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予你以爱】

【予你以爱】

【Tom Riddle/TonyStark】

【Riddle学长x究极钢铁侠】

【拉郎还需要理由吗?】

 【Tony的任务是拯救年轻的黑魔王,结果他们谈起了恋爱。】

01.

Tony Stark有一个男朋友,哦,不,不是那种在party上随便称之为朋友的性感男孩儿或者女孩儿,虽然他的男朋友确实很性感。

英俊的面孔,漂亮的绿眼睛,高挑而修长的身材,而且还是个巫师。Tony想,我赚大了,我的男朋友是个巫师,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棒的吗。

“更棒的是你男朋友还是Slytherin的继承人。”TomRiddle在Tony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甜心,我听不懂这个。”Tony扬起头要求更多,“但是谁在乎呢。”

 

02.

他永远看不腻这个,Tony脱掉盔甲的样子。白色的金属化作水质从Tony身上分离,然后钢铁侠的身躯从战甲里露出来。

“又看呆了,男孩?”Tony不用回头就能感受到Riddle灼热的视线,“为什么那么喜欢我脱盔甲?”

“总喜欢看你脱掉点什么,”黑发青年微笑,“你脱掉盔甲的时候就像是从神变成人。”

“你可从没要求我穿着战甲和你做。”

“我又没想过操神。”

 

03.

“我有能力应付这些而不是简单粗暴的给他们一个咒语。”Tony烦躁的挥挥手,“没在帮忙,亲爱的。”

Tom Riddle攥住他的手腕,“这不是你剥夺你男友保护你的权利的好理由。”

“那么下次别用四分五裂,血肉横飞看起来很恶心。”Tony回答。

 

04.

“Tom,说真的,我以为你感受不到爱。”Tony把玩着Tom的额发时突然说,“你就像是儿童文学里典型的反派。”

Riddle低笑,他“这不是刚结束一场性爱后的好发言,Tony。别只说我,你又如何,绝境病毒的扩散势头良好,是不是?”

“是的,当然。但是我坚持认为我们不同,我绝对感受的到,并且可以产生爱。”钢铁侠又把话题扯了回去。“而且谁说我是个反派了。”

“编剧,我猜。”

“别随便打破第四面墙,亲爱的。”

 

05.

他的男朋友在睡觉,午休,大概。像个学生一样,事实上Tom Riddle就是个学生,他还没从Hogwarts毕业。

未来的大魔王在Stark大厦的沙发上午睡,嗯?

Tony皱着眉毛看着他,即使是未来的大魔王,Riddle现在看起来也太像个孩子了。这更显得他不再年轻了,见鬼。

他想起来Fury把这个拯救黑魔王的任务丢给他的时候,自己从资料里看到的——童年不幸,感情缺失,冷酷残忍,无恶不作。

“予你以爱,”钢铁侠在年轻的黑魔王额头落下一吻,“Tom。”

他将代替神明赐给你——最接近爱的感情。


END


评论(8)
热度(41)

2016-05-23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