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Tony的TARDIS总会出问题】

【Tony的TARDIS总会出问题】

【Tom Riddle/TonyStark】

【不完整的Doctor Who设定】

【拉郎注意】

 

01.

托尼·斯塔克一点也不想成为时间领主,这句话有点语病,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时间领主。这是他的种族,命中注定,并且避无可避。

但是他没有两个心脏,他甚至都没有。胸口只有一个闪着蓝光的反应堆,那是他的好友胡·伊森做的,用这个代替心脏,他依然可以有12次重生的机会,但要比其他人更谨慎。

更谨慎意味着很多,所以他给自己搞了一套战甲。或者说是钢铁义肢,随便怎么称呼。

“钢铁领主,听起来怎么样。”他问罗迪。

“逊爆了。”罗迪说,“但是战甲真的很酷,给我也来一套?”

“你做梦。”托尼翻了个白眼。

但罗迪最后还是得到了一套银色的盔甲。

 

“我一个人就可以维护世界和平,”托尼烦躁的说,“为什么还要TARDIS把我传送来传送去?你们就没考虑过它们会出现什么BUG,比如像个电梯一样停电什么的?”他比划着。

“拜托,只有你会担心这个。我的从来没出过问题,它固若金汤。”裴波安慰道,“而且它能感受到你说的话,照顾点它的情绪好吗?”

钢铁领主立刻闭了嘴,他可不希望自己被扔到某个奇怪的时空,“好吧,我的错,我是说,一定要这样?我现在就可以降落到地球,用最高科技让那些还没学会走就要开始跑的地球人吓破胆……呃,我是说帮助他们。”他在金发女人尖锐的目光里换了个说法。

裴波了解她的朋友,托尼·斯塔克,他继承了他父亲霍华德·斯塔克的高智商——他是个天才,但是超烦人。而且那套钢铁战甲无所不能,除了穿越时空。

“你知道,没人天生就是坏的,我们跳越时空,帮助他们找到自我。那对我们来说不过是瞬间,但拯救的却是他们的一生,也会改变那个世界。这些不是你的战甲能做到的,托尼。”

托尼叹了口气,投降似得举起手,“好的,但是有没有人说你这样真的很像鸡妈妈?”他拍了拍他的TARDIS,蓝色电话亭,五十年代经典款,“我们走。”

“什么?你有好好记住你的任务吗?Tony,拜托别忘了,1926年的伦敦——”

很快托尼就听不到裴波的喋喋不休了,他启动了TARDIS。

 

“我以为我要帮助的是一个落魄的女巫师,她应该正带着她刚出世的孩子站在孤儿院门前。但是现在,我看看……1936年。很好,你赢了,”托尼拍了拍他的电话亭,“你为什么不变成一个卫生间呢。这样我还能找到一点慰藉。”

钢铁领主——他真的打算这么自称了,只能硬着头皮走进足足晚了十年的落点,“您一定就是院长了,”他又拿起了花花公子的腔调,迷人的微笑着,“有个叫汤姆·里德尔的孩子在您这里吗?”

“…….是的。”女人表情古怪的点头,“您是他的亲属吗?”

哦,很少有女人不吃他这一套。一定是因为这个小汤姆已经开始长歪了,该死的TARDIS,如果他们来不及,他一定要去把它改装成一个公共厕所。

“哦,差不多,算是吧,我是他的朋友,我是说,他父亲的朋友。”托尼有点前言不搭后语,拜托他第一次干这个,他现在真的很需要他的战甲,“他想念他的儿子,但不好意思来看,所以要我来看看他。”

这很合理,院长被说服了,“好的,我带您去见他,但是这个孩子有点奇怪,说实话,我认为他是危险的…….”

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他们眼里什么都是危险的。托尼不置可否的点点头,“但我还是要看看他。”

“哦,当然,我们现在就可以去,现在是孩子们的外出时间,他们应该在花园里玩呢。”

 

“这就是你在花园里玩的项目,吊死一只兔子?”托尼找到了汤姆·里德尔,很好找,其他孩子都在结伴玩耍,只有他一个人蹲在这里,“谋杀兔子有什么乐趣吗?”他在脑子里已经计划了无数个公共卫生间的装修方案,那个不靠谱的——他现在没必要在顾忌感情了——笨蛋时空穿梭机。

“你是谁。”男孩站了起来,他满眼戒备,并且挡住了兔子。从托尼的视角看过去那只兔子蹬了蹬腿,看起来还有点救。

钢铁领主,托尼很想这么说,但是罗迪说的对,这说出来真是逊爆了,“你母亲的朋友,”他模棱两可的说,“我听说你住在这里,所以来看望一下你。”

“我母亲已经死了,现在你没什么可看的,走吧。”男孩转过身,“吊死兔子没什么好看的。”

托尼清了清嗓子,他得得到更多信息,“如果我看到她的儿子过得很好,我甚至不会过来打扰你。但是现在,言归正传,吊死兔子确实很无聊,所以你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干这个?”

“与你无关。”

我恨小孩子。托尼·斯塔克绝望的想。


TBC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