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獍静 —

【归剑入鞘】【终章】

【归剑入鞘】

【Draco X Harry】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Before:当你和你的心理医生苦大仇深时】

【前文点我】

11.

“我应该跟你说了‘没戏’这两个字了,Malfoy。”Harry死死抓住床单,他拒绝起床,“我们刚恋爱两个月,现在去见家长真的——太过了。所以我拒绝,没戏。况且你父母我哪个没见过?他们相当了解我。”

他的治疗师男朋友翻了个白眼讽刺道,“拜托,甜心,确实我们一家三口都够了解你,比如关于怎么解放了我家的家养小精灵,或者怎么被我妈救下来的。但是你还从来没有以Draco Malfoy的男友的身份进入过Malfoy庄园。”

对于Malfoy甜蜜的声讨,Harry相当不为所动,“恕我直言,你如果现在敢踏进格里莫广场12号,Sirius就敢给你一个四分五裂。你怎么就能保证我进去之后不会被你爸来个Avada?况且他有前科。”

“如果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也曾尝试杀死对方,Potter,”Malfoy试图抱起Harry,然后他发出一声低沉的呻吟,“God,你又重了。如果你再锻炼肌肉,我就要被你压垮了。”

黑发的傲罗无辜的眨眨他绿莹莹的眼睛,“是你要加强锻炼了,我完全不介意向你提供帮助,毕竟我是你男朋友。”

“是的,你是,还有什么比两个热恋期的人还在互相称呼名字更奇怪的事情吗。”Malfoy放弃抱的动作打算转为扛,他终于成功地把Potter逼得跳下床铺,“哦,我想到了,以锻炼为名抓住机会胖揍自己男友。”

Harry没反驳,他无不赞同的点点头,“Malfoy,相信我,我现在依旧想杀了你,如果你再抱怨我身体过于结实这一点。”

“看到没,谁才是这里的危险分子?”Draco亲昵的吻落在Harry鼻尖,“相信我,Harry,只是一顿晚餐,时过境迁,是不是?”

“Yep,”Harry微笑,“但是我仍旧没法争辩过一个巧舌如簧的Slytherin,或许我需要Mione。”

金发医疗师大笑着吻上他的男友的嘴唇,“Please Don‘t.”

 

“我应该穿什么,比如一身绿来搭配你家的风格?哦,虽然我去过你家,但是好像那仅限于地下室。顺便一提,你们后来有好好翻修吗,它真的糟透了。”Harry在他仅有的几件袍子里摇摆不定,看起来要抓狂了,“给点意见Malfoy,我他妈快崩溃了。”

他的男朋友已经穿好一身正装,连领带都系的那么正,靠,他怎么做到的,“Potter,放下你起了毛边的袍子,”Draco差点像个小姑娘一样尖叫了,“你最好记得我们上周刚去对角巷践行之前买衣服的约会。穿西装,求你,它不会让你显得还未成年。”

“你才像个未成年,Malfoy。随便挑一件给我,相信你的品味,让我穿上之后会更像个Slytherin什么的。”年轻的傲罗接住Malfoy丢过来的西装,然后急匆匆换上,“哇哦,我们真的只是吃饭而不是举行订婚典礼吧?”他在镜子面前局促的转动身体,似乎是在反复确认着什么。

“我得说,Potter,”Draco抱着双臂盯着镜子里的Harry,他似乎是在斟酌用词,“非常合适,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呃,好吧,你美的让我词穷了。”

“那只是因为你文学课从来都忙着折千纸鹤然后挑衅我,”Harry转过身,他想自己可能有点脸红,他的血液因为Draco的情话而涌上脸颊,太恶心了,他自暴自弃的想,“见你父母绝对会成为我人生中经历的非常恐怖的一场战争,仅次于和Voldemort的。”

“那我只能说你低估我爸妈了,”Draco十分绅士的伸出了手臂,“准备好幻影显形了吗,Potter?”

