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另一件小事】

【另一件小事】

【Newtina】

【Summary:幸好这件事已经被解决了】

【灵感源于@依蘋IPIN 和微博上的一些话】

“她们不怎么喜欢我,我猜。”Tina突然说。

他们正坐在月痴兽的山底下,一轮投喂刚刚结束。毛茸茸的小动物们正轮番用额头在两个人身边蹭来蹭去。

Newt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什么?”他困惑地转过头,“谁不喜欢你?”
两个人的距离突然被缩得很近。Tina甚至能看清Newt深绿的眼睛里映着自己的身影。
“一些……很多,”Tina尴尬地躲闪了一下,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麻鸡。”她很少这样吞吞吐吐的说话。
“我看不出你有什么会被人讨厌的理由,”Newt有点羞涩地微笑着,他又把头低回去,假装自己在专心地抚摸那只月痴兽,“没有人会讨厌你,除非他们是犯罪份子。”
“当然不是,”年轻的傲罗摇摇头,她为Newt的说法高兴了一瞬间,但很快又消沉了,“你知道,你现在是个出名的魔法动物学家了……很多人都喜欢你。”

如果不是Tina提起,Newt都要忘了那部电影了,神奇动物在哪里。刚上映时他们也偷偷去麻瓜的电影院看了一场。
“效果相当逼真,”Newt摘下3D眼镜认真评论到,“但是弗兰克要比电影里的大更多,羽毛也更闪闪发光——”他比划着,然后默默地减弱了音量,“哦,你见过它,我没必要再说……”
“不,实际上每次都太匆忙,我都没好好观察过它呢。”Tina翘起嘴角,温柔地回望他,“多和我讲讲它的故事吧。”

“我今天去上班,然后……”Tina心不在焉地抚摸着月痴兽,“有几个麻鸡突然窜到我面前,说我是个很糟糕的人,电影里不应该有我。”
“或许我确实没必要出现,就算没有女主角,”她自嘲的笑了一声,“这个电影的票房也会很好。”

但Newt并没有回答。沉默的气氛让Tina突然觉得自己不该说这些话。
好吧,今天的月亮真好看。忘了她说的这些见鬼的话吧。

“嗷!”
Newt手底下的月痴兽突然哀嚎了一声,顶开他的饲主愤怒地跑开了。
“哦,我很抱歉,不是要故意用力的。我只是……”Newt在月痴兽身后大声解释着,但小动物压根不想理他,自顾自的跑远了。
魔法生物学家垂头丧气地坐下,“我只是太生气了。”他转过头,更小心翼翼地看着Tina,“也没有吓到你吧?”
“哦,我还好……”Tina反而担忧地看着他,“你生气了?”
回应她的是一个突如其来地亲吻。

“我需要你在这里,”Newt抵着Tina的额头,他望进那双黑色的眼睛——充满爱意的,最后一句话弥散于唇齿间,“感谢你出现在这里。”

“不不不,Newt,你真的没必要陪我去上班,”Tina手忙脚乱地换着衣服,她提高声音向在厨房做早餐的Newt说话,“我是一个很厉害的傲罗,记得吗,那些麻鸡并不能威胁到我的生命。”
“是的,Tina,但你的男朋友……”Newt干咳了一下,我居然真的说出来了,他想,“……认为很有必要去保护你的安全。”

“我不认为那些麻鸡今天还会出现,”Tina和Newt并肩向国会大楼走去,她有些焦虑并且急需一只隐形兽,预测一下未来,“你不用送我进去的。”
青年也肉眼可见的紧张起来,这是他第一次送Tina上班,但步伐相当坚定,“我坚持。”他摇头。

“哦,她们还在。”Tina发出窒息般的声音,,“大概是昨天还没说完对我的全部不满吧。”
她已经习惯,甚至是麻木于面对恶意,傲罗本身就是与邪恶战斗。
那是老朋友了。

“知道吗,”那些年轻的麻鸡看她走过来,再一次故意的用她足以听到的音量议论起来,“那个女主角的存在大概就是为了证明Newt不是gay吧。她就是个圣母白莲花……”
Tina不自觉地攥紧了手指。

“够了。”
Tina难以置信地转过头,她只听过一次Newt那样大声说话,为他的动物辩护那次。
来自獾院的青年阴沉着脸色,他从未如此充满攻击性过。
“请不要侮辱Tina,”Newt几乎是像只被激怒的小动物一样低声咆哮了,“离她远一点。”

Tina站在Newt身后发愣,这是她,一名傲罗,第一次被人保护在身后。

“Queenie,有什么很开心的事情吗?”
“是的,Mr.Abemathy,”美国甜心露出一个愉悦的微笑,“我正在衷心的为我姐姐和她的朋友高兴呢。”

END

手机码字
有点捉急

评论(52)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01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