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隐藏Boss攻略中】

【隐藏Boss攻略中】
【叶果】
【Summary:“老板娘,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啊。”
                       “你说谁丑呢?”】
【Tips:涉及结婚副本进行中】

01.
自从那次骇世惊俗的求婚之后,叶修和陈果的发展速度就像叠了好几层无属性炫纹的豪龙破军,快到让没下限的老魏都瞠目结舌。
“什么玩意?你俩怎么就领证了?”魏琛这句话简直问出了兴欣众人的心声。
陈果尴尬地看了一眼叶修,有点不好意思说这是自己脑门一拍突然决定的。
“婚都求完了,难道不该领证吗?”叶修特别自然,一时间兴欣众人都反应不过来。
最先意识到有什么不太对劲的是方锐,他拎着叶修的领子一顿乱晃,“那婚礼呢?酒席呢?哥还想给你当伴郎呢,然后你们就直接领证了?”
叶修被晃得有点晕,“行了行了,一会儿去隔壁搞个包间请你们吃一顿行不行啊。”
“老板娘你管管他啊?!”隔壁菜馆的包间?也就叶修这种没下限的想的出来了!方锐这还跟林敬言那边吹自己要当伴郎了呢,现在发现婚礼居然都是不存在的。
这时候还是陈果解得围,“不是我俩不想办啊,主要是事出突然,现在租场地也得排到过年之后了。”
这下方锐才不闹了,老老实实找苏沐橙商量转会期收购选手和在网游里挖到的新人的事情去了,临走直接还对叶修翻了个白眼,“咱们老板娘嫁你真是一朵鲜花插在那个什么上……你懂的。”
叶修呵呵一笑,“方锐同志,你这是羡慕嫉妒恨啊。等你和老林办酒席的时候小心没人给你当伴郎。”
方锐差点平地跌一个大跟头。
陈果在一边捂着嘴偷笑。
其实她和叶修领证这件事真的挺随便的。就是陈果于某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哎,咱俩什么时候领证啊?“
叶修想了想,掏出在陈果眼前从来没用过一次的手机给叶秋去了个电话。
“你得绝症了吗。“叶秋接起电话的第一句就这么问。
“呸,哪儿有这么咒兄长的,”叶修说,“我有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你。“
“原来你是有求于我。”叶秋在电话那边翻了个白眼,“不过能让你拜托我的事,难道你杀人了?”
这种水平的垃圾话叶修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帮我从家里把户口本拿出来。”他云淡风轻地说。
陈果这才想起来叶修时至今日也是个大龄离家出走儿童。
“什么?!”叶秋完全淡定不能了,他恨不得现在就买机票飞来H市给叶修几拳,“从爸妈眼皮底下偷户口本?你想我死啊?!”
“就是任务艰难才要托付给你啊,”叶修语重心长地说,“不要辜负哥哥对你的信任。”
信任个屁,分明就是怕自己回来拿户口本被爸妈盘问。叶秋根本不听他鬼扯,“你要户口本干嘛啊,要是拿走就不还了,爸妈绝对要扒我一层皮下来。”
“一天就还你,你拿出来一天再放回去他俩绝对发现不了,”叶修满口保证,“你就当来兴欣放松一下吧。”
叶秋何许人也?和叶修闹脾气是一回事,但也是堂堂公司老总,智商还是在线的,“那你先告诉我,你到底要户口本干什么。别跟我说结婚啊。”
叶修被噎了一下。
陈果听到这话终于憋不住了,直接笑瘫在床上。叶修无奈地看着笑得花枝乱颤的陈果,示意让她小点声,“我怎么就不能结婚了?”
叶秋那边沉默了,然后就是杯子打碎在地上的声音和一连串的咒骂声,一会儿叶秋重新接起了电话,这次他说话的声都虚了,“你?结婚?”
“对啊。”叶修说。
“卧槽?!”叶秋的高分贝震得陈果都要聋了,叶修赶紧把手机拿出去老远,“你结哪门子的婚啊?!去年回家说自己还年轻不想结婚,现在是碰上真爱了还是怎么着,哥你一把年纪玩儿什么闪婚啊?!”
“你弟弟怎么话比黄少天话还多……”陈果擦掉笑出来的眼泪,“要是告诉他你打算跟我结婚他会更吃惊吧?”
叶修眯着眼伸手替陈果把散乱的头发别到耳后,扭头接着对叶秋发号施令,“和我们老板娘结。你别那么多废话了,赶紧把户口本送过来。”
“你们老板娘?”叶秋一下就想起来了,然后又是一顿咋呼,“啧,我就说你居心叵测对人家姑娘图谋不轨。那爸妈那边你打算怎么交代?他们给你物色的相亲姑娘可都……”
正在摆弄头发的陈果一怔。
“都什么都,”叶修想也不想打断了叶秋的话,“那个到时候再说。”
叶秋一听他这语气就知道大事不好,“你……不会是开了免提吧?那个……老板娘……不是,嫂子你听我解释……我哥他……”
“他肯定没兴趣,我知道的,”陈果甚至还通情达理地笑了一下,“你们先聊吧,我下楼看看其他人醒了没,别还在通宵。”
“你就给我添乱吧,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叶修苦着脸挂了电话,“老板娘,老板娘,你等下……”
电话那头叶秋的表情和他哥如出一辙,坐在办公桌背后听着电话忙音就听了半天,最后给秘书去了个电话:
“帮我订一张去H市的机票,越快越好。”

