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五次007送来了下午茶,一次他没有】

【五次007送来了下午茶,一次他没有】


【00Q】

【小甜饼】

 

-爱和饥饿统治世界。

 

01.

Q很饿,他被缩成一团抗议的肠胃唤醒。在此之前他连续两天没合眼也没吃饭,伯爵红茶没法满足人体所需的营养更应付不来Q的大脑转动时的高消耗。可困倦比饥饿更难抵挡,Q几乎是在合上笔记本电脑的那一刻就睡了过去——他头一歪,直接倒下去了。好在007手疾眼快一把捞起脸色苍白的卷发青年,以免让他摔在地上磕出脑震荡。

即使James Bond用他奇快的反射神经拯救了大英帝国的脑子,这也改变不了他是Q不休不眠忙碌两天的始作俑者的事实。前些天007再次搞丢了自己的座驾,原本属于009现在属于水底的那辆,这让Q觉得胃疼。当他被告知自己亲爱的下属把某些重要资料一起放在车里方便00级探员调阅的时候,Q几乎要胃穿孔了。

年轻的军需官在支部张牙舞爪,他恨不得撕碎了007,尤其是当这位王牌特工拿着那块像是被泡发了的饼干一样的芯片,云淡风轻地放在他面前说恢复它时。

“你怎么不干脆再给它几枪?”Q咬牙切齿地看着芯片。

“我知道你做的到,Q。”00级特工笑容迷人,“我知道你。”

你知道个屁。Q简直想把James Bond的脑子打开花,但他还是拿起了那块芯片。

 

现在Q终于撑开了自己的眼皮,他隐隐约约听见猫叫。哦,该死,自己睡了多久,猫还没喂,送他回家的是谁,M16就不能贴心的替他喂个猫吗。卷发青年从自己的床上一跃而起,他胡乱地踹开被子,趿着拖鞋小跑着去客厅。

“见鬼……灯的开关在哪儿……”Q压着声音抱怨,他刚睡醒的声音沙哑得听起来像是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他一边贴着墙壁摸索,一边安慰喵喵叫个不停的宠物,“嘿,别着急,我马上就来喂你们。”

“哦…….我想我找到了。”

啪嗒。

“HOLY SHIT!!!double o seven!你为什么会在我家!”

金发男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地坐在餐桌前,怀里还抱着一只猫,确切的说是企图抱着一只猫,那只灰短在特工怀里竭力折腾企图跳出这个怀抱。

“放下我的猫!该死,你的新任务就是来我这里谋杀我的猫什么的吗!”Q语速奇快,他似乎被气得脸颊发红,“它怕生!”

这时候00级特工才慢吞吞地放下Q的猫,猫喵的一声就跑了没影,而James Bond完全没有愧疚之心,“Q,”他每一个字都说的很慢,上扬的尾音撩拨着Q的耳膜,“事实上我是来给你喂猫的。”

“顺便喂饱你。”007拿起一个纸袋,“下午茶。”

不得不说007来的很及时,Q狼吞虎咽地吃着蛋糕,“你很适合做外卖,Bond。索命鬼外卖,使命必达之类的。”青年被自己的冷笑话逗笑。在他被噎到之前007递过了一杯水。

“哦,看不出来你这么贴心,007。“

“那得分人。”007耸耸肩,他湛蓝色的眼睛笔直地盯着Q,“我也不是对每一个人都这么体贴。”

Q吞下最后一口蛋糕,他了然地点点头,说话时小幅度挥动着手臂,“我知道我知道,那当然了,如果你对你的敌人也这么体贴,那你会被‘bang——’的一枪干掉。”

卷发青年用手指比划成一把枪,冲着007心脏的位置开了一枪。

“Bang——”

金发特工装模作样的捂住心口,露出迷人的微笑,“想不到你这么有童心,Q。”

“想不到你这么配合我,Bond。”Q舔干净手指上的奶油,眯起眼睛打量007,“私闯民宅就是为了给我送下午茶?”

看来Q的迟钝程度还在可以抢救的范围之内,007的谎言信手拈来,“你已经睡了一天半了,M对你很担心。”

Q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阴阳怪气,“M担心我死在公寓,所以派你来给我收尸是吗。”

“情况还没坏到那种程度,不是吗?”

“下次让他换009来。”Q冷哼一声,“当然,无论如何,谢谢你的下午茶,007.”

 

被Q扫地出门的007觉得自己真像个处于中年危机的颓废男人,即使他穿戴整齐仪表堂堂也挡不住被妻子一怒之下赶出门的凄凉。哦,比喻似乎有点不太恰当,不过他和Q畸形的关系差不多也是这样。

上一任Q说的对,每个Q master都无法拒绝007的请求。SKYFALL事件之后Q对他的态度显然有所好转,不,不仅仅是有所好转。

好的过头了。

007知道原因也知道起因,但他更想等Q自己承认。

 

TBC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22

263

标签

0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