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为什么我们总是同一节课】

【为什么我们总是同一节课】

【Drarry】

【大学AU| without magic】

【Draco视角】

【他们属于彼此 我又开始OOC了】

【Harry视角】

“在你拒绝我的调情时我就预言了,你会为你的自大付出代价的。”Pansy双手抱胸,她彻底的愉快着,完全是在幸灾乐祸,“多跟我讲讲,是什么样的甜心把你迷得死去活来?”

Draco以一个巨大的白眼作为回复,“拜托,我是同性恋,难道你已经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纯爷们儿了吗?”他抿了一口咖啡——然后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确保周围没有任何一个犯罪心理学专业的学生之后才开口,“我爱上了……”他面色古怪的犹豫着。

“拜托,快告诉我,我等不及和别人分享这个八卦——哦,我是说帮你分担痛苦了,”Pansy也喝了一口,她双眼发光,兴奋极了,“上次你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你毁了你爸的藏品,而Lucius差点宰了你。说吧,Draco小亲亲,就算对方是个两米以上满身肌肉的壮汉我都,Ewwww,这听起来有点恶心。只要不是,我愿意帮你追他。”

“好吧,”Draco深吸一口气,然后用最快的语速说,“我想我爱上了Harry Potter。”

作为对Draco的坦诚的回报,Pansy毫无保留的把嘴里的咖啡喷到了他的脸上。

“你永远学不会一个淑女应该有的礼仪,你就是个蹲着尿尿的男人,”Draco对Pansy怒目而视,他手忙脚乱的擦着脸上和身上的咖啡,“操,我一会儿还有一节和他一起上的选修课,我不能带着你的咖啡和口水走进教室。”

Pansy决定过后再和Draco这个混球探讨自己的性别问题——HarryPotter,好吧,他不是一个身高两米,那孩子看起来连一米七都没有,但他依旧是这个校园的风云人物。除了开学的第一天就和Malfoy打了一架以外,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心理学天才,尤其是犯罪心理学方面,简直完美的继承了他的父母,James和Lily。

“等等,你和他一节选修课?上帝啊Draco,法学的课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吗?我们的课有那么多——”Pansy尖叫着,“而且你不可能知道他都报了什么课,除非你——”

“是啊,除非我全都报了。”DracoMalfoy淡定的接到,他整理了一下领带,“我现在要去上课了。”

Pansy看了一眼表,“别扯了,现在是午休,还有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上课,别想逃过我的盘问——”她抓住Malfoy的胳膊,“还是说你是个抖M?在他打了你一顿之后你体内的某些奇怪的属性觉醒了?这真浪漫——”

Draco只是大力甩开了Pansy的手,他在离开前爆了更大的一个料,“我早就喜欢他了,在我们第一次正式说话之前。我现在要回宿舍洗澡换衣服,保证不带着你的味道去见他。”

“哦,我操,”Pansy目瞪口呆,她傻傻的看着Malfoy的背影消失,然后才反应过来,“你他妈把我说的像是一个变种的病毒——在第一次见面之前就喜欢他了是什么意思?!”

而Draco只是潇洒的挥了挥手。Pansy暴怒着给了他一个中指。

 

好吧,他能游刃有余的处理Pansy但不代表他能这样对Potter——事实上,学期已经过半了,他和Potter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即使听从Blaise的建议,“你要多发言他才能注意到你。”也毫无用处。Potter确实会对他投来一些目光——但当他试图回应的时候,Potter就刷的把头转回去了。

不管怎么样,你得主动点。Pansy依旧不死心的关注他的八卦。好吧,主动点。Draco需要很多氧气保证自己活着,接着他趁着自己的勇气还没消失,推开了教室的大门,走向了Harry身边,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上。

然后他被自己吓得什么都不敢说了。

 

“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Harry眨眨眼,他喝了太多酒,脸颊通红,然后咕哝道,“你居然也…….我一直以为你讨厌我。”

“我曾经,”Malfoy说完就后悔了,他极少数的在酒精作用下坦诚了一次,但从Harry苍白的表情上看来,他的坦诚非常失败,隔天会被Pansy和Blaise那群贱人笑死。

“…….我很抱歉,”黑发青年抱着酒瓶,上帝啊他是怎么拿到酒瓶的,他实在喝的太多了,但幸好他们在宿舍,而不是酒吧。你是应该道歉,Malfoy想,因为你的迟钝耽误了我们那么多时间。而这时Harry委屈的问,“你依旧记恨我和你打架的事情吗?”