Potter挽住他男友的手臂,“永远没有,我现在只想逃跑。”

“很遗憾,来不及了。”这是幻影显形之前Harry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下一秒Harry停在Malfoy庄园门口,他有点喘,多半来源于紧张,“千万别告诉我你父母的防御圈对你不开放。”

“你可以视作这是一个再次环游Malfoy庄园的机会。”Draco耸肩,“我猜他们的防御圈只是对你不开放。”

“谢谢你的安慰,听上去事情在往更糟糕的状态发展。我进去会被视为什么,拐带Malfoy唯一继承人变成同性恋的千古罪人?”Harry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我就说见家长这一步太早了。”

在Draco的触碰下,大门缓缓打开发出有年代感的金属摩擦声,“更正一点,”Malfoy目不斜视,他声调冷清的叙述事实,“Malfoy的大门除了我,不对任何人开放。这是个避免报复的好方,变节者什么的,你懂的。”

“或许你感谢我两个月前所做的一切。”Harry半开玩笑的说,他好奇的打量Malfoy庄园里的一切,精致而缺乏生气,Slytherin风格,他想,“你家太大了。”

Draco的声音听起来相当自豪,就像他一直以来那样,“当然,Malfoy的富有程度超乎你的想象。”

我又不穷,Potter小声反驳。越是逼近那扇大门,他的手心就冒出越来越多的汗,Draco和他牵在一起的手变得滑腻,“呃,”年轻的傲罗脸颊微红,无不尴尬的说,“我还是把手收回来吧。”

“大家都知道你们感情很好,所以不要可笑的掩饰了,Potter,”Pansy刻薄的声音从Draco和Harry的背后传来,黑发的女孩子双手抱胸用关怀傻子的目光看着他们,下巴扬起来的角度像极了Hermione,或许她们两个会有共同语言,“Draco,我们还有一笔账没算。”

“我以为这是一场家庭聚会?”Potter指甲狠狠嵌进Draco的掌心,他听到自己转头时脖子都在咔咔作响,”Malfoy,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因为Pansy和我要好的可以互称姐妹了,我猜是这个原因,嘿,Sister,”Draco扯出一个假笑,惹得Pansy又尖叫起来,”谁他妈和你是Sister,死基佬。”

“姐妹关系不佳啊。”Harry冷静的指出,“我猜我今天是避免不了被一群Slytherin围攻了,这很恐怖,让我想起了校园保卫战。”

从花坛后面冒出来的Blaise Zabini挽着Pansy推开大门,从Malfoy和Harry身边施施然走过,“今晚会比那个还要糟糕,相信我。”

“我想我们都低估了你父母的恐怖程度。”Harry被严重的挑衅了,这表现在他相当平静的握住Malfoy的手,昂首挺胸的走进大门,“难道他们以为这个房子里只有他们是Slytherin吗。”

“吓到所有人是他们的爱好,”Draco微笑,“而你我都知道你才是这个房子里最可怕的Slytherin,我甘拜下风。”

“别逼我进门之前先给你一拳,甜心。”Harry亲切的说。

 

屋子里的人比Harry想象的要少,他以为这里至少会是个黑巫师变节者聚会,但只有寥寥几个人端着酒杯在房间里走动,而且都是熟面孔,还有Ron——上帝啊为什么Ron会在这里。红发青年仍旧穿着不是那么崭新的礼服,看到Harry的瞬间直接扑了上来。

“Bloody Hell,伙计,我感觉自己糟透了,这里充满了Slytherin!我今晚回家肯定会做噩梦,我他妈现在就要做噩梦了——”Ron抓住Harry的肩膀,就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天知道Lucius Malfoy发了什么疯,他居然邀请我们……哦,Malfoy,Hi。”

“Ron,下次跟我说Malfoy坏话的时候,最好看看我的身边是不是有个Malfoy在场,”Harry好笑的拍拍他老友的肩膀,“我得去见他爹妈了,梅林在上,我见过他们那么多次。”

Ron想装作不在意的耸耸肩,但是他的表情还是有点僵硬,“你现在和Malfoy真是成双入对,但是说真的,没想到你能和这家伙成为一对儿,经历那么多事儿之后,是吧?”

