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艾丽卡与恰露丝】【双性转避雷注意】

【艾丽卡与恰露丝】

【Cherik】

【tips:性转注意|校园甜心】

【summary:艾丽卡为自己规划的人生很简单,她会在大学中表现优异,然后从政。她会成为第一个女性变种人总统。恰露丝·泽维尔根本不在她的计划内,更别提一只柯基了。】

 

01.

艾丽卡从没关心过她的舍友。

她们的交集仅限于开学第一天,艾丽卡·兰谢尔拎着她的手提箱——和同龄的女生对比,她的行李少的可怜,遇到了一个提着巨大编织袋还背着鼓鼓囊囊登山包的家伙。她步履维艰,仿佛下一步那些行李就能把她压垮。

是说,她确实太娇小了。艾丽卡盯着她踉踉跄跄的背影迟疑了半秒。

“把你的包给我。”半秒之后,艾丽卡听见自己的声音是这么说的。她希望自己看上去没有太恐怖,因为她轻而易举的从这个女孩儿眼里看到了惊恐。她看上去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鸟儿,马上就要展翅飞走,艾丽卡并不这么希望。

事实上,她也跑不掉,因为她的包太沉。

“……你是要抢劫我吗?”矮个子的女孩怯生生的问到,艾丽卡的注意力却全放在了她白皙的皮肤和湛蓝的眼睛上,还有她柔软的褐色头发,艾丽卡真的很想知道它们是不是有看上去那么柔软。

“什么?不,当然不是,”艾丽卡很快回过神,她忍不住大声辩解,“我只是想帮你提行李!”

对方困惑的眨眨眼,随即露出一个热情洋溢的笑容,“那真是太感谢了,我的朋友,”她挣扎着伸出手,艾丽卡惊讶于她居然还能腾出一只手,“你好,我是恰露丝,恰露丝·泽维尔。”

“艾丽卡·兰谢尔。”她迅速撇开泽维尔的手。别去想恰露丝的手到底有多柔软这件事,她警告自己,只是拎包,“你的宿舍在哪儿?”

“我记得就在附近,”恰露丝有点害羞的挠挠脸,“不会让你拎很久,它真的很沉吧?”

艾丽卡只是摇摇头,这是实话,“这里面有金属制品,”她连手都没动,就让那个编织袋浮空了,“而我是个磁力控制者。”

一般情况下,艾丽卡不是那么喜欢像个开屏的孔雀一样到处炫耀她的变种能力。这个世界对变种人的态度可谈不上友好。此时此刻,她却幼稚无比的向刚刚一个认识的女孩子展示了这个。甚至不知道她对变种人的态度是什么。

当恰露丝用她的狗狗眼闪耀着崇拜时,艾丽卡隐约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从这一秒开始就彻底玩脱了。

她只好庆幸她与恰露丝根本是不同的专业——恰露丝正兴高采烈的谈着遗传学,她手舞足蹈的告诉艾丽卡,她灰绿色的眼睛还有她的变种能力都是变异的一种,这是人类的进化,关乎基因与DNA之类balabala。如果恰露丝有一条尾巴,艾丽卡爬楼梯的时候想,它肯定24小时都在摇晃。

尾巴,艾丽卡恨不得拗断自己的脖子,她显然想到了更多糟糕的东西。如果恰露丝知道,她或许会用她的小短腿——其实一点也不短,恰露丝的比例简直得当的不科学,就她的身高而言,踹断艾丽卡的肋骨。

但这都是艾丽卡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她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她对恰露丝有那么一点一见钟情——好吧,有很多。但她野心勃勃,恋爱绝对不在她的日程上。

恰露丝停下了脚步,她充满惊喜的嚷嚷着,“艾丽卡,这就是我的宿舍!真的很感谢你一直帮我送到这里,或许为了表达感谢我可以请你吃顿饭?”

