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碎碎念】只是个普通的碎碎念而已

你什么时候都是个人渣 想勾搭基友的话记得说自己在什么圈 萌什么作品啊 tag都不打 真是不会交朋友 总之 这家伙是个在欧美圈的人渣 还是个翻译 这样。

致我的时间:

各位看官早上好中午号晚上好wwwwww


我是M渣,也是这个lofter里那些渣文的作者


正所谓“文如其人”


我就是这么一位可猎奇、可温馨、可中二的人渣wwwwwww


文风不定,但总体上我还能保持理智


最近没有什么产出,主要因为忙学业忙工作


简直要死【躺平


你们的每一个喜欢,每一个推荐,每一个评论,我都认真看了


但是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要回什么,所以没有回复


没错我就是有轻度的陌生人恐惧症以及社交恐惧症_(:з」∠)_


总的来讲是个神经病,青梅竹马同学跟别人介绍我的时候也经常说“对,这个就是M渣,有时候是个人渣”


大家快来勾搭我啊!!!
你们看我这么神经病这么小清新这么淳朴还不快来勾搭我啊!!!


过一阵有时间了我就恢复元气恢复产出


其实我发这个就是为了求勾搭啦【躺平

评论
热度(2)

2014-07-17

2 致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