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为什么我们总是同一节课】

【为什么我们总是同一节课】

【Drarry】

【大学AU| without magic】

 

Harry显然不希望自己是自作多情了或者什么的,所以他再次小心翼翼的移动自己的目光——

“哦我操上帝耶稣基督圣母玛利亚啊。”黑发少年维持着表面的不动声色,而心底的某处开始疯狂咆哮。

因为Draco Malfoy正面色不善的坐在他身边。

 

Professor Lupin的犯罪学变得难熬,这对Harry来讲是难以想象的。因为Remus永远都是那么风趣,把这节充满了血腥、暴力、色情甚至社会中各种各样的阴暗面的课上的轻松有趣,又让人受益良多。

但现在Draco Malfoy坐在他身边,他如坐针毡。

我应该停止转笔,这看起来太浮躁了。记笔记,记点什么,Lupin的课多有趣啊,他今天在讲什么长相的人犯罪几率比较大——Malfoy这样的人绝对会犯罪,看看他永远尖锐的灰色双眼和单薄到没血色的嘴唇,还有瘦削的侧脸。闭嘴,Harry对自己说,在Malfoy这个混蛋被警察找茬之前你就要犯罪了,Harry。

他的笔记本仍旧是一片空白,Harry僵硬的坐在座位上,他的脖子发酸但他不能移动,因为一边是墙而另一边是Malfoy的脸。接着他的笔啪嗒一声掉了。

“我真是日了狗了操操操操操。”Harry绝望的看着那根圆珠笔滚到了Malfoy的书上。这下他不得不扭过头,和Malfoy四目相对。

 

事实上他俩不算熟,并且有一段不怎么样的第一印象,通常Ron会补充,对于Harry来讲,不怎么样就意味着糟透了。Draco和Harry第一次见面是在宿舍楼里——法学系就住在犯罪心理学隔壁,Draco Malfoy对Ron略显寒酸的穿着出言不逊,以及讽刺了Harry的交友品味。

然后Harry给了他一点教训,更加生动的形容是——也是坊间盛传的版本,Harry用相当优秀的格斗技巧揍了Draco一顿。

“我最瞧不起的就是你们这些没什么本事却狂妄自大的该死的有钱人,我想我可以分辨什么人是好是坏,不用你来教我。”Harry最后说,他以为他这辈子就不会和Malfoy有交集了。

但真正令人惊恐的是一个学期过去了,Harry发现自己对Malfoy产生了好感。心理学和法学一起上的专业课并不多,但他总会频繁的碰到Malfoy。

一开始Harry认为这会是个噩梦,他十分担心Malfoy在课上找茬,因为他实在不能克制自己对Malfoy这类人的厌恶。如果在课上斗殴或许会被取消上课资格或者被开除,Harry悲伤的想,他不得不克制自己了。

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担心是没必要的。课堂上的Malfoy简直令人刮目相看,虽然他依旧是那样的傲慢自大,但并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饭桶,他的见解偶尔、好吧,大多数情况与Harry不谋而合,即使他永远是用冷漠又刻薄的语调发表这些想法,Harry发现自己也能理解这些。

如果他们没发生大一时那件非常尴尬的打斗,或许Harry会把自己的座位搬到Draco身边,然后和他谈谈他的那些有趣的想法,然后下课后约他喝一杯之类的。

但不幸的是他不能这么做,因为即使是他不经易的靠近Malfoy也会得到一个冷漠的瞪视。

“你真是成功的搞砸了你的大学生活,Harry。”Ron漂亮又聪明的女朋友,难以想象在此之前他们还是最好的朋友,Hermione微笑着说,“你是个成年人了,得试着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Harry压根没听懂这位万事通小姐想表达什么,或许她就是想抓住一个机会对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嘲讽,因为他可以和Ron光明正大的睡,哦,没有下流意味,而她不行。

他拿出下半学期的课表扫了一眼,没有一节课与法学一起上。这真是太棒了,他有足够的时间忘掉那个英俊又刻薄的金发男人,换个目标然后给自己找点乐子。

这个计划在Malfoy走进Harry的选修课大门,并坐在Harry身边时就被摧毁的一干二净了。我或许应该转头打个招呼,这是破冰的第一步。他告诉自己。

然后Harry就像是被施了一个石化咒,一动不动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整整一节课都没有对Malfoy说话,直到那根该死的圆珠笔从他指尖滚到Malfoy跟前。

“Potter,如果你能不折腾你的笔,”Malfoy捡起了圆珠笔,塞回Harry手上,“或许你能多记一些笔记。”

“Malfoy,如果你能表现的不像个混蛋,”Harry转头怒视Malfoy,他们的视线终于交汇了,“或许我会在下课后请你喝一杯。”

去他妈了个星际大西瓜,我刚才说了什么。Harry飞速把头扭了回来,用力之大像是恨不得直接把脖子拗断,并且真的听到自己的脖子发出喀拉一声。

尴尬的氛围在两个人之间以相当诡谲的速度扩散着,Harry停止了转笔而Malfoy——Malfoy的视线在Harry说完那句话之后几乎是黏在了Harry身上。

讲台上的Lupin大声咳嗽了一下,但毫无用处。

Harry从未那么渴望结束Professor Lupin的课,但他真的很需要落荒而逃,缩进一个没人认识他的酒吧把自己灌醉,好让自己忘掉这件蠢事。

他死盯着自己的表,几乎是在读秒了,还有五秒钟。很棒,Harry,起码你撑下来了,没有在犯罪学上逃跑,不然这会让其他人认为你是不专业的。

“再见。”他低着头小声而快速的说,介于Malfoy坐在了过道那一侧,他必须越过Malfoy才能走掉,这无异于一次鞭尸。Harry想。

“我想我可以表现的不像一个混蛋,”Malfoy的声音从他的头顶传来,Harry吃惊的抬起头,看到DracoMalfoy苍白而英俊的脸上有点泛红,他花了几秒才反应到Malfoy是在紧张,“或许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因为我是个该死的有钱人。”

 

END

非常套路的一篇 而我就是喜欢狗血而套路
归剑收到的话求repo 谢谢

评论(37)
热度(9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26

922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