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非典型性暗恋者】

【非典型性暗恋者】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Malfoy需要一个谎言帮他应付一个更大的】

 

01.

“妈,看在梅林的份上,我不想去见任何女人或者男人。我绝不想去相亲,更别提面对那些,Ewwwww,冲着我流口水的白痴。”Malfoy相当暴躁,他扯着嗓子冲门外咆哮,本该一丝不苟的金发早被自己抓的乱作一团,“一个八百年举行一次的聚会,那群老古董加起来得有五百岁好吗?!Malfoy的法定继承人一定要携带伴侣出场?谁他妈提出的这个倒霉规定?”

“开门,Draco。”Lucius冷冰冰的声音冒出来的瞬间,Draco就哑火了,“事实上,提出这个倒了他妈的八辈子霉的规定的人,是你曾祖父。”

“Language。”Narcissa轻咳一声。

“哦,梅林保佑他。”Draco迅速回答,他飞快的扯了一下嘴角感恩他和他爸在这方面居然有所共鸣,“但是父亲,我不认为母亲每天给我安排无穷无尽的相亲是个好选择。我以为我可以自己选择伴侣,事实上,我已经有个不错的了。”

“WHAT?!”Narcissa的尖叫卡在了嗓子里,她尽量保持着自己的形象而不是破门而入,“Draco,你不需要编造一个不存在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还糊弄Lucius和我,你知道,如果这是个谎言,我会把你变成我的大衣柜吧?”

我他妈的怎么可能知道您有这样的惩罚癖好,“当然,母亲,但他其实就是我不愿和其他人相亲的原因,”他还在娘胎里等着降生,没人能阻止Malfoy做一个花花公子,如果他想,“他是个很优秀,并且很适合我,我们天生一对,所以您和父亲只用等着那个倒…..Hmmm,那个令人期待的聚会的到来。”

“Draco,如果我没听错,你用的是,He?所以你的伴侣是个男人?”永远能抓住重点,Narcissa有着最强大的女性敏锐和直觉。

哦,我还一不小心出柜了。Draco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是的,是‘他’,我以为这不会有什么问题?”

“哦,当然,我们可不是歧视性取向的麻瓜们。”Narcissa像是收到了极大侮辱般的强调。

“那么就是这样,我要去跟我的男朋友说这件事了,他一向不喜欢这种令人尴尬的……我是说,很有水平的聚会,”好吧,希望Blaise愿意暂时收留他,“我得劝劝他。”

可惜这个听起来极其合理的谎言没什么太大效果,他的门还是被炸开一个洞,Lucius踏着大门的残骸走进Draco的房间,冷灰色的眼睛盯着他儿子,“Draco,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么你母亲就不会再让你去相亲,或者强迫你的意志做出任何背叛你的伴侣的行为。”

这是世界末日,或者什么他妈的噩梦,Draco不得不维持着面部神经坏死的表情和他父亲对峙。

“但是如果在那个日子到来的时候,你的伴侣还只存在你的幻想中,”Lucius的声音就像是钝刀割肉,“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Draco。”

“是的,父亲。”Malfoy家的继承人顺从的低下头。好吧,肯定不只是变成衣柜,这太棒了。“但您要信任我,他是个优秀的人。”

 

“所以你真的干了一件极其愚蠢的事情,Draco,在拒绝父母这方面,我刚出生的小妹妹都能干的比你漂亮,”Zabini用同情的目光看着Draco,仿佛他已经是个死人了,“死心吧,Draco,我肯定不能当你那位‘特别优秀’的男朋友。”

Malfoy,小的那位,十分嫌弃的瞥了一眼他的好友,“说真的,选你假扮我男友还不如让我直接变成柜子或者其他什么。Blaise,你没有参加那些可怕的相亲,好吧,虽然我只相了一个,但是她的口水都要滴在我裤子上了,上帝啊,如果你能接受那她就归你了。”

“免谈,”Blaise露出惊恐的表情,“我也要出席那个活见鬼的宴会,可惜我比你早一步约了Pansy,不用谢我,Draco。她还掐着嗓子说谢谢我让她免于跟你这个基佬同行呢。”

Draco露出一个极其Malfoy风格的笑容,“操你,Zabini,操你。”

“为什么不随便找个对你流口水的女人?男人也可以。Draco,编造这种随时可能被戳破的谎言可不像是你会做得事情,”Balsie摇摇头,他喝了一口咖啡,“还是你确实心有所属了?”

Draco把嘴里的咖啡全喷了出来,“What…..”他一边咳嗽一边用清洁一新拯救自己的西装,“我没有爱上任何人,我以为你很了解我,这件事绝不可能发生。”

他的Slytherin朋友翻了个白眼,“如果不是了解你,我也不可能这么说。你以前是来者不拒的,Draco,聚会就在下礼拜,如果你跪下求Potter的话,他会答应的。”

而这次Malfoy差点把整杯咖啡都泼在Zabini脸上,“Potter?!他和我?Blaise,你是因为要和Pansy共同出席宴会已经被吓到精神错乱了吗。”

“我没有,放下你的咖啡杯,然后滚去找他,别装蒜,你永远知道他在哪儿,你不是还称这个为‘宿敌雷达’吗?顺便一提这个名字相当可笑。”

“不是这么一回事,他不会想在一群Slytherin里生存三小时的。”Draco虚弱的争辩。

“神啊,”Zabini做了个呕吐的表情,“你还没约到他,就已经开始为他担心了。你拿他做性幻想对象,对他有他妈的天然雷达,你还想告诉我你对他不感兴趣?Come on,你这是什么毛病?”

“非典型性暗恋者,”Pansy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她高傲的从男孩的桌子上拿了一块儿甜点,然后扭着纤细的腰留给他们一个背影,“随你怎么断句。”

“精彩的发言,”Draco咬牙切齿道,“在尖酸刻薄方面,你比我更像是个同性恋。不打算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女人会出现在这里吗,Zabini?”

Pansy停下了脚步,“我们正在进行见家长这一步。Blaise,分点同情心给Draco小甜甜吧,他和Potter的事还没影呢。”

“同情你,Man。”

“敬谢不敏。我要去找一个关于我的非典型性暗恋者,然后搞定这个天杀的聚会。”Draco放下了他的咖啡杯。

“真的不去找Potter?Anyway,祝你好运。”

“绝不。”

 

“下午好,Potter,你猜怎么着,我有件事想找你商量。”

两个小时之后,Harry Potter推开他家大门,看到半跪在地上的Draco Malfoy。

TBC

好久不见,没错我就是这么混蛋的开了一个新坑。

但是假扮男友梗很萌呀。

在微博上得知最近北京印刷厂在严打 可能归剑入鞘要拖延一下了 抱歉。

评论(33)
热度(6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1

690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