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千里姻缘一猫牵】

【千里姻缘一猫牵】

【Cherik】

【tips:现代AU】

【before:Emma领回一只流浪猫,Erik不得不感谢她。】

 

01.

Erik的人生里从未出现这么荒谬的场面。他与Emma用企图杀死对方的眼神对视着——不,不是指这个,这几乎是他们的日常。

“喵。”

而他们吵架的起因是因为一只猫。

 

“你不能养猫,因为你根本不会养。然后这会变成我的麻烦。”Erik烦躁的说,他周围的金属开始了小幅度的晃动,“要么把这只猫放回去,要么你和猫一起滚出去,Emma。”

他的室友不为所动的微笑了一下,她的微笑通常会让所有男人神魂颠倒并愿意为她做任何事,不仅因为她美艳绝伦,更因为她是个心灵感应者。

Erik除外,他是个基佬,并且有个可以隔绝心灵感应的头盔,所以他成为了Emma的室友。一直以来他们都相安无事,给相安无事下个定义的话,就是他们企图杀死对方但还懒得实施。

当Emma抱着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猫回家时,Erik开始认真计算谋杀的可行性了。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养猫,”Emma傲慢的扬起下巴,“猫就像男人一样,你主动讨好它,它才不稀罕,你只需要…….”

“没人想知道你对付男人的技巧。”Erik粗暴的打断她,然后把话题带入正轨“买猫粮,换猫砂,带他打疫苗,之后还有绝育手术以及无穷无尽的掉毛——你养不了猫,Emma。”

而Emma只是愉快的眨眨眼,“哦,亲爱的,你对养猫流程真的很了解,我相信你会成为一个好主人的。”

“我不会养你的猫。”Erik坚决的说。

 

“你买了猫粮和猫砂,”Azazel在上课时小声问Erik,“你还是被Emma洗脑了。”

被那个女人洗脑不如说是被那只猫——不,Erik不会承认他对这种生物没有抵抗力,“Emma捡了一只流浪猫,暂时我在养…….”

然后Lehnsherr教授把Erik叫起来回答问题,Erik在心底回敬了他养父一个中指。

直到下课Erik才告诉Azazel,他还在替猫找一个靠谱的主人,如果Azazel认识什么靠谱的人想养猫——虽然对此Erik表示质疑,可以联系他。

 

Erik曾经养过猫,确切说是他的养父们养过,而Erik只负责被那只趾高气昂的猫玩耍。

Emma或许说对了一部分,养猫确实如同一场爱情——好吧这不是Emma的原话。但不管怎样,那都会成为一场感情投入。Erik不认为自己能够给予别人,哪怕是一只猫,充分的感情。

“你不能把我的猫送走。”Emma少见的愤怒了,她甚至将身体一部分钻石化了,像是随时准备戳死Erik,“它那么可爱。”

是的,它那么可爱,有着一双无论干了什么都能被原谅的蓝眼睛,还有顺滑的白色皮毛,现在正天真懵懂的趴在沙发上看着Erik和Emma,轻轻甩着自己的尾巴,然后抓烂了他们的皮沙发。

Emma发出了一声惨痛的尖叫,而Erik只是淡定的把猫抱开,“我忘记给它买磨爪子的板子了,顺便一提今晚就会有个人来看猫。”

“好吧,”Emma迅速调整好了情绪,或许这是心灵感应者特有的能力,她甚至还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希望对方是个帅哥,这样我就有很多理由去他家。现在我要去化妆了,而你负责打扫屋子吧。”

猫在Erik怀里不明所以的喵了一声,Erik却只想操纵刀子戳死这个女人。

 

人是Azazel介绍的,Erik对他的交友品味不报任何期待,只希望对方不要抱着酒瓶子肤色奇葩操着一嘴狗都听不懂的口音。但Erik依旧拿出了一点饼干还有冰箱里的果汁来招待客人,毕竟那都是Emma的。

门铃响了,Erik看了一眼手机,八点整,非常准时。现在这个年代还有人遵守时间真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他暗自给对方加了一分,摘掉了他可笑的头盔,起身开门。

然后就像一切烂俗的套路那样,一道闪电击中了Erik,把他劈得失去语言能力。他毫无征兆的坠入了爱河。

对方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就像是他的猫变成了人,“嗨,你好,我的朋友。”他开口,上帝啊他的英国口音听起来性感过头了,“我是来看猫的,Charles Xavier,很高兴认识你。”

“Erik Lehnsherr。”Erik发现他的声音沙哑得过分了,希望没有吓坏对方,“随便坐,猫就在沙发上。”然后他小幅度的晃动了一下手指,从外面锁住了Emma的房间。

Emma立刻在他的大脑里尖叫,“Lehnsherr你他妈在干什么!我看到那个小甜心了,放我出去你这个天杀的基佬。”

“他是我的,”Erik告诉她,“你要是敢出来我就扭断你的脖子。”他盯着Charles,他和猫咪玩得很融洽,猫咪正享受的伸着脖子感受Charles圆圆的小手指脑它的下巴。

令人嫉妒。Erik想,而这时Charles毫无预兆的回头看向了他,“这只猫被照顾的很好,Erik,”他有些好奇的问到,“你一个人照顾它?”

“不,”Erik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实话,他没法对那双蓝眼睛说谎,“我有个舍友,但她除了把猫带回来以外毫无贡献。”

Charles为此大笑,“哦,你还真是有个很有爱心的女朋友。”

“Emma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们只是舍友。”Erik继续在脑子里警告Emma如果她敢以任何方式和Charles讲话——他甚至不知道我们是变种人,Erik咆哮到。

扯淡吧,Emma凉凉的说,他是Azazel介绍来的,说不定他也是变种人。

“哦,好吧。”Charles做了个抱歉的表情,他继续抚摸着那只猫,“它很粘人,我喜欢它。”

喜欢就是你的了,连我都可以是你的。Erik差点这么说,但他为数不多的理智吞回了这句话,“很好,”他点点头,“你有养猫经验吗,说说你的条件,我需要知道更多——我是说,为了这只猫,它还很小。”

好样的,Erik,你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Emma在他脑子里嘲讽道,管什么猫,你们为什么不就这么来一炮。而Erik努力忽略她。

Charles脸红了一下,他尴尬的说,“我很抱歉,”Erik的心紧绷起来,他难道不想养了吗,“事实上我没养过猫,我很喜欢,但我对养猫一无所知。”

“太棒了,”Erik意识到自己说出来的时候差点掐死自己,果然Charles用困惑不解的表情看着他,“不,我是说,我可以教你怎么养猫。”

这是我见过最逊的约会邀请。Emma说。

你就不能闭嘴吗。Erik咆哮。

“那真是太好了。”Charles微笑着说,他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子一样雀跃,“或许我们明天就能去给猫买东西?如果你明天有空的话。”

“当然可以,我去接你。”Erik飞快的答应。然后他们交换了住址和电话。

Charles温和向小猫和Erik道别,“明天见,我的朋友。”

“明天见。”Erik拼命控制自己不要低头去吻Charles鲜红的嘴唇。

 

“你甚至都没问他的性取向,”Emma出了房间之后毫不犹豫的给了Erik一拳,不幸中的万幸是她考虑到Erik明天还有一个约会而没有钻石化,“如果你明天去他家公寓时看到他有个金发碧眼的女朋友可不要跑回来跟我哭。”

Erik发誓要埋了这个女人。


TBC

复健-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20

149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