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我提前了~扭呵~

文超棒!食用完毕感觉自己可以不做人了 感谢投喂么么哒(。西撒不愧是小天使!!不要害羞请往家里带姑娘吧你看看杰洛,别带龙舌兰姑娘就行。老谢喝酒就是为了和乔尼进行下一步进展吗这个人简直深不可测啊XDDD

花京院点名:

给 @Neverland 的谢家小年青中心文,

现代paro

话说GJ中文怎么翻?杰乔?杰尼? 
一如既往的O~O~C~ 
 
【注:有关于醉后的描写,在吃饭不要看,在吃东西不要看,在吃东西不要看。】 
 
———————————— 
 
杰洛一觉醒来感觉自己腰都要断了,浑身无力到眼睛都睁不开,脑子里持续的抽痛让杰洛叹了口气,深感自己已经老了,如果放在前几年,杰洛宿醉根本就没有如此狼狈过。 
 
努力撑起身子靠着床头,杰洛用手指拨开自己的双眼,又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些,摸了摸床头柜,手机也不知道掉哪里去了。杰洛就这样赤裸着身子在床上发呆。 
 
【浑身上下就只有一条小熊内裤了啊…】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杰洛觉得自己还知道爬着回家都不错了。 
 
【啊啊~真是头疼…西撒肯定烦死我了吧…出门会不会被他念叨到死——】 
 
杰洛望向房门,觉得仿佛西撒的咒骂都具象化了,拼命要从门缝中钻进来打自己。 
 
想到西撒的老妈子技能,杰洛头更疼了。扶着床头起身,发现小熊妹妹都滚到了地上,昨晚是醉得多严重啊…杰洛心疼地把小熊妹妹捡起来拍拍,又亲了一口,轻轻放回了床上,还给它掖上了被子。 
 
杰洛拉开窗帘,发现已经是午后了。贾大夫掐指一算西撒应该还在上课,舒了一口气,慢慢踱步打算到厨房觅食。 
 
打开房门那一刻杰洛看到了在打论文的西撒,西撒也看到了只穿着条[品味奇异的]内裤的杰洛。 
 
杰洛保持着微笑开门的动作呆了半分钟,没等西撒蓄气完成马上关上门死死抵住房门,誓死保卫自己的领土。 
 
“杰洛!你这个混蛋……” 
“西撒你才是!为什么不去好好上课啦!” 
“你给我滚出来!你昨晚……” 
“抱歉啦——> <” 
 
最后还是乖乖出去了,当然是套上了自己的家居服。 
 
“我道歉——”杰洛举双手投降,“昨晚麻烦你了。” 
 
西撒狠狠糊了一把杰洛的头发,说: 
“你昨晚又去哪里喝还知道滚回来我不管了你不和我说晚归就算了你还撒酒疯你知道你吐了多少吗你喝那么多也不怕酒精中毒你看看你那几颗牙你以为你现在还年轻啊!” 
 
杰洛心想【肺活量不错嘛不愧是年轻人】 
 
西撒:“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弟弟了我跟你说话你还走神!” 
 
杰洛觉得头疼愈烈,抚着腰说:“我的腰怎么了…” 
 
他看到西撒眼神一下变得心虚起来。 
 
“……西撒……我们都懂男人的腰很重要的吧——”杰洛默默抓住西撒的肩。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西撒还是不敢与杰洛对视。 
杰洛微微眯起眼。 
 
“……你再不说我就把你私藏的优惠券给扔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藏在哪里吗?后天沃O玛要大促是吧?” 
 
“冷酷!残忍!竟然要这样对待自己的弟弟!还不是你的错!”西撒摸了摸鼻子。 
 
“你到底说不说——” 
 
“好啦好啦,”西撒摆摆手,“昨晚你半夜三点爬回来就算了,还猛拍门大嚎「铁球大法好」在家门口摆出自己得意的JOJO立吐槽隔壁乔家那个乔鲁诺腿短把乔尼吵醒了结果乔尼过来表示要代表全家教你做人。” 
 
西撒看着杰洛红变紫变黑的脸,继续说: 
 
“你看到乔尼就跟见到美女一样扑上去大喊「唠翔!俺过得不顺啊!」然后吐了乔尼一身。” 
 
“吐完了还拿乔尼的帽子擦嘴。” 
 
“擦干净了嘴又继续蹭着乔尼的头发说:「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乔尼把你拖进家门狠狠踹了你的腰一脚我根本拦不住啊!不过也多亏那一脚你安分了很多,我把你丢进洗衣机洗了洗就扔上床了。” 
 
杰洛一手捂着头一手扶着腰,感觉自己最坚强的胃也开始疼了。 
 
西撒舒了一口气,把自己也踹了一脚杰洛的事情咽了回去,决定让这件事烂在肚子里。 
 
“给别人家添了麻烦真是很不好意思啊……杰洛,今天自己登门道歉吧。” 
 
—————————— 
剧场: 
 
杰洛:西撒——我帮你预约好了!明天跟我去医院补牙,你那颗牙都快坏透了! 
 
