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我辈行藏君岂知】

【我辈行藏君岂知】

【阑尾cp】

【并不是什么现实向】

 

网络上又是一场腥风血雨,陈先生手里拿着半根烟刷微博,火光在夜色中忽闪忽灭。他看得咬牙切齿却也哑口无言。

 

早些时候郑先生发了微博还游刃有余地去揉他的头发,满不在乎地告诉他谁没被黑过,早就习惯了。末了又叮嘱陈先生时间不早快回房间。

陈先生扁着嘴不肯走,他非要和郑先生挤在一张床上。郑先生被折腾得没脾气,也就从了他。陈先生眉开眼笑立刻滚上床,冒冒失失扑了郑先生一个满怀。

这一下撞得不清,郑先生真真假假说自己心口痛,哀嚎自己都这样了陈老板你还折腾我。

会没事的。房间里只开了一盏夜灯,映得陈先生的眼睛盛着暖光,他把手放在郑先生心口,声音很轻,没了嬉皮笑脸的虚伪面具,沉静而温柔。会没事的。

明明是我被黑。郑先生抓过陈先生的手,慢慢地十指相扣,扯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怎么像是你又上了热搜一样。

郑小狗你别不识好人心!陈先生伸出另一只手去掐郑先生的脸。

好好好,我错了。脸上被扯出一片红痕的郑先生举手投降,他弯着眼角亲了一口陈先生的眉心。睡吧。

 

结果陈先生失眠了,他死活睡不着,翻身下床去楼道抽了根烟顺便刷刷微博。看上面天昏地暗争吵没完,想起很久之前有人说过在网路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随即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掐灭了手里的烟。

回来时郑先生趴在床上睡的死沉,但眉头紧锁像是有梦魇。陈先生蹲下身去,食指覆在郑先生的眉心,然后又学着郑先生的样子小心翼翼把嘴唇贴上去。

结果郑先生在这时候睁开了眼。那双眼清明得不像是刚醒,陈先生一瞬间稳住情绪,想调侃他你是不是没睡想偷袭我。但却说不出口。他只好叹了口气去揉郑先生的头发,说你怎么还不睡。

郑先生不闪不避,勾起嘴角说这句话应该我对你讲。说罢伸出手,冲着陈先生挑眉,把手机交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什么去了。

陈先生只好愁眉苦脸地交出手机,委委屈屈地说我就是失眠。

看陈先生这副表情,郑先生心下了然,接过手机看也没看就直接关机,他给陈先生空出床位,拍了拍床铺,少抽烟,过来睡觉。

被窝早就被郑先生的体温焐热,陈先生笑嘻嘻去勾郑先生腿,说郑小狗有你真好,还会暖床。

郑先生背对着他,假装不耐烦,猪你不要撩我,明天还有拍摄。

陈先生那边倒是安静了两秒,然后似乎有些感慨,第三季也要结束了,真快。

恩,你看看你,从第一季到现在你胖了多少。郑先生翻身去捏陈先生腰间的肉,真快赶上猪了啊,你。

陈先生被折腾得笑出眼泪,他扛不住就喊恺哥饶命,声音软糯,听得郑先生一愣一愣。

随即郑先生大手一挥,不弄你了,睡觉。

还没三秒陈先生又贴了过来。唉,郑小狗,你说我今天睡你这里,大家敢信咱俩就是单纯的大被同眠啥都不干吗。

郑先生斜了一眼过去,怎么着,你还想干点什么啊。我是没问题,就怕你那老腰明天就彻底废了。

得到的回答太直白,先撩拨的陈先生反而不好意思。那还是睡吧。先挑起少儿不宜话题的人小声嘟哝。

恩。睡了。

被陈先生折腾一晚上的郑先生昏昏沉沉地闭上眼,他知道自己会无梦好眠。

 

明天一定会是个好天气。

END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25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