艾丽卡抬头,操,这绝对上帝和她开的玩笑。“我们一个宿舍。”她希望自己听上去没有像一只被吓尿了的小熊猫。

好吧她有

 

或许这是奇迹的一种。艾丽卡想,在开学第一天之后她就极少见到恰露丝了。这是双人间,恰露丝的房门从不上锁,但也不常打开。

偶尔艾丽卡会在早上看到还没完全睡醒的恰露丝,她穿着软软的丝绸睡衣,艾丽卡强迫自己不去看明显暴露的美好曲线。恰露丝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在桌子和餐桌之间撞来撞去。

艾丽卡忙着在盥洗室化妆,她才没时间给舍友提供叫醒服务——只是悄悄地用能力把那些该死的障碍物挪开,恰露丝不会发现。

当她涂好口红出来时,恰露丝已经彻底清醒了。她套着一件宽大的毛衣开衫,双手缩在袖子里抱着咖啡杯,艾丽卡为此无数次怀疑房间里的温度是否太低,但恰露丝只是说她喜欢这么穿。

“咖啡不能当做早餐,”艾丽卡充满威胁的瞪着恰露丝,“我今天要去协会报道,如果回来的时候发现你还没吃真正的早点——”

“你就会把我的咖啡机拆成碎片。”恰露丝微笑着接了下半句话,她一向擅长这个。谁叫她是个读心者,艾丽卡得知真相之后相当后悔自己在她们第一次相遇时想了太多。她只能祈祷自己的小心思被藏得很好。

“别读我的心,恰露丝,”艾丽卡套上她的长靴,眉头紧皱,“我走了。”

恰露丝的声音从她背后传来,她辩解的声音都听上去是欢乐的,“我才没有读你的心,你的表情都写在脸上。你得改改这一点,未来的女总统阁下。”

艾丽卡用能力把房门摔得咔咔作响。

她真的一点都不想关心她的舍友。

 

艾丽卡回家的时候依旧怒气冲冲,不是针对恰露丝。但她现在绝对想拗断某个人的脖子,最好是同一个协会的那个叫肖的婊子。她发誓要用高跟鞋在那个女人的脸上戳了个洞,以报答她不动声色把自己难得的社交机会抢走。

“艾丽卡?!”恰露丝几乎是在尖叫了,她痛苦得就像是快死了,“停下,拜托,我会被你杀死!”

艾丽卡回过神,一瞬间巨大的惊慌失措攥紧了她的心脏,一连串的词汇在脑海中飞过:该死,我的,我的,恰露丝,我的。

上帝保佑恰露丝没有锁门,不然艾丽卡或许会用最原始的方式把门撞开,或许学校会让她退宿。她一阵风似得冲进去,恰露丝脸色苍白的趴在书桌上,她褐色的头发看上去都有些凌乱。

我都他妈的干了什么。艾丽卡尽量轻柔地捧起恰露丝的脸,她尝试着用自己最温和的口气,“恰露丝,你还好吗,我不是针对你,抱歉,真的非常抱歉,我忘记了——”

恰露丝抽噎着,她的鼻头都是红的,“我没事,只是被吓到了,这得怪我还没法好好掌握自己的能力。”她为难的挤出一个笑容,“虽然我不知道谁惹你发了那么大火,但是现在他绝对已经得罪两个人了。”

艾丽卡替恰露丝把那些凌乱的头发别到耳后,“你要怎么办,用你的遗传学教材敲她的头吗?”恰露丝的头发柔软得不可思议,艾丽卡花了很大力气才停止自己的抚摸。

“我猜我可以让她自愿在食堂跳脱衣舞。”恰露丝很快的恢复了情绪,她仰起头追寻着艾丽卡的抚摸,但很快就低下了头。

艾丽卡注意到这一秒不到的尴尬,但她只是岔开了话题,“记得提醒我不要得罪你。”

“你得罪我够多了,只能好自为之了,我的朋友。”

 

TBC


给媳妇儿的生日贺文

不要脸的分章了

尽量快点完结

评论(3)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6

105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