Harry漫不经心的回应,他听这类话太多次都要麻木了,“生活中就是充满了这样或者那样的意外,谁又能想到你会出现在这样的Slytherin聚会上呢。哦,我看到Lucius了,呃,我想他快要和Authr打起来了。”

“哦,操,不管怎么说,我恨Slytherin。”

“你应该教会Weasley如何控制他的音量,”Malfoy靠在一面墙上,懒洋洋的说,“他说的话我站在餐饮区都能听见。”金发医疗师顺便递给了他男朋友一杯酒,“我父亲看来还有点问题需要解决,不妨先带你去见我母亲。”

太及时了,Harry喝了一口酒解决了他的口干舌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简单模式开始?”

Malfoy伸出手臂,示意Harry挽上自己,“她才是地狱级别的,相信我。”

 

“非常荣幸见到您,Mrs.Malfoy,”Harry相当有礼貌的问候,“您还是和我第一次遇见您时一样的美丽。”

Narcissa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Mr.Potter,我不得不说,我们上次见面的时候你甚至都没有看到我的脸,但我还是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来我这边,孩子。”

“呃?”地狱级别?Harry向他的男朋友投去了求助的眼神,他毫无面对年长女性的经验,而Narcissa还在招手示意他过去。

上帝啊Harry求你别再用可怜兮兮的绿眼睛看我,这条西装裤修身的要命,而我一点也不希望别人看到我下体鼓起一团的样子,“妈,拜托,你要吓哭我的男朋友了。”

“我没有,”美丽的女巫师立刻狠狠瞪了她儿子一眼,“我在向Mr.Potter表示感谢,因为他把我的小龙照顾的很好。Potter,你知道,Draco从三年级开始就在家里天天念叨你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居然现在你们才走到一起……”

“妈?!”Malfoy的尖叫声惹来了不少人注意,但他无心顾及,“您答应我不提这件事!?”

“哦,我答应过。” Narcissa扬起眉毛,“但你不敢对Mr.Potter施一忘皆空。Draco,我以为告诉他不是坏事。虽然他现在看起来有点,呃,信息负荷过载。”

“地狱级别。”Draco愤怒的评价。

Harry的神游状态在灌下第三杯酒之后才得以缓解,他惊恐的转过头看Draco,然后被酒呛到了气管,“只是告诉我Narcissa在跟我开玩笑?”

Malfoy轻轻拍着Harry的后背缓解他几乎要把肺吐出来的咳嗽,“我很想,但是我没法。别笑,靠,Potter,你两杯酒就喝醉了吗?嘴角要裂到耳根了,亲爱的。我暗恋你很久这件事有这么可笑吗?”说到最后金发青年几乎要恼羞成怒了。

“Sorry,”Harry歉意的说,但他忍不住自己的笑,“但是,从三年级开始?我得说,你表现爱意的方法太……你还扮做摄魂怪吓唬我?在我面前炫耀就像是个开屏的花孔雀?”

“嘿!”Draco抱怨,他把Harry扯进自己的怀抱并恶意的揉乱了那一头卷毛,“我没有,那些只是幼稚,谁没幼稚过,Harry?披着隐形斗篷拿雪球打我?所以现在是翻旧账时间,你肯定会输的,Gryffindor。”

“你们两个——甜蜜的令人反胃,”Snape冷冰冰的声线把沉浸在争吵中的两个人拽出来,他看了看Harry,又看了看Draco,他的学生们下意识的一阵紧张,仿佛他们的教授又会进行一次课堂突击检查,或者什么的,“Lucius找你们。”

“我恨你教父。”Harry手忙脚乱地整理自己的发型。

“我也恨。”Draco急匆匆给了他的头发一个定型魔咒。

 

穿越人群是个花费时间的工作,即使只有那么几个人,但当他们都想冲上来挑衅或者调侃时,就另当别论了。Harry和Draco的耳朵里充满了“嘿,你们居然才搞上”和“打算什么时候分手”之流的低俗嘲讽,直到Blaise横在Draco面前打算说两句什么的时候,Harry的愤怒终于到达峰值,他目不斜视的给了Blaise一道静音咒,接着望向另一位挡在他们前面的人,“Flint,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前任Slytherin魁地奇队长面带愠色的给他们让开了路。

“Slytherin。”Malfoy评价

“不,这是Gryffindor。”Harry翘起拇指,指了指Ron正扶着的中年人,“看到脸上挂彩的Arthur了吗,你爹才是Slytherin。我起码没让任何人挂彩,by the way,静音咒是三天的。”

“恶魔。”Draco呻吟,“你应该和我爸一决高下。看,他就在那儿,还等什么,Potter?”

