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大家还记得我玻璃心的人设吗……就如石榴所说啦 希望大家可以听懂我在说什么 呃 撕破脸 比较尴尬。

彩·不和·明教·插旗(陆):

@阿静獍


给某些姑娘的话。
不要积极对号入座,省得没看清楚又来喷。
有新的再补充,一切以傻静开心为准。


①为什么我事儿妈?
  因为这人我亲儿子😃
  这人没脾气不敢喷,但有些姑娘也别太过界了。
②为什么我语气这么冲这么凶?
  救命啦姑娘,对于有些事情我是该说说,耿直也好, 凶也罢, 要是没必要我会挑明了来招喷么?关键是有些似乎我不挑明人家就没法懂呀。
③你们和阿静打闹玩笑关我P事?
  的确不关我事,我也没想管,大家感情好她当然乐意。前提是不会让她困扰到过来私敲我。从本子预售开始苗头就出来了,不怪这傻儿子脾气好任你们闹,注意分寸尊重你我又不难。

评论(3)
热度(6)

2016-06-10

6 Pu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