西撒【捂嘴】:要去你自己去。 
 
杰洛:不要怕有哥哥在!【拍胸 
 
西撒:你要靠得住我跟你姓—— 
 
杰洛:……【那个牙洞是不是坏到脑壳了?】 
 
—————————— 
 
西撒今年大三,是个阳光上进的好青年。 
自己的哥哥理所当然的继承家业跑去当医生了,给自己减轻不少压力。 
 
他的大学离杰洛的公寓不远,就被老爹派来照顾杰洛了。明明杰洛才是哥哥的说。 
 
这对兄弟身边女人没停过,现在两个人住一起反而夜生活不糜烂了,估计是谁都扯不下脸带勾搭来的姑娘回家给兄弟看吧。 
 
最近,西撒觉得杰洛恋爱了。 
 
三个月前,杰洛心血来潮要去马场骑马,他一直有这个爱好,西撒当时头疼着作业没理他,结果杰洛一去就摊上了个病号。 
 
说是骑马不小心摔断腿了,被杰洛送到医院的一位青年。 
 
应该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知道杰洛是医生后就赖上杰洛了,那段时间杰洛和西撒的聊天中总会掺杂着「乔尼」这个名字。 
 
——“既然他那么喜欢你,不如伤好了让他来我们家吃个饭吧?”西撒随口道。 
杰洛一拍大腿:“我怎么没想到!西撒酱你真是太棒了!” 
西撒心想:我真的只是随口说说—— 
 
过了几天杰洛真的带了那个孩子来——对,孩子——在西撒看来真的是这样。 
 
略带稚嫩的脸总是面无表情,头上戴着星星内…帽子,两撮头毛从内…帽子里翘出来,有点像小恶魔。 
 
当时乔尼刚刚拆石膏,走路还有些别扭,都是杰洛扶着。 
 
西撒怎么看怎么像揩油。 
 
后来这孩子突然就住到了隔壁的空房,当问道为什么要住这里的时候,乔尼说,第一次来的时候发现这是自己家的地产,就顺便住进来了。 
吓得西撒脸色发青,没想到真的是有钱人。 
 
杰洛倒是很粗神经的说要减房租,结局就是他们现在都是在白住别人家的公寓。 
西撒觉得有钱真好,顺便也觉得让乔尼免房租特别不好意思,总会做些好吃的送过去,偶尔也会看见乔尼的亲戚来串门,也认识了几个,感叹乔家真是个大家族啊。 
 
后来西撒知道了杰洛开始和乔尼约会,已经约了好几次了,都是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也没看出有什么实质进展。 
 
直到昨晚杰洛出去聚餐喝得烂醉回来,在门口大吼大叫就算了,把乔尼也给吵了起来。 
 
乔尼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差,和西撒一起把杰洛拽进家门后还狠狠踹了一脚,两人异口同声: 
“你还知道回来!” 
西撒感觉好像哪里不对,看着衣服一片狼藉的乔尼,不好意思地叫他脱下衣服打算和杰洛的一起拿去洗。 
 
乔尼也不拘束,脱下上衣,然后就把杰洛拖到了浴室。【这样的乔尼很有男人味】 
西撒感到很抱歉,马上拿起衣服屁颠跟在乔尼背后去洗了。 
 
一起和乔尼合力扒下杰洛的衣裤,【期间杰洛醒来一次开始唱小苹果,被乔尼狠狠把头压到水槽里灌水漱口然后又睡着了】之后就是西撒在外面无力地搓着衣服感叹自己命途多舛。 
 
听到里面哗哗的水声知道乔尼在恶狠狠帮杰洛洗身子,西撒悄悄伸头过去看了一眼,差点被呛死。 
 
杰洛躺在浴缸中,乔尼坐在浴缸外的小板凳上,两人甜腻腻的接着吻。 
乔尼的脸微微红着,双手扶着浴缸边沿,杰洛用手扶着他的后颈不断在加深着这个吻。 
 
西撒赶紧把头撇了回去,觉得乔尼不嫌弃这样的杰洛真是太好了。 
 
—————————— 
感谢观看(°_°) 
第一次写那么长【吐血 
他们有好好给老谢漱口请放心 
 
写西撒视角差点写不下去,老谢真是太烦了老是在我脑子里面跑圈唱小苹果。 
可能会有后续吧【抚额 


评论(4)
热度(53)

2014-06-11

53 Sp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