“等着他会不会因为食物中毒之类的意外忘记要见我们,哦,他看过来了,不如你告诉他我才是食物中毒的那个,然后你需要照顾我。”Harry深吸一口气,“哦,算了,一个魔药大师还在这里。您好,Mr.Malfoy。”

Lucius Malfoy的反应和他妻子天差地别,他扯动一下嘴角代表着他的微笑,“好久不见,Mr.Potter。看来你和Draco的关系十分良好。”

“是的,好的不能再好了。”Harry还以假笑,“哦,不,其实我们还在追求更好。”

“对于你们的……恋情,” Lucius十分艰难的从嘴里吐出这个词,他看起来也有点反胃,“我从Severus那里得到了一些了解,真是令人感动的故事。你知道,Draco是Malfoy家唯一的继承人——”

上帝保佑不要出现任何我给你多少金加隆离开我儿子的戏码,那只应该存在麻瓜们的黄金八点档电视剧里。Harr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如果是,你绝对人财两空,Lucius。

“所以我认为你们应该早日订婚。” Lucius终于结束了这个折磨自己的对话。

操他妈的耶稣基督,梅林的蕾丝小内裤啊。Harry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我迟早被你父母逼出心脏病,”Harry站在阳台急迫的呼吸新鲜空气,“他们简直就是不按套路出牌的典范。这太过了,你能相信吗?Lucius Malfoy,催着他儿子和他的救世主男朋友结婚?”

Malfoy也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我同意,Potter,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什么时候变成破坏他儿子的计划的?我以为在今天晚餐时向你求婚才是宴会的高潮。”

“你开玩笑的。”Harry为此差点从阳台跌下去,万幸Malfoy圈住了他的腰,“我是说,没有求婚这一项内容对吗,你真的不必按着Lucius的意思来。Malfoy,你早就摆脱家庭控制了,是吧?”他结结巴巴的在Draco的怀抱里扭动。

“当然。但是,”他的医疗师男友从西装裤里掏出一个天鹅绒的盒子,苦大仇深的看着那个盒子,“我仍然希望它能派上用场。”

Harry听到自己心脏剧烈的跳动声,它都要跳出嗓子了,“不是钻戒,对吧?”

“当然不是,”Malfoy像是被冒犯了一样,“那太俗气了。”

很好,不是钻戒,不是求婚。Harry松了一口气,“只是一个礼物?”

“依旧是是求婚,你是不是傻了,Potter,”Draco Malfoy一边抱怨着一边单膝跪在地上,“嫁给我?”

盒子被打开了,让Harry跌破眼镜的是,那里居然是个金色的圆球。而多少年的搜捕手经历让他很快就意识到,这是一个黄金飞贼。被关在盒子里太久的金探子舒展了一下自己的翅膀。

“它会飞?”Harry很快就知道自己问了一个多蠢的问题,去哪儿找一个不会飞的黄金飞贼?盒子里的小东西已经飞速震动起翅膀,这显然是一场比赛,“所以规则?”

“赢家嫁给输家。”Malfoy不怀好意的眨眨眼,“我等你输球给我很久了。”

苏醒过来的黄金飞贼振翅高飞,很快消失在两个人的视线里。Harry望着金色小球消失的轨迹微笑,“你知道我才是Hogwarts最好的搜捕手,手下败将。”

Malfoy不置可否,他只是丢给Harry一把扫帚,“乐意你赢。”

 “操你的,Malfoy,我要质疑你求婚的真诚性了。”

“绝对认真。”

 

END


【after:承蒙厚爱,归剑入鞘50本售完。感谢各位姑娘的支持。

如约在贩售结束时放出结局。希望你们喜欢。

同时在为二刷做准备,如果在结局放出之后仍然有想要本子的姑娘,

希望留言,为了确定一个准确印量,以免发生一刷的尴尬问题。

同时感谢关注我精神状态的妹子们,你们很可爱。

那么,下一篇文章再见。】

评论(56)
热度(10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4

1065

标签

Drarry德哈