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非典型性暗恋者】

【非典型性暗恋者】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Malfoy需要一个谎言帮他应付一个更大的】

03.

04.

起码Malfoy的计划有一半是成功的,关于他家庭那部分。早餐时Narcissa看到报纸时的尖叫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托Potter的福,效果好过头了。

“你没说过你在和Harry Potter恋爱。”Narcissa冷静的指出,“如果小龙睡到了他的心上人,他会在第一时刻向我们炫耀。”

Lucius默许了Narcissa的用词,包括“睡”和“心上人”。

他们不是迟钝的父母——当你的儿子一天到晚没完没了只跟你提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说的是那个愚蠢的疤头又在学校里大出风头还是妈你觉得娶一个救世主需要多少聘礼,这一切都明确的预示着Draco从里到外已经被一个Gryffindor拐跑了。

“他不想被你们知道,在我们准备好共度余生之前。”Draco脸不红心不跳的胡扯,谎话张口就来这件事绝对是受了Potter影响。

“所以你们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共度余生了?”Lucius放下了报纸,露出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梅林在上,怎么才能从Lucius Malfoy的扑克脸上看出他的心情简直应该成为一个值得专门研究的课题。

Draco的这门课程只能修个F,他现在应该怎么回答才能让他妈从“我们要准备一个婚礼了吗”的兴奋里和他爹一副读不出心绪的棺材脸当中取得一个平衡?

一只猫头鹰飞了进来,那是Potter的。他总算当了一回Draco Malfoy的救世主,真他妈是个奇迹。Draco跌跌撞撞的离开餐桌,“这是Potter的猫头鹰,我想我得去取信。”他急匆匆的说。

“So sweet。”Narcissa慈爱的看着自己儿子的背影,“我很高兴看到Draco终于找到了他的真爱。”

Lucius翻了个白眼。

 

Draco拿着那封信,他还没看。Potter的新猫头鹰和他本人一个性格,对Malfoy家的一切都不屑一顾,它甚至什么都没吃就飞走了。

Malfoy,

你或许会喜欢今天预言家日报的报道,我敢说全天下都知道我们是一对儿了。我差点要被飞来的猫头鹰淹没了,大部分人在问我什么时候弯了,小部分人告诉我他们是更好的伴侣。恭喜你,你现在有了很多竞争对手了。

H.P

这封信让Draco胃里乱飞的蝴蝶稍微平静了一些,他的假男友对这件事的反应平静的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很好,Draco告诉自己,起码这意味着Potter还愿意陪他挨过那个聚会。

可惜这不意味着Potter会真的爱上他或者他们会有什么真实的发展。该死的,怎么没人给他送几封告白信。

Potter,

我还没看那些报纸,希望没有把我们拍的太难看。

我敢保证,在你的追求者、我的竞争对手里比我帅的都没有我钱多,比我钱多的都没有我出身高贵,是什么样的人和你出柜让你沾沾自喜了?还有,我以为你一直都是同性恋。

D.M

Draco把信送出去的瞬间就后悔了。他几乎是在明目张胆的问还有谁在追你了,Potter很快就会发现他的动机不纯,然后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会——Draco强迫自己不去进行这种设想,Potter只会认为他是一种炫耀,就像他一直以来做得那样。

但这不能阻止Draco的心狠狠的沉了下去。

Malfoy,

你应该看看,主笔是Skeeter,她真是一如既往的操蛋。如果下次我们还要外出还是去一些巫师少的地方吧,不然这个计划很可能会被戳破。

成熟点,你像是一个被抢了玩具的小孩子。我和四大学院的女生都谈过恋爱,你为什么会认为我是同性恋?

H.P

很好,Potter依旧十分迟钝,就像他一直以来那样,他甚至还在担心那个计划。

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四大学院的都——哦,操,千万不要让他知道是哪个Slytherin先他一步泡到了Potter,一会儿得去找Blaise问问,他的消息永远都很灵通。或许在那里还能遇到Pansy,他们两个最近形影不离的令人发指,但这绝不意味着Draco会羡慕他们,绝不。

 

“你觉得Potter会是同性恋吗?”

“请允许我冷静的指出Potter没和男人谈过恋爱这个事实。”Blaise平静的说,“但是纯正的直男绝不会跟你玩‘假扮男友’的游戏。”

“而且如果他是个直男,”Pansy坐在她男友身边,嘲讽的看了Draco一眼,“会在新闻出来的第一时间捏死你,而是不给你写这种,哦,散发着基佬气息的信。你们两个早就该滚上床,避免祸害别人。”

Draco倒是巴不得把Pansy捏死,“我没觉得他的信充满基佬气息,别腐眼看人基,Pansy,你的妄想症加重了吗。”

Pansy微笑着换了一个话题,“你想好怎么回复Potter了吗。”

“You son of abitch。”Draco咬牙切齿。

他随手抓起了Blaise放在桌上的报纸,然后尖叫起来,“HOLY SHIT——!”

 他应该早点看,真的。那张照片拍的太好了,他应该买下来。那是他们昨天吃饭时的照片,尽管那顿饭吃的针锋相对,惨绝人寰,但摄影师值得涨工资,他恰好拍到了Potter低下头和盘子里的食物作斗争,而Draco看着他——几乎是充满爱意的。

完了。Draco绝望的想。就凭这张照片,Potter就应该什么都知道了。妈的怪不得没人问他要不要换个新男友。

 

“我觉得这张照片拍的不错,说真的,光线和角度都看不出来是偷拍,是不是?”Harry愉快的挥动着报纸,“说起来,你为什么没有回复我的信?”

他还真的什么都没看出来。Draco更绝望的想。


TBC


评论(25)
热度(4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9

430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