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结婚副本进行中】

【结婚副本进行中】
【叶果】
【“老板娘,经营战队不忙的时候,抽空和我结个婚呗。”】

01.
“官方这是要搞事啊。”陈果饶有兴趣地盯着电脑屏幕,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结婚副本开启,前十个完成任务顺利结婚的,获得丰厚报酬?”
她旁边刚退役的某位大神无精打采地叼着没点上的烟,“结婚系统?荣耀真是越来越会玩了。”

“结婚?”方锐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咱们战队的妹子僧多肉少供不应求啊……”
叶修翻了个白眼,“是僧多粥少,你个没文化的。要不你问问老林,看霸图给他那么多账号卡里有没有女流氓,和你结婚去?”
方锐顿时头摇得像是拨浪鼓,“哥怎么也得找个水灵灵的姑娘结啊,找老林算个怎么回事,听起来gay里gay气的。”
“你听没听说过,”陈果说,“恐同即深柜。”

嘲讽归嘲讽,有稀有材料和技能书不要的是傻子。
结婚系统开放的日期一日一日逼近,许多战队忙的热火朝天。职业选手打网游抢boss的日子从叶修的君莫笑那里开了个好头,大家又分分开始丧心病狂的下网游——结婚副本估计也是不可避免的腥风血雨。
听说隔壁蓝雨战队都炸了,黄少天跪在喻文州门口大喊队长求你了给索克萨尔转个性别和我结婚吧已经喊了好几天。
这是真的惨。
但是话又说回来,兴欣也没好到哪儿去。虽然坐拥联盟两大美女,但情况依然极其严峻。
“我第一次开始羡慕隔壁烟雨。”方锐对着屏幕感觉自己要窒息。自从叶修退役,战队很重的一部分责任就推到了方锐身上——毕竟还是最贵选手,不服不行。
旁边的安文逸清了清嗓子,“其实,小手冰凉也是女号。”
“差点忘了,那咱俩结婚?”方锐真诚地看着他。
“你已经饥不择食啦,点心大大。”路过的叶修深沉地说。

最后分配到是挺合理,沐雨橙风和毁人不倦,寒烟柔和一寸灰,小手冰凉和海无量——最后方锐还是选择肥水不流外人田坚决拒绝了林敬言的结婚邀请。
话又说回来,乔一帆非常感激战队对他的重视,并且对和唐柔,应该说是寒烟柔的结婚事实而瑟瑟发抖。
“对不起啊,我刚才听说轮回的杜明还邀请你了……”
“没事,”唐柔笑着摆摆手,“他要是想结婚就应该当面来找我求婚。”
小唐,你网恋你爸爸知道吗。陈果酝酿了一下话语,最后还是没说。
虽然包子和罗辑对结婚副本也很期待,但是罗辑并不想让昧光转换性别,或者嫁给一个女流氓。

“嘿,老板娘,和你商量个事儿。”
游戏更新结束的十分钟之前叶修晃悠到陈果旁边。果然陈果也开了电脑严阵以待坐等更新,她是没有结婚对象,不过还是想上个游戏多少帮帮忙。
万一要其他玩家当证婚人呢,她想。
“怎么啦?”陈果偏了偏头,表示她在听。
“你跟我结个婚呗。”叶修的悠闲语气听着像吆喝门口的白菜来一筐。
陈果直接踹了电线板。

陈果知道自己虽然是老板但是当的有名无实,虽然现在越来越上道但是战队说一不二的依旧是那位叶秋大神。她也就负责出出力,出出钱,还有一次不小心被叶修丢上去当替补队员。
“什么玩意。”她干巴巴地转过头,“结婚?”
叶修看上去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他甚至还笑了一下,“是啊,咱俩结婚。”
兴欣战队的老板娘不算是城府太深的类型,虽然这两年多来浸淫于三个心脏已经学了不少,不过此时此刻她的大脑还是直接当机。
再恢复神智的时候倒计时已经过了两分钟,还有八分钟给她重新开机,叶修还没走,笑吟吟地站在那里证明自己不是陈果做梦或者幻觉。
“老板娘,痛快点,结不结?”
陈果突然就冷静了,她岂止冷静,甚至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叶修这是拿游戏里结婚就当游戏,靠,亏她还以为……
好吧,她啥都没以为。游戏就是游戏。她重新开机登陆账号,动作恶狠狠拿电脑出气,隔壁的叶修也在她身边坐下,不慌不忙地开了一台电脑,登陆了君莫笑。
那身银装和特殊武器让陈果又恍惚了一下,她第一次见君莫笑的时候他可没有这么帅,一身胡乱搭配的装备花花绿绿闪瞎她狗眼。然而就是那样一身装备还有莫名其妙的散人技能,账号的操作者却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一晚上拿了三个首杀。
太幻灭了,这家伙就是带领嘉世三连冠的叶秋大神。陈果愤恨地甩了甩脑袋,企图把杂念都甩出去。什么最喜欢的叶秋大神啊见鬼吧。
等等,说好的最喜欢的是苏沐橙呢。
“还有三分钟,”叶修说,“上去之后咱俩组个队,然后你跟好我就行。”
陈果点了点头,又有点心虚,“不会又和百鬼夜行那么难吧,万一我拖你后腿可怎么办啊?”
叶修沉吟了一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也是,就你的水平来讲,还真有可能拖我后腿。要不把号给我,我双开?”
“你去死吧!”陈果咆哮。

他俩还是上了游戏。地图上每一个地区都有一个教堂作为结婚地点,肉眼可见的一队队男女玩家在朝教堂所在地区进发。
“快点呀,万一别人抢先了怎么办?”陈果看君莫笑迟迟不接收她的组队邀请,不由得紧张得催促道。结果一偏头就看到,君莫笑的组队邀请……炸了。
叶修干笑两声,“没想到哥还挺受欢迎。退役选手还有这么多小姑娘想和哥结婚。够老魏嫉妒一年的吧。”
陈果杀气冲冲地举起来拳头打算和这个贱人真人pk。
最后没办法,君莫笑关闭了组队,然后主动给逐烟霞发了邀请。他俩刚组队上准备赶往教堂,就听网吧的其他玩家开始骂街了。

“握草,至于吗,结个婚而已玩这么大?!”
“女玩家抱着男玩家跑还要躲boss?!这是结婚还是玩儿命啊?”

“我现在说不结了,来得及吗?”陈果悲痛地问。
“要不咱俩换换号?”叶修挑起一根眉毛,“我用你的,你来玩散人。”
陈果都要吓哭了,“不行,我要是死了把你的千机伞爆出去关榕飞不杀了我?!”
“这倒是,”叶修点点头,“那就顺其自然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你那个逐烟霞好歹是枪炮师,炮都能举得起别说抱着个人了。”
陈果现在就想举起炮把他轰杀成渣。

TBC

评论(2)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0

176

标签

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