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RedFraction

【还愿 TO @人不粽二枉少年 

【RedFraction

【CP:乔西

【提示:别看文,去找题目那首歌|雇佣兵设定|其实是想写all西撒,不过篇幅有限..是我不好

 

硝烟呛得人难受,更别提当中还夹着隐隐约约的金属锈味。房间隔音效果良好,关上门里面就算引爆手雷也没人听得见。

西撒·齐贝林不急不躁地单手点了一根烟,扫一眼溅到天花板的血,心里估摸这一单的雇主愿意给多少钱做补贴。金发男人穿戴整齐,领带都一丝不苟地系在颈间,活像衣冠禽兽。可手上的动作却证明,他不但是禽兽,而且还属于生人勿近的类别。

男人一手掐烟,一手拎着一个倒霉催的哥们的脑袋。后者满脸是血,牙齿残缺,哼哼唧唧有进气没出气,大概是恨不得自己立刻死去,以免再受到的摧残更加非人道主义。

被施暴的一方刚开口一口血就吐出来,咆哮着表示自己已经知无不言,可头上的施压并未缓解,并且愈发强烈。他显然是被吓破了胆决心鱼死网破。

西撒挑挑眉毛,似乎是欣慰于被折磨的一方居然还有清醒的神智。嘴角不明显弯起,金发男人操着迷人的意大利口音再次重复了逼问,

“告诉我你们的计划已经进行到哪一步了。”

得到并不满意的答案后,西撒·齐贝林彻底失去了兴趣。他冷笑一声松了手,手里的男人立刻瘫倒在地,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松一口气为时尚早,不如永眠。”

 

话音落下的同时门被暴力踹开,西装吊儿郎当穿在身上的乔瑟夫·乔斯达笑容灿烂,对房间里一干尸体视而不见,掏枪扣下扳机的动作一气呵成,顺势凑近西撒·齐贝林在对方唇上轻轻一吻,毫不吝啬赞美:“比我想像中结束的更快。”

“不会比你射的更快。”西撒眯起翡翠色的双眼,眼神极具压迫力的扫了乔瑟夫一眼,以示警告对方明目张胆的性骚扰。

金发佣兵叼住烟,修长的手指扯下自己的领带随手一甩,掉在地上的领带立刻被血浸透。然后是闷到他喘不过气的西装三件套,西撒迅速地脱下外套。而手指刚刚放在马甲的扣子上又离开。

西撒终于知道为什么乔瑟夫没急着反驳他的嘲笑。褐发的搭档一瞬不瞬地盯着他,一副恨不得在刚刚肃清结束的屠杀场上他的欲求不满模样。西撒落落大方的接受了乔瑟夫的情欲,他勾了勾手指,示意对方过来。

“三十秒。我负责窗外的那群渣滓,你负责帮我把这些勒死人得玩意都给我解开。”冷色调眼底全是燃烧的火海,他迫不及待。
西撒抽出腰间的双枪地一瞬间,窗户也被子弹击碎,而乔瑟夫在碎玻璃雨中不为所动,他直接用扯的,西装马甲的扣子瞬间崩散。

 

“我给你带了套新的,西撒酱。”乔瑟夫笑得无辜,还显得他像个多么体贴温柔的情人。可惜西撒从来不吃他那套,手枪枪柄狠狠磕上乔瑟夫的额头。

“Fuck off,JOJO。”西撒收枪之前不怀好意的用枪口顶了顶乔瑟夫的下体,“别走火,不然它也会走火的。”

 

乔瑟夫放声大笑起来。他得承认自己恨透了西撒·齐贝林的不近人情,也爱惨了这一点。

END

评论(24)
热度(26)

2014-06-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