叶修自认为他还是挺了解陈果的。
陈果虽然脾气不小但也好在五秒钟之后撂爪就忘,说白了就是比一般人心都要大。相处这么多年了,陈大老板的心思,他不说全都了解,也是略懂一二。
这次是真的急了啊。叶修悲催的蹲在卫生间门口,如此想到。
冷战。
这么多年下来,叶修让陈果生气的事情也不少。从这人进网吧开始陈果对他就一肚子气,但也从来没幼稚的打过冷战。
“那些姑娘我真的一个都没见啊,”叶修无奈地对着把自己关在卫生间里的陈果喊话,“你别听我弟瞎胡说。快出来吧。”
等了半天,陈果理都没理他。
对荣耀,叶修确实很有办法。对经商,多少也被家里耳濡目染。可对恋爱,这位荣耀大神真的很抓瞎。
说到底他和陈果的恋爱进度确实和别人不太一样,按照苏沐橙追的那些电视来讲,得先追求,再误会,再恋爱,再分手,再陷入爱河。最后在万众瞩目下来个求婚,才能happy end。
“就算不是电视剧,我也没见过哪个人跳过恋爱直接求婚。”苏沐橙指责他。
“我啊。”叶修相当不要脸地说。
事实上,他求婚的时候也紧张得不要不要的。因为和荣耀不一样,他对感情这件事,可是一点经验也没有。
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叶修真的无计可施了。他更多是实事求是,对陈果,他想不到比坦白从宽更简单的办法。但都已经这样解释了,她还是生气,就让他费解了。
“老板娘,你大人有大量,就别再……”叶修也是简单,不管陈果为什么生气,先把错误大包大揽在自己身上就对了。
门开了。
陈果的眼睛红通通的一看就是哭过,叶修实在是想不通自己连八字都没一撇的相亲怎么会让她气成这样。
“不是因为相亲生气?”叶修试探性地问。
陈果不说话,但是摇了摇头。
这下叶修就明白了。
“我结婚,又不是他们结,”叶修站起来,笑着看陈果,“你不要担心。”
说得轻巧。陈果皱眉,“那要是他们不同意,你难道还要第二次离家出走吗?”
叶修依旧是笑着的,“我又不是15岁的小孩子了。总会有办法的。”

后来当晚叶秋就把户口本送到了,俩人第二天起了个大早——还是陈果把叶修从床上挖起来的,就把证给领了。回去请兴欣众人加上叶秋在隔壁餐馆吃了一顿,以魏琛为首灌了叶修好几杯酒,还说这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叶秋都差点被波及。
走的时候陈果说麻烦人家叶秋千里送户口本,好歹送人到机场,可叶修刚醒了酒非说自己头疼走不动道。叶秋青筋跳了两下,最后看在叶修新婚的份上没和他一般见识。
“老板……嫂子,”他改口改的还挺快,“你俩都还好吧?”
陈果自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没什么的,让你见笑了哈。”
“真不知道我哥上辈子修了什么福,”叶秋抱怨了几句,接着话锋一转,“不过你放心,结都结了,我家那边不是事儿。车来了,我先走了,有时间带上我哥回家看看吧。”
陈果对着叶秋离开的方向发了很久呆。
这两兄弟,真是像的惊人啊。

那是大年三十的早上。
不过对于兴欣的众人来说这天和别的日子没有太大区别,他们大多订的都是下午的或者晚上的航班回家。毕竟训练还是要练,野图Boss还是要抢。
上林苑的气氛到是一如既往的其乐融融,尤其是在魏琛和方锐这种老油条的带领下,刚刷出来的野图Boss没过一会儿就被兴欣公会给拐跑了,气得远在霸图的张佳乐一个劲叫嚣要去砸了兴欣的窗户。
“老林,老林,你那个不要脸的老相好又抢咱们公会的Boss啦!你管不管!“张佳乐一边丢闪光弹一边大声抱怨,“夭寿啦,大年三十都不让人踏实!”

陈果到不是被楼下打网游的声音吵醒的,吵醒她的声音是叶修打电话的声音。
印象中叶修除了上次要户口本的时候打过一次电话,就再也没用过了。还说怕叶秋骚扰他,要去换电话号码。
“那行吧,”叶修漫不经心地说,“她还睡呢,等一会儿醒了我问问她。”
陈果还没完全清醒,她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怎么了?”
“又催我回家呢。我爸妈说想见见你。”叶修也是颇为无奈地指了指电话,“你要是不想去的话就不去。”
这下陈果彻底醒了,差点从床上掉下去,“见你爸妈?!”
叶修拉了她一把,“对。”
“这得是隐藏boss级别的吧……”陈果咂舌。
“可不吗,”叶修点点头,“哥带你开荒去。”

TBC

结婚副本里有个惊天bug,楚队的风城烟雨是男性角色,被我给记混了,实在是抱歉。
感谢捉虫,欢迎指正。(鞠躬)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7

118

标签

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