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神烦傲罗】

【神烦傲罗】

【Drarry】

【before:单元喜剧,一起盯梢的故事】

04.

05.

“事情就是这样,我们的线人奥里森夫人看到了一切,在翻倒巷有两个巫师进行了一场可怕的交易,交易物品就是最近在黑市上大肆流动的罕见魔药,因此我们有必要派出侦查小组。”唐克斯言简意赅的结束了她的汇报,并把目光投向了他们的老大金斯莱。

“听起来事态严重,很有必要,”金斯莱扫视一圈他的部下们,最后目光定格在波特和马尔福身上,即使他们两个正在疯狂的回避着和他对视。

“千万不要抬头看他,马尔福,装作自己不在就对了,上帝我需要我爸的隐身斗篷。”哈利埋着头神经质的小声叨念,“婚礼的任何事项我都没想好求你别把这个浪费时间的鬼任务给我。”

“金斯莱又不是墨杜萨,”马尔福嗤笑,虽然他也低着头,“别做个胆小鬼,哈利。”

“是啊那你怎么不主动请命去完成这个可笑的侦查任务,在翻到巷呆一个星期,变成发霉的毒蘑菇时我可不会好心把你变回来。”哈利语速奇快的低声回击马尔福,“你这个狂妄的蠢蛋。”

金发傲罗傲慢的清清嗓子,“如果你还记得,甜心,我需要帮你搞定你教父我舅舅和我们前任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的婚礼,以及我不是个狂妄的蠢蛋而你是个白痴的懦夫。”

“金斯莱,德拉科说他很愿意担任侦查任务。”哈利露出一个相当格兰芬多的笑容,他看起来是那么真诚。

“操你,你叫我名字的时候从来没有好事,破特。”马尔福维持着他的假笑,咒骂从嗓子里低声咕哝出来,“不计后果的格兰芬多,婚礼策划出不来的时候你就等着哭吧。”

“怎么会,我已经想好充分的理由去恳求赫敏和罗恩搞定这一切了,并且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充分挥霍……”哈利几乎是耀武扬威了,然后金斯莱打断了他。

“哈利,你和马尔福一起。”

“看到了吗,金斯莱根本不是墨杜萨,”哈利深吸一口气,攥烂了手里的羊皮纸,“他是墨索里尼。”

“提醒你一点,亲爱的,不是所有人都像你和格兰杰一样选修了麻瓜近代史。谁他妈是墨索里尼?”马尔福耸耸肩,“好消息难道不是我们有一周的时间可以计划婚礼了吗?”

 

他们的临时驻扎点糟透了,一个隐藏空间只是为了盯着巷子里的一举一动,一室一厅一卫,“上帝啊如果他们不把我们搞上床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是吗。”哈利几乎是泄气的坐在凳子上,“马尔福,请保证你不会无耻下流的偷袭我。”

马尔福正在给他们的隐蔽空间开单向窗,他差点失手把魔杖戳出墙,“哈利·破特,傲罗训练营近身格斗第一名。你都快可以徒手捏死摄魂怪了,我以为我就算袭击你也会被打断至少三根肋骨。”

“附赠踹爆你的屌,”哈利用相当无害的口气说,“不过好消息是奥里森太太是在晚上看到他们的行动,所以我们晚上根本睡不了觉,24小时盯梢。我睡眠质量不佳,所以不用谢,后半夜我来盯。”

“停止关照我的下半身。或者我们可以一起出去逛逛。”马尔福靠在墙上——他变成窗户的那面,双手抱胸的打量哈利,“我看到你把你爸那条斗篷塞进行李箱了,你用这玩意毁了多少次校规了?不管怎样,你的格兰芬多细胞还没告诉你这是探险的节奏吗?”

“事实上它们说了,”哈利摊开手,“不过它们没建议我带上你。”

马尔福挑起一根眉毛,“Well,现在我建议了。”

 

“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和你挤在隐身斗篷底下……嘿,马尔福,你踩到我了。”哈利低声呼痛,“你对这里很熟悉。”他冷静的指出。

马尔福走在前面,一手撑着斗篷一手拿着魔杖用荧光闪烁看路,他对哈利的指控嗤之以鼻,“偶尔会干点违法乱纪的事情不是格兰芬多的特权,我猜。”

“哦是的,这里面包括被你爸管教不要乱碰东西。”哈利愉快的说。

“破特你在跟踪我吗,从小学二年级开始?!”马尔福猛地停下脚步,害的哈利差点撞在他后背上,“能获得救世主的关注真是我的荣幸。”

哈利被撞得鼻子发酸,他辩解,“别自作多情马尔福,我那天只是第一次用飞路粉,然后出了一点小小的降落事故。”

“为什么就不能发生一些让你能爱上我的事故呢,”德拉科决定不去追究这件陈年旧事,他转过身重新带路,“这里就是线人告诉我们的地点,但是很显然今天他们没有计划交易。”

哈利低头看了看表,十二点整,“或许我们应该再等等,午夜之后犯罪分子才会开始他们的夜生活。”

“你的意见就是在这里枯等半宿吗,”马尔福不耐烦的挥了挥魔杖,“起码在自己身上施个保温咒,别被昼夜温差冻坏,大难不死的男孩儿。”

“嗯哼,就像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你那是什么眼神,马尔福,难道你没听说过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故事?”哈利难以置信的看了马尔福一眼,“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对麻瓜童话毫无兴趣。”黑发傲罗投降似得举起手。

“实际上我的童年里基本没有什么童话故事,”马尔福回忆着,“我父亲偏好给我讲述马尔福家的光荣史。你呢,波特?”

“不敢相信我们盯梢的时候会有一场这么温馨的对谈,”哈利忍不住微笑了一下,“我的童年根本就是一个童话,像是灰姑娘。哦,抱歉,你没看过,对吧。”

“男版仙德瑞拉,嗯哼?我不得不说,带你脱离苦海的仙女教母块头有点大。”马尔福翻了个白眼,“不要用这种生吞了蛞蝓的眼神看我,这好歹是一个与魔法有关的童话。”

哈利依旧瞪着眼睛,他费力的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梅林啊,只要别告诉我这个故事是卢修斯给你讲的。”

马尔福也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当然不是,我爸从来不给我讲故事,你的假设太可怕了,” 他皱皱鼻子,“其实是斯内普。”

“你他妈一定是在逗我。”

“不,我认真的。而且我猜这个故事是你妈给他讲的。”

“哇哦,”哈利干巴巴的说,“我受到了惊吓。”

TBC

评论(27)
热度(3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24

358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