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明日边缘paro】

心理描写部分很不错啊二乔的爱和隐忍都很形象XDDD感谢长条图^qqqqqqq^西撒prprpr

撸year:

原文为 阿静静的 【重启


西撒自述长条漫 + 老二自述小段子  


(乔西乔 无差向 不过原文只打了乔西我也就只打乔西tag了)


我文笔真的不怎么样把自己的想法捉鸡的表达出来已经尽力了不要打我


我还是老老实实画图吃别人的腿肉


涉嫌剧透注意   性格OOC有  (老二和西撒都病的不轻)


-----------------------------(意识流警告)--------------------------------------------


“我想我喜欢你……不,我是爱你,爱到疯狂”
不能告白,只是了然于心的一句话,却无法将这句话表达出来,时候还没到……

这已经是自己■■■次重生了,有时候总想着干脆不要在记得这些事情,但却有意无意的还是记下来了。
爱情是可怕的,最初遇见他的时候自己根本和他说话的资格都没有就被抹杀了,当时只想着逃开他,逃开他。现在却一心想着对方要是也能爱上自己多好啊………… 
他会爱上我的,只是时候还没到。
有时候会经常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也许是吧,不管是被紧张的生活逼疯的还是爱他爱到疯狂都已经无关紧要了。看着面前的人,看着他眼里的不信任和恐惧,甚至会觉得自己疯了是一件好事。只是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到来呢,苦苦等待却不能在装满记忆的大脑里搜寻到一点指明道路的东西,只能等着,等到他的眼睛不在闪躲,等到他的手不在时时刻刻握着那把杀死自己多少次的枪,而是握着我的手,等到他愿意主动的过来拥抱我,亲吻我的额头,然后笑着说我是个蠢货。但又多少次我觉得自己马上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的时候,被强制重启了。
等待。
一次也好,想尝尝信任的滋味,想尝尝他爱我的味道,想看他对我毫无戒心的样子。
他真是个好人。
对我那么不信任,却还是选择了帮助我,甚至愿意把背后托付给我这个疯子。也永远不会拒绝我的拥抱,我的眼神,我充斥着强烈愿望的吻,他会全部接下来,明明害怕到手都在发抖,却还是用它揉了揉我的脑袋。
真是可爱,这样的他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也愈发的深沉。

但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


--------------------------------------------------------------------------------------------








评论
热度(28)

2014-12-25

28 ¿  

标签

jojo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