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

【归剑入鞘】

【Dr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

01. 02.

03.

在一个美好的休息日早上,HarryPotter,前任救世主,现任傲罗,对自己所处的环境产生了一种奇妙的错位感,不管怎么说,和Draco Malfoy心平气和的聊天这件事在他俩同处一个学校的七年时间里从未发生过。

“我们是不是应该谈点什么?”Harry习惯性的局促于任何看起来正式的场合包括一顿太过正经的早餐。年轻的傲罗潦草的结束了自己的早餐,然后看着Malfoy,希望他能打破沉默,“我以为你会想先问问关于黑魔法的事情。”

金发男人只是微微扬起一个笑容,他慢条斯理的放下了自己的咖啡,动作优雅的让Harry很想揍他,“我以为你不想说,类似于商业机密之类的。”

傲罗噗嗤一声笑出来,表情温暖了许多,“我真怀念昨天拎着我领子大吼大叫的人。那让我觉得自己被重视了。”

“那是你们Gryffindor之间交流感情的方式,”Draco淡灰色的眼睛紧紧盯着Harry,他用一种类似于蛊惑的磁性嗓音开口,“还是你渴望被我重视?”

相当露骨的调情,对此Harry无可控制的吞咽了一下唾液,并且圆滑的曲解了Draco的本意,“当然,就昨天发生的事情之后,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Draco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是的,希望和一个Malfoy做朋友没让你感到不适。那么你现在可以向你的新朋友Draco Malfoy兼你的心理医生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这个该死的傲罗会使用黑魔法这件事了吗。”

“你果然还是很好奇,”Harry挑衅般的抬高眉毛,并在Malfoy出言狡辩之前轻描淡写的解释了这一切,“其实就如你所见,我用了一些规定上禁止的魔法,更方便缉捕犯人。你知道,现在阿兹卡班已经不用摄魂怪了,而那些人必须得到一些他们应得的报应。”

一个惊世骇俗的回答,比起Malfoy和Potter结了婚这个消息更具有爆炸性。

Draco Malfoy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个Gryffindor的黄金男孩,那个大难不死的,活他妈见鬼的救世主。

作为专业的心理医生他现在应该给这个病人一些疏导,作为曾经的死敌他可以开始对这个男人进行嘲笑,然而Draco只是抿了一下嘴唇,缓慢的说道,“哦,我理解了。”

事实上,Harry已经做好了被斥责和嘲讽的准备,他把这件事告诉他的教父时就引起不小的争执——事实上Sirius差不多已经爆炸了,如果没有Remus拉着他。

所以如果在Draco Malfoy这里发生同样的状况,Harry丝毫不会意外,或许Pansy不应该走,他想,毕竟得有个人拉着点Malfoy,避免他使用不可饶恕咒。但是现在看来他完全不需要别人拉着,并且非常淡定,甚至还了然的点了点头。

“你…….就这样?”这下轮到Harry说不出话,为了应付Malfoy他还想了一套说辞,看来也派不上用场了,他感觉很别扭,“没什么想责骂我的?”

“不,这不是我的责任,我想你那位不称职的监护人和他的狼人伴侣已经对你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教育,”Draco想起了他那位被除名的亲戚,冷哼一声,他的轻蔑换来了Harry的怒视,“如果他们没法阻止你,那么我不认为我的责骂就会有效。”

好吧,就这一点,Harry还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你这个见鬼的习惯必须戒掉,”他的心理医生不容置疑的扬起下巴,露出一个假笑,“不管怎么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个白痴。”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像是他俩又回到了Hogwarts,恶咒扫射伴随着一阵亲切的谩骂,接着Draco和Harry扔掉了魔杖,拳头招呼到了对方身上。

但这场短暂的战争以壁炉的火焰里突然冒出一张Snape的脸而告终,“Draco,”魔药学教授冷冰冰的呼唤差点成为他教子的学生,“…….还有Mr. Potter,热恋期真令人发指,不是吗。”

Potter趁着这个空档,把骑在他身上的Malfoy一个膝击顶出去,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得拍掉身上的尘土,站了起来。“Professor…….”前任救世主垂下眼帘,不得不一副毕恭毕敬的样子,“你误会了。”

“是的,Professor,你误会了,Potter和我还在磨合期。”Draco向自己施了一个清理咒,走到他的壁炉前,扯出一个完美的Malfoy式假笑,并且不动声色的将Harry挡在自己身后,“那么您有什么事找我吗?”

