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然而圣杯并不能用】

【然而圣杯并不能用】

【影弓法狗】

【Summary:对于英灵卫宫和库丘林来说,圣杯并不能用。】

 

“想要的东西?”卫宫挑起一根眉毛,“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Saber耸耸肩,“我想你不可能白给我当看门狗。”

“如果我想要圣杯呢?”弓兵露出恶劣的笑容。

“我这一剑下去你可能会死。”

“开玩笑的。”英灵卫宫消失在她眼前,“我不需要那玩意。”

 

“所以你到底想要什么?”

奥尔加玛丽扭过头问他,“消灭了Lancer,保护了我们一路。你的目的是圣杯?”

“真是个疑心重的小姑娘,”蓝发的Caster摸摸下巴,一副困扰的表情,“我对圣杯还真的没什么兴趣。”

“哦?”银发少女饶有兴趣地追问,“那你有什么企图?”

“在这种处境下还能如此八卦,”库丘林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女人真是可怕的动物。”

 

“这应该算是男人的浪漫,还是该说你这家伙没有上进心?”追问到结果的伽勒底所长翻了个白眼,“你说你想找个人打架?”

Caster装疯卖傻,“我要下去侦查了。”

“找个什么样的人打架?”奥尔加玛丽索性装聋作哑。

“那个弓兵我觉得就不错。”

 

“虽然已经知道Caster的愿望,”藤丸一言难尽地说到,“但是没想到他和Archer的战斗如此激烈。”

到底是怎样的战斗才会把衣服脱得这么完整。

此时忙着召唤宝具微波炉的Caster并不知道这个小兔崽子在想什么。不然他可能会把藤丸一起扔进微波炉里转一圈。

 

库丘林刚进英灵座,红色披风就劈头盖脸地砸过来。妈的,进了英灵座还有人暗算我。他把那件披风扯掉时,黑皮肤的弓兵就站在他面前。

库丘林戒备地朝他呲牙,“被我打哭了不甘心吗。”

“把衣服穿好。”英灵卫宫转身就走,看都没看他。

“什么鬼。”术士嘟囔,“我自己可以用魔力再造啊。说起来这件衣服是你的吗,抢的隔壁红Archer的吧。”

 

“如果你的愿望是那只狗早日开窍,”安哥拉·曼纽吐出一口黑泥,“我也帮不了你。”

“所以我才说你这个圣杯没卵用。”

 

END

评论(18)
热度(3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7

358

标签

弓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