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五次007送来了下午茶,一次他没有】

【五次007送来了下午茶,一次他没有】

【00Q】

【小甜饼】

 

-爱和饥饿统治世界。


02

如果不接触那些专门给他添堵的00级特工,有时候Q也会产生“其实我的工作没什么特别”这种错觉。但这不过是一层虚伪的表象,只要那些浑身血腥味的人走进这道门,平和的表象就会被破坏得荡然无存。

“哦,double oseven,这次你又弄丢了什么。”Q眼皮都不抬,语气冷淡,“又把车沉进了海里还是又搞丢了我的装备?”

“007外卖,使命必达。”JamesBond把手里的纸袋放在Q的桌上,眨了眨蓝眼睛,“您的下午茶到了。”

Q坐在电脑桌后大脑当机,他湖绿色的双眼茫然地看着007,“What?”可惜这种状况外的手足无措没能持续几秒,Q先生又恢复了他的漠然,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冲金发的特工点头,“Oh,thank you.”

“不打算付小费吗,Q?”007像是不经易一样抚上Q的手腕,带着枪茧的手在军需官细腻的皮肤上轻轻磨蹭。

这一招果然效果拔群,Q惊得跳了起来,椅子随着他起身发出刺啦的噪音,引得Q的下属纷纷投来八卦的视线。而脸色苍白的青年压根没空管教下属,他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声音也拔高了不少,“Bond!”

007对Q愤怒的目光熟视无睹,他揽住Q的肩膀,压根不管Q本人挣扎得有多厉害,就像是折腾Q家里的猫一样,干燥的嘴唇擦过年轻的军需官耳畔,“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在为你送外卖的路上丢了我的新装备,Cute。”

“GET GO!”

 

八卦消息在这个网络科技发达的时代传播速度让Q都瞠目结舌,这些小道消息愈发有三人成虎的趋势。

一天前,Q只不过是听到Q支部里有人说007打算搞定他们的BIGBOSS;

今天上午,亲爱的Miss . Moneypenny兴趣盎然地过来问他和007约会的细节;

而现在,整个M16都传言他已经和007上过床了。M还叫他过去企图套话。

莫须有的事情,他能说出什么来!但这说到底都是那个蓝眼睛金头发的特工给他添得麻烦。

真应该禁止James Bond出入Q支部。年轻的军需官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他觉得自己像颗炸弹,随时可能爆炸。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希望自己爆炸的时候能顺带炸死007。现在,Q的胃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他有点想念下午茶了,但是仅限于下午茶。

 

“你看起来像个营养不良的儿童。”

他不是已经把这个该死的特工权限掉了吗!Q有气无力地看着这位和自己的绯闻传得遍天飞的特工先生朝自己走过来,声音有点虚弱,“你他妈的是怎么进来的,007。”

“哦,我刚刚在门口见到了009。”金发特工还给自己拉了把凳子,他漫不经心地拆开下午茶的包装,“你的脸色每天都这么差吗。”

Q捂着自己抽痛的胃,脸都要埋进自己的办工桌上,“我真不明白为什么009会把卡借给你,我以为他恨你。”

“我只不过是擦身而过的时候把卡拿了过来,”007微笑着把玩手里那张通行证,“他当然恨我,因为他带走了我的钱包。”

卷发青年从喉咙里溢出一声叹息,他想把桌上的红茶泼在007那张俊脸上,“我也恨你,你知不知道外面那群人都在胡扯些什么。”

这次轮到James Bond意外了,金发男人扬起眉毛露出一副愿意洗耳恭听的表情,“他们说了什么?”

“所以我说你是只老狗,你的情报网真够落后的。他们说我们……”Q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次讽刺007的机会,但说出自己的绯闻消息多少让Q有点难为情,况且是面对另一位当事人,他觉得自己心跳有些过快,说得也结结巴巴。这不正常,Q做了个深呼吸,重新组织语言,“……我们在一起了,还有些人说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少儿不宜的运动,”这时候他又义愤填膺了起来,“最可怕的是M居然还来问我这是不是真的!”

“这当然不是真的,”007饶有兴趣地看着Q的表情不断变化,那双湖绿色的眼睛流光溢彩,像是猫的爪子挠在了他的心尖。特工先生唏嘘自己被一个毫无魅力可言(当然他不这么认为)的小宅男迷得神魂颠倒。他三下五除二解决掉属于自己那份下午茶后掸了掸手上的饼干渣,无不赞同Q的声讨,“M的消息太超前了,我正处于追你的阶段呢。”

金发特工又伸出手给蒙圈在原地的Q擦掉嘴角的奶油,“我在追你,别告诉我你还没意识到,Cute。”


TBC

评论(31)
热度(3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23

385

标签

0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