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all alone with you】

【All alone with you

【CP:言切

【提示:极短|突发|半原著

【友人的生贺文,放过来,不然对不起我之前打的FZ和言切tag....】

 

卫宫切嗣的手上全是血,脸上也是。他跪在地上,手里握着的刀还有一半留在躺在地上的死者腹中。死者身上只有这一处刀伤,说明了下手的干净利落。

血的腥味不断的渗入卫宫切嗣身上,男人本能般的皱起眉头。他反感那种味道,所以他偏好远程攻击,而非近战。

 

“说起来,我这是在哪儿?”

 

黑发男人用手背擦了擦脸颊,不意外地看到了手背上有血。

我又杀人了吗。

 

卫宫切嗣这个病症,已经存在了很久了。他会在特定时间出现一段记忆空白,再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某个命案现场。最初他恐惧过,在命案现场吓得瑟瑟发抖,慌不择路的逃跑。很长一段时间不敢睡觉,要求自己保持清醒意志。

可他逐渐发现这不是自己不睡觉就能控制的事情。即使不睡觉,他也会出现记忆残缺。到后来他也能在现场快速的冷静下来,收拾残局,不留一丝痕迹的安静离开。

 

但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危险,开始了远离他人的生活。

因为他杀死的人并不是自己的猎杀目标,而是普通的一般民众。

 

今晚似乎是特殊的,在场的人不止是卫宫切嗣一个活人。还有人在,隔着一面墙,但是可以微弱的感觉到。

卫宫切嗣不着痕迹地摸了一下腰后,他带着枪。

无论门背后的是什么人,有目击的可能性就不能让他跑掉。

 

“咔哒。”

门被打开了。

 

这并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目击了这样的惨案,并不应该和杀人犯硬拼。除非有一击必杀的把握。卫宫切嗣呼吸不乱,脑子却转的飞快,他满眼戒备,盯着缓缓打开的门。

 

“卫宫,切嗣。”

魔术师杀手看到了一个他只在资料上见过的人。圣堂教会的代行者,很有名的那个言峰绮礼。他对言峰绮礼没有实感,两个人也从未有交集。

难道是任务碰到一起了吗。

卫宫切嗣不由得认真打量起死者来。

 

 

“不用怀疑死者,我是为你而来。”

 

言峰绮礼就像是看破他的心思一般,开口说道。

 

“那是为了杀我?”

卫宫切嗣知道自己的行为,没有断片时的,就被评价为外道。他知道自己上了不少人的黑名单,甚至有人重金悬赏他的脑袋。难道教会已经堕落到这种程度了,替别人买凶杀人?

 

“还没意识到吗?那些人不是你杀的。

“而是我。”

 

“什…….?!”

 

“本以为这样就能把你逼上绝路。但是再怎么玷污你也没有用呢。

“不要抹消你的负罪感,切嗣。这些人是你杀的,只不过是在我的控制下。我这样说,你绝望了吗?”

 

卫宫切嗣的震惊只是转瞬之间,他立刻恢复了清醒,男人嗓音有点沙哑,但声线没有一丝颤抖,“不,既然是你的控制,那么这些人严格意义来讲就不是我杀的。”

 

“切嗣,你没有好好观察过吧。即使最近逐渐冷静了,你也没有好好观察过死者吧。掩埋都是急匆匆的。”

“哪又怎样。”

 

“那些人,很多都不是完全死掉了。还是有抢救机会的。

“你亲手活埋了他们。”

 

言峰绮礼笑了起来,他走到脸色惨白的卫宫切嗣身边,手放在男人略显单薄的肩上。低下头凑到对方耳边,低语,“但是没关系的,卫宫切嗣。因为这样你就和我是一样的人了。”

他将男人揽进了怀中。

 

You'll neverwalk alone
あなたと行く
どんな罪も
背负ってあげる
道なき道を
歩いてくの
あなたと二人で

 

END


评论
热度(8)

2014-07-16

8

标签

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