什么?!他居然想着的是这件事?“当然不,”Malfoy尝试去抢Harry怀里的那个酒瓶子,“我是说,我自作自受,”Malfoy家族以你为耻,他几乎能听见Lucius在这么说,但是谁在意,“那是我的问题,我的搭讪方式太糟了。”他要尴尬致死了,成为Malfoy家族一个因为尴尬而死的男人。

“你在搭讪?”Harry皱着眉毛,但感谢上帝他的脸色不再难看了,尴尬致死是值得的,Malfoy想,“我的天啊,我是说,谁能看出来你是在搭讪?”

“我问了你需不需要新的朋友。”Draco咳了一声,“我从来没搭过讪,你知道,我从未……”

Harry撇撇嘴,“是的,你对男人和女人都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满意了吗,你个自大狂?顺便一提我也从来没缺过男人。”

“说的好像你不自大一样,”Malfoy反驳,“想想我刚见到你时,你瘦得可怜而且只有那么高,”他比划了一下,“然后你就成为了我父母眼里的别人家的孩子,你简直是他妈的我的童年噩梦。”

Harry睁大他绿色的眼睛——显然他对此一无所知,“小时候我见过你吗?”他茫然的说。

“你不会记得的,我们都太小了,”Draco摇摇头,他终于抢过了Potter的酒瓶,但什么时候Potter也钻进他怀里了上帝啊,他只好浑身僵硬的继续讲,“我教父,Snape,上学期差点挂你科的那个,曾经带我去过你们家。”

“唔。”Harry哼了一声表示他还在听。

“我们同龄,但是你很有天赋,”Malfoy不受控制的在Harry的发顶落下一个亲吻,上帝保佑他没发现,“我的家庭,我父母,”他尽可能平淡的说到,“他们对我的要求高的有点令人发指。所以小时候我还很讨厌你,直到我重新见到你。”

“在大学?”Harry小声说道,他看起来快睡着了。

“不,在高中,”Draco真心祈祷第二天Potter就会忘了今晚的一切,“我去找过你,好吧其实是想找你麻烦。”Harry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该死的,Potter,这不好笑,谁都幼稚过。”

“抱歉?”Harry用力憋住了笑,“请继续?”

Malfoy没法拒绝他,见鬼的,“然后我看到了你,你他妈的依旧是那副意气风发的样子,但是很迷人——好吧,然后我被你迷住了。然后我不得不去求你那个万事通的朋友让她告诉我你准备考哪个大学,不然你以为这一切都是巧合吗?”Malfoy低头看到Harry惊讶的表情,叹息到,“哦,你还真以为。”

“你问了Hermione我准备上哪个大学,”Harry扬起眉毛,他看起来得意得有点欠揍,“为什么不顺便问问我喜欢什么样的搭讪方式呢?”

“从她嘴里撬出你的大学已经够艰难的了,她对你的保护欲有点过度,”Malfoy想起那段时光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况且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追求你。”

Harry爬起来,他喝了很多酒但现在看起来他之前都是在装醉,他怎么不转职做演员?”你的方式就是选所有我可能会选的选修课,然后冷冷的死盯着我直到我先开口?我得说,Malfoy,你的追求方式烂透了,”他大笑道,“但我总算知道了为什么我们总是同一节课。”

哦,他妈的,Malfoy绝望的想,我对他更着迷了。

 

END


评论(16)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29

511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