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直须折】08(慎)

【直须折】 
【陆花】 
【提示:古风ABO 乾元=Alpha 中庸=Beta 坤泽=Omega】 
【简介:陆小凤自以为他很了解花满楼,但事实上,他没有。】

07

08.
只是陆小凤这一路跟得不言不语,竟是相当沉得住气。花满楼自是不知陆小凤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等着随机应变。
花满楼却没料到他刚刚关上房门,陆小凤便身形一晃,眨眼之间就将他按倒在柔软的床榻之上。这人一路不言不语居然是佯装淡定,等着诓他。
“陆小凤?!”花满楼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他连惊愕的时间都没有,就倒在了屋里唯一一张大床上。
陆小凤俯在花满楼身上,双手强硬地扣紧了他的手腕。即使花满楼是个瞎子,也能感觉到陆小凤此时咄咄逼人的视线。
何况与陆小凤的行径相比,他那乾元的信香霸道了一万倍。
陆小凤的信香是酒香,还是那种千金难求的好酒。花满楼隐隐想笑,却又不好拂了陆小凤的面子。怪不得这人是个酒鬼,宁可没有女人也不能没有酒 。原来他和花满楼一样,也是借着爱好隐藏身份罢了。
但很快,花满楼即使想笑也不太能笑了。乾元的信香味道对于一个坤泽本就是致命的,况且他还是一个正处于信期的坤泽。
他只好开始苦笑。

微博传送

陆小凤再醒来的时候,花满楼居然已经不在他身边了。刚与坤泽交合后的乾元领地意识极强,花满楼不在他身边这个事实甚至让他感到恼怒。
“陆公子,”门外却传来一个娇滴滴的女声,“应姑娘说,您与花公子的朋友到了。”
“花满楼人呢?”陆小凤一点也不关心齐五的事。
“花公子先行过去了,他说让您多睡一会儿。”门外的姑娘答到。
“我已经醒了,”陆小凤忙道,“你可以带我去找他……他们了。”
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自己接下来看到的会是怎样的场面。
越向前走人越多,陆小凤心下一跳。按说青楼这样的地方,不管是进来嫖的还是被嫖的,都应该各忙各的,聚在一起着实没有意义。
除非发生了什么大事。
他心跳得更快,隐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当即冲进了围得水泄不通的人群。
拨开重重人群,他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站在中间的花满楼。
“花……”他还未开口,就嗅到了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不由得脸色一变,“你受伤了?”
花满楼摇头,“不是我的血。”但他的脸色却比自己受伤了还要难看。
“齐五死了。”金九龄从那间血腥味凝重的房间走出来,目光却落在花满楼身上。
陆小凤面上带笑,却似是无意般得侧身挡在花满楼身前,“又见面了,金捕头。”
“陆小凤,”金九龄的表情也不算好看,至少没有刚刚翻窗户时好看,“你不必如此激动,我还什么都没说。”
陆小凤笑容未变,依旧寸步不让,“洗耳恭听。”
金九龄道:“齐五的死因是一掌毙命,而非兵器。在场内功深厚到足以一掌震死‘齐风拳’的人……”
陆小凤接道:“只怕还没出生。”
除了拳法,齐五一身横练的十三太保也名震江湖。所谓刀剑不穿,掌法难破,是堪比金钟罩铁布衫更强横的护体武学。
金九龄被陆小凤如此一噎,连自己的结论都说不出口了。只好问道:“那么以你的高见,又是什么人才能杀死他呢?”
陆小凤笑得更开心:“反正不会是我,也不会是花满楼。”

我知道我写的雷 嘤嘤嘤。

评论(46)
热度(76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5

765

标签

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