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当我们在谈论拯救世界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当我们在谈论拯救世界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Tony Stark/HarryPotter无差】

【钢铁侠/救世主|拉郎|纯拉郎】

【这么一拉郎,我居然还二更了】

01

02.

这是他的错,Harry想,他不应该一时脑热向Mr.Stark炫耀他的天赋。梅林在上,他只是想让Mr. Stark觉得他有趣。现在看来,Tony的热情显然过头了,他一刻不停的围着Harry打转,“能让我看看你的魔杖吗,或者给我表演个魔法,随便什么。哇哦,我爱英国,这太神奇了。”

“抱歉,Mr. Stark,按照规定未成年巫师不能向麻瓜展示魔法。”黑发少年充满歉意的说,“虽然我很想向你展示这些……”他结结巴巴的解释,隐隐担心钢铁侠对他失去兴趣。

但Tony Stark只是歪歪头,“‘麻瓜’是什么?”

哇哦,看起来他的担心实在是太多余了。

 

Tony Stark的接受能力相当强。他胸口被埋了个反应堆——血液里的子弹碎片对他虎视眈眈而他成为了钢铁侠。路边随手捡回来的男孩是个巫师,他只花了一秒左右就欣然接受了。

“所以,你其实是个很出名的家伙?”Tony挑眉,他可从不搞歧视那一套,自从他见过那么多变异人,十五岁的高中生都能吐蜘蛛丝徒手接汽车,“有个坏巫师杀了很多人,包括你爸妈,无意冒犯,但是你活下来了,呃,因为反弹了咒语什么的?”

Harry点点头,他坐在Mr.Stark的副驾驶上,怀里还抱着两个冰激凌,他们就是开着这辆车去买的汉堡——可能着有点太招摇了,Tony Stark可是焦点人物,已经有人在旁边小声议论他们了,Harry有点不自在。

“我以为你习惯了做个焦点人物?”Tony突然开口,他对Harry的事情依旧兴致盎然,“救世主,大难不死的男孩,麻瓜世界——换个你习惯的称呼,肯定不会放过这种大新闻。”

钢铁侠总是对的,他什么都知道即使他是个麻瓜。Harry耸耸肩,他故作轻松的说,“他们正忙着另一个大新闻呢,我猜,那个坏巫师,他回来了。”他希望自己没在发抖。

“你在电视上看了关于纽约的新闻了吗?关于我们那个,呃,团队。”Tony突然问。

这就是Tony Stark,他根本没在听别人说什么。Harry想,电视上的介绍不全是瞎说,但他仍然回答道,“当然,Mr. Stark,你们和外星人作战,即使是魔法世界也被震惊了。”

“哦,”Tony略微有点吃惊的睁大眼睛,“真的假的,那我能顺便问问是我的人气高还是美国队长那个老冰棍的人气高吗。”

“永远是你,Sir,”Harry忍不住在笑,他想起了Ron的钢铁侠玩具,“因为你战甲的Gryffindor配色,我们学院都支持你。”

“Gryffindor?”钢铁侠试着读出那个有点拗口单词,“好吧,不管那是什么。我打赢过外星人,还有那个拿着权杖把自己打扮的像是麋鹿那个北欧神。一个坏巫师,我猜我可以帮你铲平这个。”

Harry花了好一会才理解TonyStark的话,他自己都快不会说话了,“哦,我的天啊。不用,当然不,Mr. Stark。那太危险了,一个咒语就能要了你的命,不,千万不要这么做,您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

“我当然没有,Harry,你太爱紧张了,”钢铁侠跟着导航拐了个弯,“我说我一个人就可以保护世界可不是随便说说。下车,我们到酒店了。虽然你不能给我展示魔法,但是我可以给你展示点好玩的。”

 

Harry应该猜得到,好玩的就是Stark出品的高科技。那些人工智能,机器人,钢铁侠战甲——这棒透了。他甚至和一个不存在的AI管家聊得热火朝天。

“我想我可以给你的数据库里补充一点魔法世界的知识,Jarvis?”唯一让人不适应的是,Harry不知道对话的时候究竟往哪里看比较好。

“我的荣幸,Mr.Potter。”

“看来比起我,你跟我的管家聊得更来。”Tony换了睡袍,“J的口音让你感觉亲切了吗?”

“有那么点,”黑发男孩儿露出一个害羞的笑容,“呃…….我能碰这套战甲吗?”即使他不是Arthur,他也得承认自己被这些,高科技,无药可救的吸引了,“我得说,Gryffindor配色真的十分与您相称。”

“你又提到了这个词,”Tony饶有兴趣的问,“那是什么?”

Harry的手指正着迷的抚摸过金红相间的金属,他随口回答,“呃……勇敢、正直、冒险、善良的代名词?我所在的学院的名字。”

“我以为我是Gryffindor的反义词,实际上我正考虑把战甲换个颜色。”钢铁侠窝在沙发里。

“Slytherin,银色和绿色。”

“Ewwwwwww——”

“您适合所有颜色,Sir。”AI管家贴心的安慰。

“除了银色和绿色。”Harry小声的说。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2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