魔药学教授的脸在火焰里的脸看起来更加阴森,Harry不自然的转过头去祈祷自己今晚不要做噩梦,“下周把我需要的魔药带过来。”Snape冷冰冰的拖着长音,“在那个可笑的校友会上。”

然后通讯就断了,留下Draco和Harry面面相觑。

“Pansy真是比我想象的还高效,她居然已经告诉了Snape,”Draco看着继续燃烧的壁炉,喃喃道,“被传绯闻的感觉怎么样,Potter?见鬼我们这礼拜才见了两次面。”

Harry脱力的坐在地毯上,他的脸深深埋进手掌里,闷声道,“相当糟糕,幸好我习惯了。不过我要纠正一点,我们同窗了七年。”

“七年来我从不知道Snape热衷这种花边八卦。”金发男人抽搐了一下嘴角,向Harry伸出手,把黑发青年拉起来,“你是我的男朋友这个说法总比你是我的病人要好一点,现在我们得好好谈谈了。”

这次Harry Potter并没有拒绝DracoMalfoy伸出的手。

 

“如果你非要我坦白的话,”Harry窝在沙发里,无精打采的抱着毯子回忆,“从我当上傲罗时我就开始用黑魔法了——简便、高效,让那些该死的犯罪者付出他们应有的代价。即使一开始我没经过培训,但我已经和那些杂种对抗了六年。

我追踪到第一个食死徒的时候,我只能对他使用一个昏昏倒地。这不够,显然不够。他有可能是任何人,杀了Moody,Fred的那些……

所以,我杀了他,并且用了一点手段,让他在死前极尽所能的感受了痛苦。”

“并不后悔吗?”金发的医生声音轻柔的问到。

Harry坚定地摇摇头,露出一个苦笑,“你会后悔杀死一个企图杀了你的人吗?就像曾经用过神锋无影一样,我并不后悔。”

“是啊因为它用在了我身上,”坐在Harry对面的Draco极不符合Malfoy身份的翻了个白眼,现在并没有Lucius 来管教他,“那个真的很疼。”

“别说你没想过杀了我,Malfoy。”黑发青年忍不住笑出声。他从沙发上爬起来,一步一步走到金发男人身前,手掌轻轻放在Malfoy的胸膛,“如果我没在你这里开个口子,那死的就会是我。”

Draco细微的僵硬了身体,他握住了Harry的手腕并且没有反驳这个控告,“扯平了,”他咕哝道,然后做了一个深呼吸,“那么我们继续……”

可惜猫头鹰的飞来打扰了他们的对谈,Draco不情不愿的放下了Harry的手腕,“今天的报纸来的也未免太晚了……Oh,Bloody Hell,我要杀了Pansy那个婊子。“

Harry好奇的凑过脑袋,接着他看到了自己和Malfoy一起出现在了头版头条,并且用恶心的粉红色为标题,“不管怎么说,我记得你小时候还是很嫉妒我经常上头条这件事的,现在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非常清楚的理解了。”Draco咬牙切齿的说,他恨恨的放下报纸,“我要宰了她。”

“你会进阿兹卡班的,而且我很乐意逮捕你。”傲罗先生调皮的眨眨眼,他语气轻快,“其实我更好奇这条新闻值多少钱。说真的,他们重金从Parkinson手里买来这条消息,而她居然不想分当事人一杯羹。”

“你真的是Gryffindor吗,”Draco低下头,缓慢地将自己的额头抵在Harry的前额,淡灰色的眼睛望进一片柔软的绿色中,“仅仅享受敲诈她的过程,Potter?”

“光是这个想法就已经取悦了我。”只犹豫了不过一秒,Harry发现自己并不反感来自Malfoy的亲密接触,他的注意力已经全部被Draco低沉沙哑的声线夺走了,并为此着迷。

 

“What Hell!我他妈都看到了什么?!”RonWeasley的尖叫摧毁了一切,相当成功的,“毒咒也实现的太快了吧!”

“我的防御圈真的不该对任何一个Weasley开放,而且还要设置一个禁止幻影显形的屏障,然后在我准备做爱的时候展开。”Draco是被Harry直接推出去的,他为此冷笑着拔出了魔杖。

“我真为你们高兴,但第二次见面就上床是不是太早了?”Hermione挽着她丈夫的手臂,若有所思的目光在两人身上徘徊,“虽然对你们两个来讲也不算太早。”

“Wait,Mione,不算太早是什么意思——”正忙着脸红的Harry依然敏感的捕捉到了这个语言漏洞。

“给你们一分钟解释清楚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房子主人的耐心显然已经到了阈值,他把玩着手里的魔杖,“不然我就把你们两个扔出去。”

Harry虽然还是想问Hermione什么叫不算太早,但Malfoy打断了他的提问,并成功的勾起了他的怒火,“是的,”傲罗怒气冲冲的说,“我求你们两个别告诉也是像Snape一样来八卦的。”

“哦,”Ron显然受到了惊吓,“Snape来八卦你们?”

