子。”

真的非常久了。争分夺秒地备战阶段让生活节奏都变得紧急,世界末日可能就是明天,伏地魔和日出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Harry Potter理应在寻找魂器,而不是身处这里谈他的感情经历。

“抱歉,教授,我知道这不是正确的时机,”那双翡翠色的眼睛黯淡无光希望渺茫,他仰头看着他的校长就像身处地狱的恶魔仰望天堂,对一张魔法画像给予了全部期望,“但我请求您指引我方向。”

 

“你们睡了。”Pansy在做作业的间隙突然说,“你应该告诉我。”

Malfoy连头都没有抬起来,“我没和任何人睡,因为我不是你。”他冷淡地说。

“闭嘴吧,死基佬。”她对这个说法只是不屑的冷哼一声,“骗我是没有用的,你知道我不是Gryffindor那群蠢货,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适当的提点一下Granger。”

Malfoy直接把她拽出了Slytherin的休息室。

 

“这个消息不可能让你得到什么好处,Pansy,”Draco Malfoy把她堵在没有人的拐角处,用足够低的声音说,“顺便一提,即使我在这里杀了你,黑魔王也无所谓你这样的墙头草家族。”

“让我猜猜那个圣人Potter把你迷惑到了什么地步,”Pansy嬉笑着攀附在Malfoy的肩头低语,让他们看起来像是一对儿热恋中的情人。周围的人下意识绕行而过,“你愿意为他杀人,却不愿意为黑魔王动Dumbledore。”

Draco被完全激怒了,他一把搂住Pansy Parkinson,魔杖就抵在她的腰上,“就算我杀了你,也只是为了我自己。”他几乎是在低吼。

“你想说服我,还是想说服自己,Draco?”她无动于衷地与Draco对峙着,黑色的瞳孔冷酷地惊人,“战争在即,你必须选择一方阵营。正如你所言,我这样的墙头草家族的死活没人在意,那么你呢。”

“……我已经有了选择。”Draco Malfoy疲惫地说,他轻轻把头靠在Pansy肩膀上。

一触即发像是根本没发生过。

TBC

对不起,我跟哪个妹子说这玩意是甜饼来着,我给你磕个响头,我错了。

评论(28)
热度(4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23

443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