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格兰芬多加十分】

【格兰芬多加十分】

【Drarry】

【Summary:套路与反套路。】

03.

04..双向暗恋不可怕,谁先表白谁尴尬

【POV Harry Potter】

鉴于当时情况的紧急,我没有机会来一段尬舞。Malfoy和我对脸懵逼,Pomfrey夫人默默挪出隔间,临走还冲着我俩比了个大拇指——不不不不,爱我别走。

气氛急转直下堪比大型魔法事故现场,类似黑魔法走火入魔、活人祭祀失败。我望着Pomfrey夫人离去的方向,好吧,她是真的狠下心把我留在这儿了。

“Potter……”Malfoy挑起一根眉毛,他看上去有些迷惑,但心情愉悦。

在Malfoy说出第二个词之前我当机立断揍了他一顿,然后光速逃离了现场。

我要辞职,现在立刻马上,在我尴尬致死之前。

Gryffindor的学生说Malfoy教授因为不明原因又要在病床上多躺两天,还好事者满脸八卦的问我对此是否知情。我当然知道他们情窦初开的小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可惜性教育课程不归我管。

“毫不知情。”

废话,我哪儿知道我踹断了他几根肋骨?

McGonagall校长拒绝了我的辞呈,原因是理由不充分。难道我要写与同事发生不可描述行为,需要辞职保平安才够详细吗。

至于为什么我非得要辞职,那只是因为——Malfoy和我,我们之间的关系比其他人要复杂一点。战争结束之后,我们把彼此都当空气,就仿佛谁也没存在过谁的生活里。我做我的救世主,他当他的家里蹲。

谁能想象一个家里蹲专业户改头换面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当起了老师?Malfoy就那么明晃晃的在我眼前,我没法再无视他。

见鬼,我狠狠用手心搓了一把脸,说得好像我期待我们变成什么。不,什么都没有,儿童文学也要按照基本法来。

作为一个合格的救世主,如果要分享一下在伏地魔手下的生存技巧,我只能说开挂之前全靠躲。躲了五年多的经历直接导致我对躲避和隐藏这件事很擅长。

Malfoy出院的一个礼拜里,我们就开始了猫追老鼠的套路游戏。因为Hogwarts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远远看到Malfoy气势汹汹朝我杀过来之前诚心祈求,有求必应屋还是会打开的。

就算我也是放火烧了它的元凶之一,科科。

这么躲下去根本不是办法,这一点Malfoy和我都心知肚明。于是他围追堵截得变本加厉,而我的躲藏技能与日俱增。我们之间的冷战搞得两个学院也剑拔弩张吃枣药丸,学生私斗事件层出不穷。

怪我咯。

下课铃一响我比学生跑得还快,抱着书在走廊上大步流星赶往下一个教室。默默祈祷千万别遇上Malfoy,然并卵,上帝从来不站在我这边。

“Potter,你要躲到什么时候…….”他怒气冲冲地站在走廊尽头,脸色比住院之前还难看,不知道是不是Pomfrey夫人给他吃错了药。

我扔了卷子掉头就跑。

“Malfoy你是不是有病,天天追我干什么!”我在满天飞舞的卷子里回头咆哮。

他苦逼兮兮地一边收卷子一边跑,金发凌乱呼哧带喘,“你不跑我追你干什么!”

“你不追我为什么跑!”我们在长廊里进行着幼稚园级别的吵架。这应该算是他出院之后我们正经意义上的第一次对话,两边都像吃了枪药。

说起来我是没理由对他生气,虽然救了他的人是我,但揍了他的人也是我。Hermione说我大脑天生缺乏感情分析那一栏,迟钝到除非对方把自己扒光了往我怀里跳才能让我明白。扯远了,是说,对Malfoy我的情商又不够用,我总是救他,又恨他。

就好像脑子里有两个小人在互殴,天使说都过去了为什么不看开点,恶魔说都过去了你还躲他干啥?

可惜恶魔天使还没互殴出个结局,我就被Malfoy按墙上了。

操他妈。

事实证明逃跑过程中不能脑洞开太大,分心容易导致玩儿脱。Malfoy气喘吁吁脸色惨白,我怀疑他战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吃饭都直接叫外卖。他好像比一个礼拜之前更憔悴,眼圈都泛着青黑色,“还跑?”他死死摁着我肩膀把我钉在墙上,如果有学生路过大概会尖叫着Malfoy教授把Potter教授壁咚了。还好没人,因为上课铃响了。

啊,我好像没去上课。

眼看年终奖离我而去我也就破罐子破摔,“Malfoy你抽什么风?”

他被我一句话堵得有点心脏病突发,看上去又想掐死我,又想狠狠吻我——卧槽,我可能是最近被学生的臆想荼毒的太严重了,Malfoy不会想吻我。

我认识他太久了,Malfoy是个24k纯直男虽然行径娘炮但花花公子人设从来不崩。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他谈过几场恋爱相了几次亲我真的不是很关心。学校里不能幻影显形真的很坑,我没有任何一次这么急于逃离案发现场。

可能因为我是个基佬,然后我又有一点喜欢他。

Hermione说得不完全对,虽然我情商不在线但也不傻,只是怕场面突然尴尬。

TBC

拿到电脑 更新

评论(42)
热度(14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4

1424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