“这·不·是·重·点。”Harry一字一顿,立刻显现出铁血傲罗的风采,“还有四十五秒。”

“好吧我们来找你就是因为食死徒的残余势力又出现昨晚我们有两个弟兄受伤了现在还在圣芒戈——”红发的傲罗深吸了一口气,担忧的看着Harry,“我找不到你,Mione说你可能会在这里…...我们就过来了。”

这个不怎么好的消息一瞬间让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其实你是来通知他加班的?”Draco扬起眉毛,打破了僵局。

“加班?哦,不,当然不是。我只是担心Harry……”Ron欲言又止,最后他只是泄气一样的小声说,“我很抱歉,兄弟,为之前的话,你是对的。”

Harry的表情柔和了下来,他踟蹰了一下,随即主动上搂住了Ron,亲昵的拍拍这个老搭档的肩膀,就像小时候那样,“这没什么,真的,我知道你没有恶意。”

“哦……真是太甜蜜了,我感觉自己有点反胃。大概是蓝莓派吃多了。”Malfoy微笑着别过头小声和Hermione说。

“你太别扭了,Draco。”Hermione同情的看着这个金发男人,“你的魅力在Harry那里也没我想象的那么起作用,不是吗。”

“如果你和Weasley不来捣乱的话。”这句话几乎是从金发男人的牙缝里挤出来,他恶狠狠的瞪了Hermione一眼,“再来一次我就对你们两个下咒。”

Gryffindor最聪慧的女学生轻蔑的笑了一下,“你这样做Harry会心碎的。”

“那就赶紧给我滚。”Draco换了个亲切的语气。

“收敛一下你的独占欲,现在他还不是你的,”Hermione做了最后的补刀,接着她招呼Ron,“Ron,我想我们该走了,Harry目前是安全的,毕竟不会有人想的到他在Malfoy家。”

Ron赞同的点点头,他看了一眼Malfoy,喃喃道,“确实,如果我是食死徒我都不敢信。”

 

Weasley夫妻幻影显形离开,留下Harry和Draco面面相觑。

又是一阵令人难捱的沉默,接着他们两个对视一眼,都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我得承认他俩有时候对我确实有些保护过度,虽然这很温馨,”Harry笑得几乎岔了气,他擦去自己眼角笑出来的泪花,“但是你真该看看Ron刚来时的表情……像是吃掉了一桶蛞蝓。”

Malfoy不得不伸出手给Harry顺气,免得他笑得太过,但金发男人自己也控制不住的咧开嘴角,“显然这个恶作剧让你很愉快,Harry,这就是明明他俩已经到了而你没立刻推开我的原因?”

“……不尽然。”Harry渐渐止住了笑声,他揉了揉自己笑僵的脸颊扯开了这个话题,“但是Ron很久没露出这种表情了,不得不说,我们都是在战争里受过很严重创伤的人,很难被一些小事动摇,也就失去了很大一部分快乐。”

“但是他有了Hermione,”心理医生还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Harry的后背,“而你……或许应该考虑一下Weasley的小妹妹。”

Harry立刻不笑了,他看向Draco的眼神仿佛是看见一只巨怪完成了一道占卜算术,“Ginny?不,为什么是她?我是gay,我以为整个学院都知道这件事?”

并在Harry锲而不舍的瞪视之下,金发男人举起双手认输,他挫败的干咳了一声,“好吧,我是在套你的话。你知道,来源不明的小道消息,有时候不是那么准确。”

“从小到大你可没少信。”Harry不屑的翻了个白眼,接着他想起了Pansy和Snape都提到的那件事,“看在见了一早上老同学的份上,我都想参加那个校友会了。”

“请让这个念头止步于设想。”Malfoy干脆利落的否决了Harry的提议,“现在傲罗被报复了,而你作为最大的打击对象,居然说自己打算去参加校友会?”

“你知道,Hogwarts是最安全的地方。”否定并没有打击到Harry的积极性,黑发青年又坐回沙发里,不服气的瞪着Malfoy,“难道我就坐在这里,然后等着他们来杀我?”

Draco从不觉得自己能说服这个男人,如果能的话他俩的关系在这七年里也不至于每况愈下,但这不代表他俩之中任何一个会妥协,“想都别想,如果你敢去,我就敢把你绑起来。”

这句话倒是引起了Harry的兴趣,黑发青年抵着沙发坐直身体,眯起祖母绿的双眼坏笑,“我都不知道你还对我有这种企图,Malfoy。”

“我会把你绑起来,然后操哭你,直到你下不了床跟我求饶为止。”Draco从善如流的俯下身,将Harry困在沙发里,口气森然,“我说到做到,Potter。”

 

“我真希望我聋了。”幻影显形到大厅的BlaiseZabini不幸只听到最后半段对话,他仓皇的破门而出,“Pansy说的是真的,那女人嘴里居然还有实话,我想我要去给她治针眼了。”

 

Draco和Harry的四分五裂和粉身碎骨都砸在了门上。


TBC

评论(31)
热度(112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27

1123

标签

德哈Dr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