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铁徐衍生】【空窗期】

【空窗期】

【苏东X叶平】

【跨剧拉郎  @丸子 我一直以为这篇文没有甩出来的机会了,太太你太伟大了,太太我爱你。】

 

苏东本是一直在四城律师事务所国际部混得风声水起,也算是年轻有为。但自从脑袋顶上被扣了一顶绿帽子之后他深感蛋疼,发誓不管离婚这茬。心里闷得慌但应酬一样少不了,他本身又是国际部的,该应酬还得被拖着去。

就他妈当是去借酒消愁了吧。苏东正了正领带,大步跨出了家门。

 

应酬这种东西不免就是一堆大老爷们互相把对方灌得五迷三道,苏东和对面的人碰杯的时候已经醉得不知道对面是哪位。

“叶总监,这是苏东,东哥,四城律师事务所的名牌律师,东哥,这位是叶总监,叶平,广告创意总监。”

对面的人和自己一样也都喝了不少,迷迷瞪瞪还朝自己伸出手,露出一个不怎么清醒的笑容,笑得倒是挺好看,两颗兔牙明晃晃,“你好,我叫JACK,很高兴认识你,苏律师。”

苏东也落落大方地和对方握了个手,打量叶平几眼,“叶总监是ABC吧?”

“苏律师看得出来?”叶平松了松领口,自觉中文也不算太差,好奇于对方怎么就一眼看出自己是美裔华人,“我中文不算太差吧?”

“挺好的,不过还是看得出来,”苏东酒劲上来打算卖弄一番,他砸了砸嘴,“你说话口音很明显,尤其是醉了之后,而且说的是自己英文名,可见是在外国呆久了。”

叶平笑着摇了摇头,他举起酒杯和苏东碰了个杯,“苏律师蛮厉害的,我敬你一杯。”

“干了。”苏东也是撒法子,白的红的不看就一口闷了下去。

“苏律师也是有心事,”叶平留了半杯没喝,他晃了晃酒杯,盯着苏东灌下一杯后耸动的喉结看,“感情问题?”

苏东一个机灵,酒醒了一半,他瞪大眼看着叶平,“你、你怎么知道?”

“全都写在脸上的。”叶平指了指苏东的脸,“苏律师混得不错,可见工作不愁。但你喝酒的样子却像是在生闷气,情绪也不稳定,怎么想都是遇到感情问题了吧。”

心理学这节课,叶平的成绩还算是很不错的。

两人交换了个手机号,留了个联系方式也就算是认识。叶平平时在公司里高冷,私底下倒是很热情。苏东还处于头顶绿油油的颓废期,叶平琢磨了一下还是给苏东发了条短信,问他愿不愿意来自己家里做做客。

总比呆在屋子里和一屋子垃圾发霉强,苏东颠颠的就过去了。他倒是不用再叶平面前强撑着自己屁事没有的样子,该颓就颓,抱着酒瓶子满地打滚叶平眉头都不带皱一下。

“苏律师啊,你要不和我讲讲你的感情问题?”叶平看苏东平时穿着西装还挺有样,私底下出门不穿正装还满地打滚,怎么看怎么像自己家原来养过的哈士奇。

“叫什么苏律师,叫我苏东就行了。”苏东在叶平家的大地毯上躺得还挺自在,他倒是不愿意提自己那点事,毕竟是要面子,总觉得尴尬,“其实没什么可说的也……”

叶平也不强人所难,自己拿着果汁和拿着啤酒的苏东撞了个杯,“不想说就算了。”他开了音响,“跳舞不会蹦两下总会吧,你就当是撒气。”

“行啊。我都好久没去酒吧了。”苏东甩了外套倒也不含糊。

苏东跳得挺high,可惜梳得整整齐齐背头全散了,他本人倒没在意这点,叶平却是好笑,自己去洗手间用水拢了拢自己的头发。他走到苏东旁边,他比苏东矮一点点,看上去差不多高,凑过去想就着手上的水给苏东也拢一下头发,没想直接踩到啤酒罐直接朝着苏东就扑了过去。

“我去,叶哥你这是谋杀啊。”苏东手疾眼快接住了叶平,整个人踉跄着后退了两步,“你没喝酒啊怎么比我脚下还不稳啊。”

“你别在地上放那么多啤酒罐啊,”叶平撇了撇嘴正好就着凑得近的姿势伸手给苏东拢头发,“别动别动,头发乱了我给你整下。”

叶平的手指插进苏东的头发里时叶平倒是没多想,但苏东也不过就是被这么摸了一下,修长的手指擦过他的头皮时他全身都麻了。苏东猛地抓住叶平的手腕,叶平不明所以地抬头看他,嘴角还带着点笑意,“想和我讲感情问题啦?”

我操,这是闹呢。苏东心里一把火烧起来,他咽了口唾沫,觉得自己嗓子发紧。他是真受不了叶平这样,头发湿漉漉,脸上也还带着水,连眼睛都是水汪汪的,整个人纯良得不行,“叶、叶哥,”他一紧张说话都开始结巴,“要不我先回去吧。”

“你喝了酒想酒驾啊?”叶平一点没发现苏东有什么不对劲,“你要是困了就睡沙发,你要是喜欢地毯我也不拦着,我给你找被子去。”

“不不不叶哥我打车回去也行。”苏东觉得自己那把火越烧越旺,还越烧越往下。他拢了拢自己的背头,还真有点不知所措。

叶平倒是不高兴了,他固执起来也挺可怕,“你是嫌弃我这睡不好?行,我床大,咱俩一起睡总行了吧。”

不是这么回事啊叶哥。苏东两眼一闭,觉得自己要是这样还能把持住也不过就是柳下惠。苏东是从没觉得自己是gay,但生理反应一清二白,不容的他自我反驳。

认了。

都是空窗期的错。


TBC OR END

评论(3)
热度(18)

2015-03-11

18

标签

铁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